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星期六的下午 還不曉得要到哪裡吃吃喝喝嗎?  薇琪這篇要推薦 超超 超好吃的平價美食唷 ^_^ 


店家位置剛好就在我上班的科學園區附近  捷運柵湖線/港墘站  


聽朋友推薦這間店很好吃!!! 愛吃關東煮的我  立馬找約克一起去嚐鮮!!~~  


一進門到店裡頭 眼睛跟鼻子所看到所聞到的彷彿置身日本


有股濃濃的拉麵味兒 店家裝潢布置是這麼日式風情




很迷你的用餐空間 是不是有股日本居酒屋的味道     


約莫只能坐10來人 店家也不開放訂位 都需要現場排位的喔^^ 不想要人擠人 可以避開吃飯時間過來~  



店內也提供雜誌讓客人在等候餐點時可以翻翻書看看雜誌 打發一點等候餐點的時間


老闆堅持現點現做 才是最新鮮的!




這天還好沒遇到人潮多的時段 也有看到很多客人選擇外帶 一定都是這家店的饕客!~




看著價目表及桌上的推薦菜單   我好餓好餓!!~


老闆應該就是上張照片 拉麵身後的那位 ^&^  


餐點也很多元喔~ 除了關東煮之外,店裡還有炸物、烤物、拉麵烏龍麵、咖哩飯、日式胡麻拌麵涼麵等料理,飲品方面有日本的罐裝飲料也有現調的調酒類喔!


還有推出套餐提供客人做選擇 !




食尚玩家節目也曾經前來採訪報導過 真的很令人食指大動吧 是不是越看越想吃:D


我和約克菜單看了好久XD  因為每一樣都很想吃啦  吼~~~~~~XD




人氣商品當然一定有關東煮類 還有拉麵 幾樣炸物烤物小菜都是招牌喔






人妻薇琪 下班就是這種很疲憊樣 如果很不小心出現在照片裡 大家就將就點看吧XD





老闆從日本師傅習得的湯頭熬製祕方,必須有昆布、柴魚、豬大骨、鮮雞、蘋果和蕃茄等蔬菜帶出甜味,不加味精和鹽就能展現鮮甜,皆是由日本進口的關東煮製品


以下就是我們點的晚餐 好豐盛八!關東煮的湯頭 我才喝一口就愛上耶~



(薇琪點的)單點類:


冬粉芋頭福袋 40元


日本關東地瓜 15元


溏心蛋 20元


章魚燒 15元


辛味豚骨叉燒烏龍麵 140元


(約克點的)套餐類:


6號餐 250元


主餐:咖哩雞肉飯


附餐:香酥炸蝦一份

 

關東煮(日本蟹味棒’人參野菜片’麻糬丸’鱈魚豆腐’章魚燒竹輪)

Ps.附菜都會隨季節或是現貨的料理變換喔! 如果沒有的 老闆都會事先告知 大家可以放心^^)



炸蝦送上來 也太大隻了!超棒~咬下去非常酥脆 蝦肉吃起來的口感也很新鮮




約克一直說好餓 餐點送上來 他都等不及了 問我可以吃了沒?XD  當然要拍好才開動呀!!!! 哈哈


結果一說開動 約克很快就把咖哩飯都吃光光了  我們點好多喔!!! 好滿足的一頓晚餐 




關東煮每種料吃起來很美味  吃下去都覺得很特別  很感動 


特製關東煮醬(搭芥末) 醬料味道很獨特!沾著吃真的好吃極了~




居然在台灣就能嚐到來自日本的料理   謝謝老闆的用心^ ^




還有我點的麵麵!!! 我也非常推薦  點的是辛辣口味豚骨叉燒烏龍麵 是有修誇辣辣 導致我湯沒喝完  那種辣度是有後勁麻麻的那種 愛吃很辣的絕對不能錯過!!


  貼心的老闆把我們剛剛單點的溏心蛋 加到拉麵裡面整個就絕配 麵條很Q 叉燒肉吃起來也很鮮嫩不會很老老 附加的泡菜也非常夠味!


湯頭喝起來就更不用說了! 只能用讚"來形容啦!!


好想來一碗拉 超想念耶~就在內湖 我最近還想找時間去吃




真的是太好吃了啦!!!(掩嘴笑)




牆上掛了好多琳瑯滿目的優惠訊息  真的很好康耶! 那天我太突然想吃了!根本沒想到有優惠訊息這件事情XD 




只要出示以下卡別 即可享有優惠喔!!老闆很用心的經營這件店 加入很多好康網




希望大家也能吃美食又享有優惠 超棒的呀!!


今天晚餐還沒決定好嗎? 就決定這間了~~大家快出發^____^  不然要沒位子囉!!


一吃過就會上癮的關東煮!!! 我現在肚子又餓了 ~XD




這真是一頓美味飽足的晚餐 我吃到小腹都要凸出來了啦:D

推薦 內湖轉角關東煮

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82巷9號1樓



營業時間 11:30 - 14:30, 16:30 - 22:30

聯絡電話:02-87519987


對了我看到 招牌上有OPEN LIFE的集點訊息/ 可以用悠遊卡讓老闆登錄 可在網站上作集點喔!

OPEN LIFE官網:http://www. openlife.co/


很輕鬆就能加入會員 裡面很多有人氣的店家


我遞給老闆悠遊卡並告知老闆手機號碼 就可以做登錄開卡的動作^^ 


OPEN LIFE的集點服務可利用悠遊卡來累積紅利點數(每 消費20元可得1點開心點),登錄會員後 可從會員紀錄查閱自己的點數


集到的紅利點數可以兌換自己想換的!


這是網站的最新紅利積點訊息:
http://www.open-life.com/ice/ice_2_index.html

好想換哈根達斯來吃喔!可是我目前只有23點 還要再繼續累積 才能免費兌換^_^ 



大家可以加入會員喔! 一起來累積紅利換好康!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