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有在發樓粉絲團的大家  一定知道 薇琪參加了天母嚴選
新國民流行宣言-DOUBLE你的品味"品牌活動

真的非常有榮幸受邀參加這個活動:D 我一直都是天母嚴選的粉絲阿 


像前幾天介紹的洋裝 有些就是在天母嚴選買的唷!



網購衣服真的滿足我這個懶得逛街的懶人 有時候參加婚禮找不到衣服穿的時候 一定會上天母嚴選 選購一番


女人的衣櫥裡永遠少一件衣服 我根本就不會嫌衣服太多阿 有時候還會說我沒衣服穿 這時候約克就會想要翻白眼了 哈~




活動當天 跟桃桃很準時就到活動會場 華麗的燈光舞台 還有路嘉欣 路嘉怡的大背板 好期待活動開始^^




貼心的活動團隊準備了蛋糕點心 招待部落客們  燈光好迷幻阿 好多顏色一直閃閃閃  很多照片都有不同的色澤 感覺有另一股LOMO風




活動的開始 先讓大家看2部微電影  之後會再發文章 詳細介紹喔^@^  




接著令人興奮的就是 此品牌形象大使就要出場拉 ~  美翻了兩位!!!!(尖叫+吹口哨)





路嘉怡代表的是TM天母嚴選混搭教主風格 http://www. gotobuy.com.tw/ 


路嘉怡:創作和服飾同樣具有讓人感動的能量



路嘉欣代表的是DOUBLE創作才女風格 http://www. double.com.tw/

路嘉欣對時尚的訴求:我不一定要買名牌,但一定要穿的很有自己的風格

CPW=Cost Per Wear→衣服價格/穿著次數=單次穿著成本


DOUBLE這個品牌 可以降低每個會員的單次穿著成本


姊妹倆各別代表兩種不同風格的品牌   他們兩個好正喔  好久沒有這麼近距離接觸明星 我心跳好快


兩位真的好美 很有氣質 大家記得以前有部路嘉怡主持的節目:叫做流行in house /大家有看過吧! 那是介紹流行時尚穿搭的節目 當時超愛看的! 


還有路嘉欣 我也很愛 他的風格很簡約 有種走在紐約街頭的穿著風格 很美式^^  




現場有個活動是路嘉姐妹幫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姐妹改造穿著 


大家覺得誰改造的穿著你比較喜歡呢^^ ?


路嘉怡比較喜歡混搭風格 軍外是流行必備的外套 記得要買束腰繩的 會顯得身材比例很好


路嘉欣則是喜歡甜美優雅且簡簡單單的搭配 就能顯得令人疼愛 


天母嚴選 新國民流行宣言-DOUBLE你的品味 有6項品牌特色:


重視服務’重視品質’創作流行’追求品味’堅持網路本位’推廣產銷合作


- 天母嚴選不一樣, 不只時尚, 更享服務

國民 - 低CPW值, 才是真正得物超所值

流行宣言 - 不盲目跟從流行, 適合自己最重要



很替他們高興  天母嚴選&DOUBLE姐妹品牌開站^^   大家以後想買衣服又有新的選擇囉:D 


剛上網看一下DOUBLE牌的衣服 針織單品真的非常燒人阿!!




這天的活動穿著是特地挑選天母嚴選的衣服 每位部落客都要穿著他們家的美衣喔!~


我選了毛毛白色上衣 cp質很高的一件衣服 穿起來很舒適不會刺刺的不舒服 


挑選一件黑色的窄裙 好久沒有穿這麼合身 試穿的當下我還以為會套不進去XDDDD  


結果是非常合身 腰圍有做鬆緊 穿起來整個人都苗條了起來^_^ 你們說是不是~~~~~




現場還有一場部落客穿搭PK活動  這位部落客得主 穿搭很深受路嘉姐妹的喜愛喔~ 


淺綠色的針織外套+長裙  好有鄰家女孩fufu ~T恤紮進去裙子裡面繫上皮帶 這樣穿好好看^^  


能獲得了NT12000的購物金 實在令大家好羨慕耶 ~!




活動的尾聲 路嘉姐妹跟每一位部落客拍照  ~  我好喜歡他們耶 ! 這根本就是我有生之年第一次跟藝人合照 超級開心 




遇見很多位我自己很喜愛的部落客 一定要跟他們合照^^  


仙蒂&春妞妞




愛米粒&培妞 還有CK  (為啥我相機沒有跟CK獨照 >< )






活動結束後 每人分發一袋禮物  要趕緊開箱給大家^___^ 




大家快去買~天母嚴選品牌誌創刊號 一本299元的品牌誌就附贈一件原價599的米色大翻領 金蔥毛海長版針織罩衫


另有品牌誌的獨享禮10/1-12/31限時優惠 輸入雜誌裡面限定的優惠折扣代碼 再享TM天母嚴選&DOUBLE品牌官網全站8折優惠喔!~




品牌誌附贈的外套 穿起來很舒服 針織外套根本就是百搭阿!~


搭T恤  搭襯衫 搭洋裝 搭小可愛  都非常好搭配  任何場合都能派上用場耶~! 



材質為MIT微笑標章品質認證  MIT的大家可以安心穿上!不用擔心會退色 材質是否有毒~!


而且這件針織罩衫 S-L尺寸都能穿喔! 

洗滌小提醒:不可機洗 平鋪晾乾 不要掛吊 不可丟到脫水機 拉扯會使毛衣變形~




針織的材質讓我覺得穿起來好舒服 




翻領的地方有雙層  對於現在這個早晚溫差很大的季節 實搭性很高呢~!




針織罩衫屬於長版的   長度非常剛好 可以遮住屁屁 顯得身材比例很好^^ 




今天去拍照剛好遇到一台蝙蝠車耶 也太酷了  約克幫我拍照  一直捕捉蝙蝠車當背景XD  


品牌誌裡面也有教大家如何穿搭 如何搭配 光是看雜誌就看上好幾件很喜歡的衣服  


其中有個單元是"用同一件單品(外套 內搭褲 針織衫)穿出九種造型   這單元好棒~! 大家一定也會覺得很受用^^  


還有最常穿的牛仔褲也能穿出時尚感 詳細內容大家自己去買來細細品嘗八!~




一衣多搭的外套 能不買嗎? 我會再去買一本給我妹妹:D  他應該也會超喜歡的!    




這篇有小禮物喔  要送出下圖這個  是什麼呢?  我原本以為是小錢包! 結果他是一咖防水購物袋喔!


居然這麼方便 可以收納成這麼小 一點也不占空間拉!~



下圖這兩個小袋子是去參加活動贈送的小禮物  我就把左邊桃紅色的購物袋 割愛給你們喔:D

請登入無名 看完文章留下名字案推推 說出你是第幾推?

抽問題目是:請問天母嚴選品牌誌創刊號 一本幾元?


留言抽獎時間到10/20晚上10點 會在10/21公佈得獎名單喔^^
 




最後我真的覺得這本品牌誌 非常超值 !  大家快去買吧 ~ 還不趕快去買 我就怕你們搶不到了!~ 


花一本299元 就得能到一件原價599的針織外套 天母嚴選會員還附贈第一de品牌眼膜乙入  非常划算喔! ^___^  大推!!!!!

品牌誌創刊號購買網址:
http://www.gotobuy.com.tw/SP5/product/39970

                                     http://www.double. com.tw/b1b1/product/39971


全省7-11與金石堂書店均有販售  熱賣中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