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我按推)



北鼻們看的出來 今天要介紹啥嗎?


外盒也太夢幻了 有一種希臘維納斯女神的fu 有沒有?





BONANZA寶藝 最近很火紅的寶藝"保濕冷敷劑  大家有敗了嗎~真的很好用嗎?


哈 我沒有買ㄝ!!((我是不是遜掉了 呵呵~


今天要介紹的是 
寶藝BONANZA【輕透潤色粉凝乳液】

哇~意思是說化妝前 當乳液擦的粉凝乳液嗎? 


業史 !!



感覺很神秘的外盒  瓶子也超可愛  很有質感的樣子







乳液壓頭跟一般瓶裝的差不多


緊接著要來試用看看囉~




下面2張照片是使用前 
擦完化妝水=>精華液=>眼霜=>防曬霜


今天臉有點小浮腫 因為小mm 昨晚來相見歡ㄌ>。<



馬上要來擦看看 粉凝乳液囉~ 不曉得好不好用!!


擠出一些在手上 顏色就跟一般粉底液顏色差不多 不過這沒有分色號!



輕點在臉部周圍 輕推 


我習慣用手推粉底液  因為手的溫度可以使妝感服貼


但有些人習慣用粉撲  依你們平常使用習慣囉~



以下2張是使用後
的照片

寶藝輕透潤色粉凝乳液 觸感還蠻划順的 不會黏黏的而且很好推


也不會油油的感覺 使用上還蠻舒服的 妝感很服貼 沒有厚重感 還蠻自然的


喜歡喜番^____^


兩大特色介紹給你們:

長效保濕 讓彩妝粉底同時兼具保養與防護 可以直接替代平常上妝前的乳液直接擦很方便吧!
添加Biosaccharide Gum-1天然植物性保濕劑,帶給肌膚長效保濕功效,

保持肌膚濕潤勻嫩,提供絕佳的水嫩潤澤妝效。

蘊含活性保養成分Ectoin,能增加肌膚對紫外線的防護能力,有效保護肌膚免疫細胞,

提升自體免疫的防護功能及細胞修復能力,減少自由基生成,延緩老化速度。

妝容持久 輕柔舒適的延展質感
含獨特配方,不因泛油、出汗而脫妝,可長時間維持自然妝效;

輕柔舒適的延展質感,呈現均勻亮澤好膚色。





今天中午要回婆家吃飯 想要給人有好氣色的感覺!



完妝啦~ 約克在客廳等我將近50分 快要大遲到咧!


要拍照又要化妝 我也太忙了我 哈哈~


最後又上了一層Nars蜜粉 擦薄薄一層蜜粉 比較不容易出油脫妝囉:)




這張照片是清朝人嗎?


一整個額頭也太高的點  


睫毛好長阿  沒有戴假睫毛喔 !  


戴假睫毛好難喔 ...... 看了部落課教學 還是會手殘阿 !! 



 


打完收工下回見~

產品諮詢專線:0800-050588











薇琪小小聲

10/9這天也太驚訝了我 


凌晨2點多 薇琪正再懊惱一件煩人事情 


iphone亮了起來 FB通知 !!!! 

姜姜:恭喜^^上奇摩首頁看到馬上幫你拍下來~~~~~!!!!!!!


馬上跟約克說這個事情 開給他看  


居然是這篇  第一張是親親甜蜜照 XD 覺得也太害羞了 

10/9 流行時尚篇 Yahoo下的文是:新婚的我 和老公度蜜月: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