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25日這天   


約好了和幾位格子朋友見面  


真的好期待ㄚ ~~~~   


而且我前一天才跟約克說  是要和無名網友見面  


約克說  這樣有話可以聊嗎?  大家都第一次見面耶


我就說 對ㄚ  好緊張喔  這幾個月  都有在互相留言  應該很好玩!!   



約了下午兩點 在東區的跳舞香水餐廳見面  ~


一到那 正在找手機聯絡小如  就被迎面而來的PEIPEI認出來了  哈哈XD


看來我跟照片應該沒有差太多  XD



PEIPEI 也跟照片也差不多啦 小小一隻的超可愛~ 


聊著聊著 小如也出現了 


小如也是小小一隻耶 大家都是身材差不多~ :D



到2樓餐廳 準備進去餐廳 又看見柚柚了 


柚柚的皮呼好健康喔  是小麥色耶 ~~  




這是第一次跟格友見面  有種很奇妙的fu~


看著menu 口水都要留下來了  甜點樣樣看起來都好好吃耶




我每次看到菜單都會點很久  都會不曉得吃哪個好  哈哈~~




跳舞這間佈置也很不錯耶 有種華麗的感覺 




有好幾種漂亮的水晶燈  




其實當天的狀況不是很好 星期五晚上才發燒 有點感冒ㄌ 很怕去參加聚會會不舒服  


不過很幸運 那幾個小時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耶~




我們點了幾樣想吃的 一起share~~




這個也好好吃 我喜歡三明治烤成這樣酥酥的~~~




每一樣都好好吃喔 真的蠻不錯的!




貼心的柚柚 還有帶小禮物給我們耶 


裡面是很可愛的薑餅人手工餅乾 (出自於法國麵包巧手耶 ~柚柚好幸福


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吊飾  


太謝謝柚柚了^_________^




跳舞香水的沙發椅 是我喜歡的紫色 好美耶~~  


我和小如一起嘟嘴   超可愛的是吧 ^@^






PEIPEI&小樂 


辛苦的小樂還特地從樹林趕來 好遠的感覺喔~~~  


小樂是我們之中最年輕的優:D




我點了一壺熱吉吉茶  好好喝喔 ~~~ 


喝了我喉嚨都舒服起來了  又不會很甜喔!



這間店小小的感覺有點小擁擠  用餐時間也限制1。5小時 


整個很不盡興耶!  我們就吃的差不多 要來玩玩面具柳~




餐廳這邊還有提供 威尼斯風格的面具  


哈 我們就輪流戴起來瘋狂拍照 哈哈  有的好好笑喔~




小樂戴這個好適合 好像是要做秀跳舞 XD




小如戴這個 好好看 旁邊還有一隻小蝴蝶 ~~ 很可愛說 




柚柚這樣很搞笑耶  快被他校史了~~


這動作是不是有種 哪裡不舒服的感覺  哈哈!


柚柚個性好特別喔   大家都一直被她逗的笑哈哈~~~~




好多種面具 可以一直交換戴  好好玩喔~~ 




我後來選了這個 黃色的花花 好鮮豔耶!~




我跟小如的面具超搭的ㄚ 哈~ 




今天還有一個主題 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們身上都有穿一個顏色  




為了穿紫色  還跟嫂嫂借了紫色毛衣 ~ 




黑色的面具 有種很華麗的神秘感~~ 




其實這天應該還會有桃桃 & PIN  但是剛好他們有事情不能來囉


希望下次你們可以一起來見面*。*

 


玩面具拍照真的會欲罷不能耶  玩的好開心


店員一直來趕我們走 唉~ 說別人等很久ㄌ  哈!  


這間是還蠻推薦來吃的  我覺得口感口味 吃起來都不錯歐~~~



再來的重頭戲 就是要交換禮物啦~~


這間餐廳用餐時間真的太短ㄌ  都還沒交換禮物就要把我們趕走><


所以我們只好轉移陣地  


到了後巷子的茶攤 繼續聊 順便交換禮物   




認真的小如&柚柚  正在努力的做籤 


等等要來抽抽了  


PEIPEI的包裝紙好可愛 還是KITTY的  


看起來我的包裝紙最鳥了  (有一個聖誕公公圖案那個 就是我準備的禮物 


哈哈 因為包裝紙是約克幫我去文具店挑的 


但因為我感冒在家 附近又沒有文具店 


約克就說他要去幫我買>< 他挑這個水藍色回來我都三條線ㄌ 


約克還說這包裝紙是整間文具店最漂亮的包裝紙了+__= 哈!


希望抽到妞妞不要介意囉~~






小樂第一個抽 超幸運的就是抽到我準備的小B項鍊組:D


好緊張阿 抽禮物真的好好玩喔~~~




這些就是我們準備的交換禮物 




最後我是抽到柚柚準備的 KITTY面紙盒 據說還可以當存錢筒喔 好實用喔 




業史 好開心~~


柚柚你表情好好笑喔~~~ 可以再B機一點 哈哈XD




小如是抽到PEIPEI準備的KITTY 耳機耶  超級可愛  


PEIPEI是抽到小如準備的BB雙 還有KITTY香水 


柚柚抽到的是小樂準備的~~~




你們也太有默契了 都是準備大家愛的KITTY耶~~~  




哈哈 好可愛喔 大家 我們都還算聊的來耶~~


第一次的格聚 大成功喔!!!!!


謝謝你們常常來我格子給我鼓勵 愛你棉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