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帶著很沉重的心情 來寫這篇文章 >< 是的 WBC台灣隊無法去美國了!! 古巴隊 我知道 很強~~


但是很強的古巴 也是輸給我們手下敗將荷蘭 所以開場前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 對台灣中華隊有很大的信心


沒想到這次輸的這麼慘 好難過喔!! 不過沒關係 台灣中華隊 你們是最棒最有運動家的精神 我們還是會一直支持你們^^ 


然後我要說 我愛WBC隊長 23號 彭政閔 恢復信心很重要 加油加油加油!!! 永不放棄!!!!



快點來切入主題 來介紹: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很高興的這次部門聚餐 可以選到我想吃的餐廳!! 好幸福喔 謝謝主管


原本是過年前就要來吃 沒想到一位難求 要過年後才有位置!~這麼難訂到位 害我們這幾個更是想吃了^^

位於W HOTEL裡的10樓


平日午餐價格為$1080加一成服務費


晚餐及假日價格為$1280加一成服務費

官網:
http://www.thekitchentabletaipei.com/zh/

訂位專線: +886 2 7703 8887


營業時間:


早餐:06:30 -10:00

 午餐:11:30 - 14:30

 晚餐:18:00 - 21:30

單點服務: 10:00 - 22:30

          下午茶:15:00 - 17:00 (周日 15:30-17:00)




餐廳裡的裝潢色系以清新明亮的黃色白色為主  有幾分現代感


但因為我們餓了一天 就為了等這餐 一到座位就快去拿餐


採自助式的餐點 想吃什麼就拿什麼吧^^


我有特別拍幾張 覺得很好吃的料理!~ 像是港式燒臘類 燒鴨及油雞 (下圖左) 


還有現場切片的牛肉(下圖右) 沾一點玫瑰鹽 口感嚼勁恰當 好吃^^




海鮮類 其實我還蠻失望沒有生蠔 原本要鼓起勇氣吃吃看的 居然沒有>< (人家到現在都還沒吃過生蠔說:P)


也想說會不會有小龍蝦 結果也沒有>< 畢竟一人$1280價位很高阿 居然兩樣都沒看見!!!


只看到有新鮮的螃蟹類及蝦子 也有小章魚 透抽 及扇貝類




既然來到這裡就是要 吃很多海鮮蟹肉 吃的夠本XDD 才不浪費錢~~是不是~~!!






除了海鮮螃蟹類 也有一些異國海鮮料理(稱冷盤)


沙拉類我就普普通通 我很愛吃菜 少少幾樣 我還可以接受^^




這是我的第一回合!~~ 我要誇獎他們的握壽司 也好好吃~~生魚片握壽司的種類也很多


但因為今天可能客人很多 我在壽司區拍不到好照片>< 很快速都被拿光!~~~ 




海鮮類都極新鮮 沒有腥味 好好吃!!!  螃蟹我嗑了不少~~蝦壽司也吞了好幾顆


熟食區 也有PIZZA 義大利麵  湯品類也有多種選擇  這天人太多了 晚餐好多人 不好拍照><


寫到這裡 我好餓!!! 好想再訪阿~~~總覺得上次的戰鬥力不是很夠 應該要再衝一下 大吃特吃:D




聽說甜點類 也常會更會主題 所以這次我們遇上的是 繽紛糖果巧克力塔嗎? (亂取一通XDD)


棉花糖沾上巧克力 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甜食 ^@^   




有多種的甜點裝在可愛的小杯子裡 超可愛呢^^


我有吃那個抹茶口味 底部是香濃奶酪




冰淇淋區也很棒 有很多口味選擇!!! 但是沒看見是哪個牌子的說~




水果類也有五種 不過沒有草莓>< 我比較期待草莓啦!




飲料類 有果汁 無限供應   非常推薦果汁類 




也有服務生會推餐車出現在附近 問看看有沒有要炸蝦 或是特別的餐點 ^^  當然收服務費也要有點service


我超愛他們的餐具 茶具組 很有質感 


我點了伯爵紅茶 送來的時候是一壺 


也能點咖啡 但我那天早上喝過了~下次要點咖啡^^




看到有扇門 可以通往戶外 我也走去看看 


夜景好漂亮呀^^ 有種浪漫fufu 下次帶約克來這裡用餐約會





之前有看報導說戶外的泳池 是溜冰場耶!!! 現在又變為泳池啦??!


現在是很冷的冬天 如果跳下水應該會狂發抖 所以泳池裡都沒人XDDD 




感覺那天去吃有種意猶未盡 


我要計畫再去吃個過癮^^  希望會有生蠔及小龍蝦的出現 (祈禱)


今天的小小美食文 就到這囉:D   突然想到宵夜打這篇是否有些不人道 哈哈XDDD 


想吃就快點打去the Kitchen table預約吧!




最近又開始烏雲來臨 發生好多事情 希望這些烏雲快點退散吧


晚安囉:D 啾啾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