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太冷了 下班騎車從台北到基隆 整個要抖使我了  回到家還一直流鼻水>"<


今天已經正式換上厚棉被&穿冬天的睡衣睡覺XD 我想我明天騎車應該還要穿羽絨衣 我好怕冷喔>"< 哈


大家也要注意保暖喔^_^






約克新工作也一個月多了  業績還算不錯 工作也漸入佳境 適應得很好  真的很替他開心耶^^


約克每天都會面臨業務的業績壓力   他昨天說 我會努力賺錢  這些日子讓你跟著我吃苦了~ 等我賺錢 就會給你過好生活!!


媽呀!!雖然說 每天日子一天過一天 也不算太辛苦啦~ 他講這樣 還是會令人很想噴淚耶 




宜蘭的漫遊日記 來到最後一篇^^  

看到首圖的大樹是不是很可愛  像是來到童話故事裡了 這是在宜蘭的 橘之鄉 AGRIOZ CAF'E

前陣子很夯的偶像劇 "絕對達令"(具惠善’汪東成主演)

我沒看耶!但是我找了官網介紹 害我好想去開PPS來追追~ 我那時候好像再看別的偶像劇 這一部就沒有發樓了!~



具惠善怎麼這麼可愛韓國的女藝人 我還蠻喜歡他的 他之前有演過韓劇流星花園 ^^ 我有看喔! 

 


橘之鄉形象館裡面專販售蜜餞產品,點心酥餅類,宜蘭的名產禮盒類 一些伴手禮




這天來的時候剛好趕上 看營業時間到五點多就差不多快關門了 還真幸運耶^^


很寬敞的形象館 賣了好多蜜餞零食 ~ 我也忍不住買了幾包 還蠻好吃的說 我喜歡蜜餞 甜甜酸酸的口感!

 


橘之鄉也有專屬自己的蜜餞工廠以及蜜餞DIY教學 (需團體報名)




來到對面 我從小門進去  在門口遇見了一隻很可愛動物^&^ 





就是牠拉~ 他表情整個很不願意讓我拍耶XD 我還讓他的窩入鏡 他應該是住裡面沒有錯吧^^ 




AGRIOZ cafe 門口有很可愛的鄉村風佈置 小花花好可愛 ^^ 




約克在搞笑 你們不要理他 哈哈  他又表演假裝坐在椅子上的樣子 XD 但是好像演的不是很像耶XD


我頒給他勇氣可嘉獎 好囉^@^




進來這裡像是實驗室 看起來像是絕對達令的場景^^ 有看過的寶貝  應該有點印象喔:D 




好像在研發什麼很厲害的 還有一些器具 放大鏡 漏斗  大概只有科學家才會用到這些XD




這裡是蜜餞DIY的場地  剛好快打烊的時間都沒人可以好好拍照^^




原來蜜餞會這麼好吃 就是有這些成分存在 甜甜酸酸的我超愛^_^




疑!! 有一張巨人使用的桌椅耶~ 該不會這個世界上有巨人存在!!~




這桌椅真的好巨大喔!~  你們看看照片 對比 我整個像小矮人一樣^^  用這種傢俱裝潢咖啡廳 好特別呢!~  




不過桌椅是美觀用的喔 有一張小紙條上面寫著 請不要坐我 會壞掉喔XD 




這裡好美喔 可以來外拍喔^_^




很可惜的是 我們來的時間太晚了 已經要打烊拉^^  約克剛好對咖啡廳裡的餐點也沒有興趣~ 所以我們就拍拍後就離開了!




咖啡廳的櫃台好歐風 我想甜的餐點一定也很棒! 其實我好想吃!!!


但是剛好正是晚餐時間~~~  約克想要吃別的>< 





很美的紅磚牆 好適合外拍 是不是很像在國外的fufu ~





推薦你們來宜蘭玩 可以來走走唷^___^




離開前 我決定要跟大樹來個跳拍 


 每次跳拍的臉都很猙獰XD 哈哈



橘之鄉官方網站:
http://www.agrioz.com.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47&Itemid=1

絕對達令官網:http://www.gtv.com.tw/Program/S051420120414U/


晚餐我們臨時想到可以吃"麻醬麵 蛤蠣湯" 這次也終於有機會吃到了!


看了菜單麻醬麵的單價居然比蛤蠣湯還貴耶~ 這還是頭一次看過!讓我覺得很好奇耶 通常不是蛤蠣湯都蠻貴的嗎?@@


蛤蠣湯一碗才20元!!上哪找賣這麼便宜的蛤蠣湯XD 

 


麵條是有一點點爛 我還是愛基隆的陽春麵XD 不過約克很稱讚 麻醬的味道 非常夠味~




我們越吃越餓 又多叫了一碗麻醬麵XD 


原來蛤蠣湯會這麼便宜是因為一小碗 才4-5顆蛤蠣 我想說哪有這麼好的事情 賣這麼便宜:D





宜蘭的行程 畫下完美的句點。。。約克生日這天 去了宜蘭4個景點 ^^ 希望你們喜歡 


宜蘭真的很適合輕旅行 我喜歡宜蘭!!

宜蘭的漫遊日記連結


【漫遊宜蘭】♥ 夏末一日輕旅行 今天我帶路✿浪漫的蜜月灣"海景好優

【漫遊宜蘭】♥ 夏末一日輕旅行 外拍景點推薦✿香草菲菲 浪漫的白色玻璃花坊

【漫遊宜蘭】♥ 免出國 浪漫異國渡假飯店 ✿香格里拉冬山河飯店~永恆水上教堂 我們結婚吧!

期待下次的旅行-南投

好冷喔 今天要早點睡^ˇ^  晚安  明天又是快樂星期五 ~ 噢YA~~~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