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的文章 差點就忘了這篇XD 突然在照片堆裡面發現這些 


我還自以為台中行已介紹完了 心裡就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 原來還有台中第二天一大早的早餐^______^  


這家我也很推薦 快看下去!!!




很有特色的熊掌招牌 很有氣勢 這家是有點美式餐廳 "K.布朗 Brunch"


看別人介紹還不錯 就前來去嚐嚐 


今天有兩位神秘嘉賓要跟我們共進早餐唷^^ 看看這背影是誰呢?  她的髮色好美 我好愛^^




是說那次台中行真的好巧 我跟神秘嘉賓不約而同要去台中玩耶^^ 


她推薦我住的飯店 我好喜歡 她已經有發飯店文了 大家可以去她的部落格瞧瞧 個人覺得那間很舒適又還不太貴^^



神秘嘉賓桃桃"及她的愛人予先生 比我們早到早餐的地方 先幫我們排隊  


 這間一早很多人就在門口排隊拉 可見小有名氣喔!!!




很有特色的MENU 早餐的種類有夠多的 我跟約克考慮半天@@ 


看了菜單每個都很讚耶!!!!  考慮半天   終於決定好了餐點^^  



連候位牌都是熊熊 超逗趣芭!~ 熊熊的眼皮一定要畫的這麼欠扁嗎XD 


點餐的方式:決定好 想吃的 帶著MENU到前檯點餐付款喔!




店家的裝潢很繽紛 牆上畫了好多熊的塗鴉


等餐點的時間就是開始拍照的時間^^





天花板上的電燈裝飾也太Q了 居然是荷包蛋耶XD  


我想到以前國中的時候 約克都會笑我荷包蛋 因為我很不雄偉 這樣你們懂意思了吧><


不過現在有好一點了啦   人家當時國中還在發育好嗎?XDDD


約克:真的只有好一點點喔!!


薇琪:(生氣)




餐點的種類多到 寫到吧檯上的小黑板 我看MENU已經很多咧 還寫到黑板上去 


看來店家一直有在不斷推陳出新的餐點 讓客人有更多選擇^^




牆上的熊熊塗鴉還有一些可愛的字 爆可愛耶! 


一格一格的那是 邊吃早餐還可以邊看漫畫~?!




法國熊說:愛喝加了牛奶的咖啡(通常是指歐蕾) 沾麵包吃 通常不吃鹹的喔XD


真的是這樣嗎? 哈!不過我也喜歡加了牛奶的咖啡 ^^




台灣熊也說:豆漿 油條 蛋餅 三明治 飯麵應有盡有 根本就是美食天堂


這真的一點也沒有錯阿 出國了幾次還是覺得台灣好!!!



K.布朗 提倡吃得開心 吃的健康 想瘦就要運動


我還蠻喜歡這一段話  但是我無法持續運動 怎麼辦XD 哈!




約克看起來就是一副飢餓的臉 而且那天有一件事情也很湊巧XD 




大家有發現嗎 約克跟予先生也不約而同穿了一樣顏色的衣服 


都是粉色的POLO衫 XD  只是約克的粉色是很淺的那種! 真的好巧喔 害我一直想笑XD 


桃桃那天穿的白色洋裝超可愛^&^




隨時都會出沒的熊熊 往洗手間的方現又出現了


這間也有提供二樓喔! 不過好像很多人才會開放~~ 我也好想要去二樓看看 布置應該也會超可愛^^




約克的早餐到了 是挪威全日早餐$155  奶茶$20


很豐盛吧! 這樣吃就能吃得很飽柳  奶茶也好喝!!




這是我點的布朗培果餐$140  拿鐵咖啡$45 


份量還蠻大的 早午餐一起吃 這樣一餐應該可以撐到下午了 


約克那臉就是說 哇 ~賺到了XD




一杯45元的拿鐵咖啡 也能喝到滿滿的奶泡 好滿足呢^@^




容易睡醒就有水腫的妞兒 可以喝點薏仁水 或是 一杯茶或咖啡 就可以消水腫喔XD 


我還蠻容易水腫的 因為愛吃消夜 或是睡前習慣喝點兒水>< 




這是桃桃點的 看起來也很美味 吐司烤得很香酥的樣子 賣相就很好啊!! 




有了EX2自拍都可以很安心的 對準鏡頭  每次出遊都很多欲罷不能的自拍照


還沒入手的妞兒一定要有一台拉^^




早午餐吃的好飽  可以很有活力有精神的去旅行了 Oh~ya gogo出發^_^ 


我們這兩對就在這裡解散啦 各自出發 想去的景點!!!  



【K.布朗】 Brunch FB請點我


地址: 臺中市西區大墩十九街93號



其實這星期六我們就約好要一起再去台中玩


結果太突然的發生一些意想不到的意外  這幾天謝謝桃桃的陪伴還有安慰  我好感動能認識到這樣的姊妹  我會一直珍惜你的^^ 


等我好一點了 一定要再一起出去玩喔!! 打勾勾



美食文就到此結束囉^_^ 晚安~ 今天上的無名首頁也是台中的巷弄小吃 還沒吃過的快點轉台過去!!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