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好久不見的APP 分享文


上次介紹了16款 讓我玩了好久喔:D 你們呢~~~ 有沒有下載我介紹的APP呀!! ~~ 是不是都還不錯玩^&^


這篇要介紹這款 我真的覺得超可愛的 人氣指數 (這個是四星半的意思 哈哈!!)


APP名稱: Tiny Farm 迷你農場 圖案是一隻坐游泳圈的小羊^^  




遊戲一進入 就看到我牧場裡面的小動物們 都肚子餓了 要快點餵他們吃飯飯




可以布置屬於自己的牧場養動物 種植物 我現在10LV囉!!~ 可以養8隻動物 會隨著等級可以飼養的動物會越來越多


右上方是愛心數目:13  可以用愛心去撫摸動物們 




當撫摸指數最高的時候 小動物身上就會冒出愛心  表示他可以跟同種類的動物交配了!!!


就會生出小寶寶:D  看下圖的右邊 有個愛撫!幸福配對




看我正在撫摸波中豬 他長得好醜喔 哈! 但因為要過任務沒辦法~~~ 




當幸福配對愛心指數達到最高4/4 按下BREED~ 就可以跟同種類的動物配對 當然被配對的動物也要達到4/4的愛心指數  


而且會有機會生出有特別顏色的小豬喔!




小豬生小BABY豬的畫面 好害羞 會有愛心圖案一直冒出來  


正在生BABY的時候 都會很興奮想說會不會得到稀有顏色的動物!!




配對後 小豬就生出來了 這次又失敗了 原本想說會生出綠色的說~~~ 要再試試看了 哈哈!!




玩這個整個讓我很有興趣 我很愛玩養成的遊戲耶!! 不時也會有小羊出現任務~ 就是需要達成 會有額外的經驗及金幣獎勵喔^^




小羊任務會出現在畫面左邊 羊的圖案 就表示有任務要解喔^__^ 畫面很清楚 讓新手很好操作~~~!!




如果不想同時養這麼多種一樣的動物 就把他賣出吧!! 也可以多存一些金幣^^




可以依照等級 可以種植很多不一樣的植物 能多賺一些收入^@^






也可以到動物商店買稀有的動物 不過就好像要花台幣了 要用風鈴購買!!!




動物商店也有販售一些 金幣就可以買到的動物喔 我好想要買草泥馬喔!!! 敲級可愛啊




草泥馬需要 LV32才可以養拉 我要加油了!!!!!!




也有動物的倉庫 可以存放一些 想收集的動物喔~~~好棒喔!!! 不然一直沒地方放 要賣掉我也很不忍心耶^_^




這是我目前飼養的可愛動物們 梅花鹿 也可愛了!!! 我還想要養更多啊^^




我也想要用很多裝飾我的牧場 可是還沒有存夠錢:D 好多裝飾都很勾錐呢~!







在下圖最上面那一排 有很多功能可以使用


像是第2個圖案 很像一本書的COLLECTION 他是一本動物圖鑑喔!


只要養一種新的動物 就可以收集進圖鑑裡面!~




好多顏色的牛牛 我三種都蒐集完成了拉 就會送一個牛牛裝飾^_^ 可以擺在牧場裡面~~~~




好多顏色的羊羊 都蒐集完成就得到一隻山羊喔^^ 很可愛八~!




每一種動物都可以蒐集 你們也快點來加入我的鄰居吧!~ 不然我好無聊喔:D



牧場裡的動物們 很可愛啊!! 都會自己散步 在裡面走來走去 ^_^


最近都很積極在玩這款遊戲耶!!! 我想要快點得到草泥馬拉 !!!


你們也來下載吧! 搜尋 "Tiny Farm 迷你農場"~ 



來加入粉絲團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都在這邊 也會不定期舉辦送小禮物活動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