close

  


12/5 這天 薇琪去參加ENRO LASZLO新品發表會  又有好產品要推薦給大家喔^^


繼前幾次的產品試用 讓我對他們家的保養品 更是愛不釋手!


【保養】 冬天最需要的有感保養品 大拇哥的好用 ERNO LASZLO 淨白拉提眼膠& 極效保濕精萃露


【保養】 黑色奇蹟 肌膚大逆轉來自紐約第五大道的頂級時尚 ERNO LASZLO(小禮物)



 這次推出的新產品:PHORMULA 3-9 奢華巨星 基因能量修護系列 




活動地點舉辦在豪華的Meridien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2F 室宿廳



活動開始一道道佳餚送上來 貼心的ENRO LASZLO 始終不會讓我們餓著!



讓我們享用大餐^^ 這幾道口味都還不錯 好吃!!




只是很煩的是 每送一道餐點來,吃沒幾口~艾美的服務人員就會來問說!請問還需要繼續用嗎? 

重點我才吃沒幾口 當然要繼續吃阿>< 真的不誇張 每一道都來問個三 四遍!!! 他不煩我都煩了@@


是有這麼不想讓我吃嗎!? 還我吃得很趕耶!!!!






印象中這天是寒流來襲 我穿了個大毛衣 基隆很冷耶!!!! 我超怕冷的 ^&^

小禮物是很精緻的巧克力蛋糕 上面還灑了白巧克力碎片 我一帶回家 就馬上吃掉它了XDD
 






台上的主持人及總監 正在介紹ENRO LASZLO 每一代的進化 都為當時巨星名流 量身打造


PHORMULA 3-1:匈牙利公主Stephanie


PHORMULA 3-2:歐洲著名女星Fida


PHORMULA 3-3:好萊塢女星 麗莉安基許


PHORMULA 3-4:好萊塢女星 葛莉泰嘉寶


PHORMULA 3-5:溫莎公爵及溫莎公爵夫人


PHORMULA 3-6:國際著名設計師 紀梵希


PHORMULA 3-7:好萊塢女星 奧黛莉赫本


PHORMULA 3-8:好萊塢女星 瑪麗蓮夢露


PHORMULA 3-9:專為瑪麗蓮夢露設計的3-8專屬配方改良推出3-9細胞再生系列






PHORMUL 3-9肌因能量賦活精華 30ml/$10,500


內含ENRO LASZLO獨家成分 平整肌膚幹細胞生長複合物,

徹底防止肌膚老化 並且給予肌膚修復能量成分,擁有抗老化’提升保濕力’防堵肌膚老化問題,


其中還有珍貴金粉可去除負電離子,使皮膚細胞和正負電離子,


達到平衡延緩老化並具有淨化排毒增進新陳代謝,提升細胞能量整體續航力。





也讓大家試用在手背上 果然保濕極佳 吸收力好!摸起來肌膚嫩嫩喔!




PHORMUL 3-9細胞再生全能乳霜 50ml/$10,500



強化五胜肽可保護肌膚得膠原蛋白並且消除肌膚的動態紋,


且內含產自大溪地的療癒聖物-瓊崖海棠油能針對嚴重龜裂以及嚴重損傷有特別好的修護效果,

與出瓦茲樹植萃偕同作用可提高細胞免疫能力。鴯鶓油則有抗發炎特性及有效保養成分穿透性極佳,

可增進肌膚微循環以及深層保濕改善嚴重龜裂上有顯著效果。





充滿療癒效果的植純植物油:大風子油、洋胡桐油能帶給肌膚深度保濕及活氧的效果,提供細胞修護能量,

具有出眾修復肌膚龜裂的效果、速效且深層保濕滋潤並淡化疤痕,全面大幅提昇肌膚完美狀態。






HORMUL 3-9 肌因能量修護日霜 50ml/$10,500



賦活細胞能量,抵禦環境侵襲


內含ERNO LASZLO獨家成分平整肌膚幹細胞生長複合物能精準調節老化基因,全面防堵肌膚老化問題。

ERNO LASZLO品牌核心成份之一" 深海紅藻微分子蛋白" 可幫助對抗環境污染,安撫及舒緩肌膚。




產自大溪地的療癒聖物
-瓊崖海棠油能針對嚴重龜裂、損傷有特別好的修護效果,


南太平洋的療癒植物精油洋胡桐油,可再生組織、癒合傷口賦予肌膚細胞能量減少色素撫平細紋,展現明亮無瑕青春光采。 





質地為乳霜狀 很好推開 吸收後 肌膚呈現一層保護膜



將剛剛的肌因能量賦活精華鎖在肌膚裡面 改善乾燥 淡化色素並撫平細紋 拉提輪廓線.







用餐用畢
及活動結束
就是與姊妹拍照時間


謝謝桃桃兒 幫我選了位子 我一下班從內湖趕到艾美 一路上好塞喔!遲到了一下下>< 真不好意思!!~ 




也遇到了一起來參加活動的美人部落客 


小惠&春妞妞  他們都是很好相處親切的小女孩^&^ 他們的年紀都好小喔 超可愛!




還遇到一個極為面熟的女孩Diana 他坐在桃桃旁邊 我還主動問他是不是讀過什麼學校


結果都不是 哈哈XDDD 我好糗喔><(就認錯人啦 )


不過我們也互相留了FB 加入好友囉^^ 很高興認識你^____^ 



照片右邊是美麗孕媽咪 Tiss 好期待她肚子裡的小公主  一定是超可愛的女娃兒!!~





這一位是美麗人妻-高妹 他好正喔!皮膚也是超好的美人^^




這是公主用的化妝台吧! 超夢幻的呀 好想把它帶回家~


真的謝謝 ENRO LASZLO 讓我成為特派員 讓我有機會體驗到貴婦級的保養品^^  


會再繼續將好產品推薦給大家喔!!




從活動現場拉回來家裡XDDD 


本來就計畫從1/1 開始使用 PHORMULA 3-9 肌因能量修護系列 

 

使用到現在20幾天來 皮膚變得很透亮 毛孔感覺有縮小!


下圖是未使用任何保養品的素顏照喔!!




(((((參考下集待續)))))

【保養】♥ 紐約頂級時尚保養✿ ENRO LASZLO PHORMULA 3-9 肌因能量修護系列(文末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