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介紹 來自日本的 婕凡希-Q10+plus錠   是醫生娘的最愛

隨著年齡增長,肌膚內的玻尿酸、膠原蛋白、Q10量逐漸減少 ,就會慢慢老化 


愛美的女孩 不要錯過這保健的美容產品唷^^



外盒好浪漫喔 還有立體的玫瑰雕花設計  也太用心了


就連側邊 也看得到玫瑰壓紋^^  收到的人不知道 還以為是什麼珠寶盒



很漂亮外盒 令人忍不住想要看看裡面是什麼禮物呢~




開箱後 就是一瓶婕凡希
-Q10+plus錠/ 120錠入

台灣永信藥品總代理 MADE IN JAPEN   含有日本專利特許HA.DS-MUCOS




食用方式:總共有120錠,可以每天2次 每次吃2錠,或是每天1次, 每次吃4錠(夜間睡前為最佳食用時段)



主成分:


HA.DS-MUCOS(玻尿酸複合體)………480mg


Collagen(膠原蛋白)……………480mg


Coenzyme Q10……………………………30


注意事項:請確實每日建議的食用量,多食無益,15歲以下小孩及懷孕或哺乳期間婦女及服用抗凝血藥物之病患 不宜食用!!



購買時要確認有效日期 以及產品內外是否有相同的身分碼,以免買到仿冒品喔!



產品簡介與使用方法:

全國唯一補足內生性黏多醣體(天然玻尿酸、硫酸皮膚素、硫酸軟骨素),「日本專利特許HA.DS-MUCOS」在台銷售10,

  

  廣大愛美人士愛用、醫護人員最愛、微整必敗、術後調整必備。

三大美肌營養素(HA.DS-MUCOS、膠原蛋白、Q10)完美比例,維持最佳皮膚架構。

每日玻尿酸複合體含量 480mg(市售最高),凍齡補水膚質Q彈,解決關節卡卡不潤滑的問題。

天然植物來源Q10給您細緻肌膚的活力泉源

錠小好吞服

每日水解膠原蛋白含量 480mg,補足一日所需,減少歲月的痕跡。

日本三個月幼豚來源,豚來源之玻尿酸及膠原蛋白是與人較相似,比較好吸收(非一般號稱小分子之市售魚鱗來源膠原蛋白)

產品使用一個月後,全身的肌膚都水潤起來,首先感受到全身肌膚細緻程度增加,另外秋冬季節轉換其肌膚感受性更佳!

針對乾眼族群、用眼過度人士,使用一個月後,可緩解眼睛乾癢程度!




我聞聞味道其實不會很難聞 應該還蠻好吞服的^^ 害怕吃藥丸的 不用太擔心~


含用膠原蛋白 玻尿酸  真的好令人心動喔 :D  等我的中藥吃完  也要來吃這美容食用產品 !! 


(因為我有點手腳冰冷 跟 前陣子一直感冒腸胃又不好 就跑去看中醫了= =)




還記得之前也有介紹這家的膠原蛋白美容飲嗎? 所以對這家的產品可以大可放心


關心食用安全,全系列食品皆通過塑化劑、重金屬檢驗報告~ 來自日本原裝進口的 基本上都可以安心囉^^



浪漫的盒子還可以讓我當首飾盒耶:D 好開心~ 我剛好在煩惱 這些哩哩叩叩沒得放XD




婕凡希官網:
http://www.jfancy.com.tw/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