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推薦好用的眼露
arin 硫辛酸維他命K1亮白眼露


冷冷的冬天 今晚又要開始變天了  在冬天日子裡令我最擔心的保養部分 就是眼周"


我眼睛很容易發癢 大概是跟我原本的體質過敏有很大的關係~每次只要鼻子一不舒服 眼睛就開始了不舒服! 


所以我隨身都會準備眼藥水><


而且我從小就很喜歡點眼藥水耶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怪咖 哈!因為覺得點眼藥水很涼 又冰冰的 好舒服~


不過像約克他就很害怕點眼藥水 他可能有被眼藥水陷害過吧XD


之前他眼睛不舒服 我就要幫他點小花 結果幫他點的時候 他眼睛史都不打開 阿我是要怎麼點:D 他就很害怕就對了@@



我因為眼睛很容易發癢 發紅 小時候很常揉眼睛 導致現在眼周都有一咪咪皺紋 我真的是很擔心耶! 哀哀 我該不會要老了@@


而且很矛盾的點就是 我怕變老就會擦眼霜 但是有些眼霜擦了我眼睛更癢= =  有時候不想擦 但是又怕變老><  為什麼女生這麼麻煩啦~~!


所以真的要慎選眼周的保養品 ~現在又超過25歲拉了 


除了要勤擦保養品眼霜之外 也可以補充膠原蛋白!!! 這樣皮膚就比較不會太早老化 皮膚也會水嫩嫩滴^&^   




arin 硫辛酸維他命K1亮白眼露 15ml  $599  


收到產品是完全氣泡袋密封的 讓我覺得收到很安心~ 


使用方式:早晚清潔臉部後 取適量塗抹於眼周 輕輕按摩至眼露完全吸收


適用膚質:中性肌膚、乾性肌膚、熟齡肌膚



此產品也通過2012年SGS 通過多項測試項目檢驗合格


眼露也有在蘋果上試驗  蘋果很適合拿來做產品效果的測試 


蘋果切開後 遇到空氣很容易氧化變色   每次我吃蘋果都很快速吃掉 因為如果變色了 就比較沒那麼營養了~


 這是一項抗自由基試驗 將蘋果對半切開後 其中一半的蘋果內表面塗上K1亮白眼露 ~ 


經過了 數小時後  蘋果的抗氧化的效果 維持得很好  而且保水度還表現的很好


而另一半蘋果已經氧化的很嚴重 變得乾枯無光澤 


透過這樣的試驗 可以知道此眼露產品可以延緩皮膚老化 保濕度也很好 ~
 




MIT的產品 又能放心安心使用

 


眼露成份秘訣:


1. 維他命K1 ( VITAMIN K1 ) è 淡化眼周黯沉


2. 五胜肽 è 緊緻


3. 硫辛酸 ( α- Lipoic Acid ) è 改善眼周細紋皺紋


4. 維他命C葡萄醣苷 ( Ascorbyl Glucoside ) è 改善黑色素沉著,美白眼周




使用在手背上測試 無油感的眼露   介於凝膠與乳液之間的特殊質地




眼露推開後 清爽無負擔 


針對眼周肌膚設計:五胜肽、硫辛酸、維他命C醣苷搭配精質維他命 K1 做為主效複合煥白配方,


全面緊緻眼周肌膚,提升眼周明亮度及改善眼周乾燥、眼周暗沉、細紋、皺紋。









滴管式瓶蓋壓頭 輕輕按壓上方白色的地方   眼露會吸收在滴管裡 




剛睡醒的薇琪 哈哈XDDD  最近皮膚好好喔 真開心^___^ 




每天早晚取適量眼露滴在手背上  再用無名指指腹沾取 塗抹在眼周附近 輕輕按摩使眼露吸收 


持續使用了一週  眼周的紋路有稍稍地改善  我想使用完應該會有很大的成效^^ 




上妝後眼周的皮膚也水嫩嫩的  給我像發電機一樣的眼睛電使約克吧



【硫辛酸 Vit K1 亮白眼露】15ml 購買網址:http://www.arin.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52

 【相關節目影片】:民視消費高手:http://www.youtube.com/watch?v=V5TqZe66HXU&feature=plcp

 arin專業藥妝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rin.fans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