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是要充滿繽紛的色系   這樣生活才會多采多姿!


看到圖案裡面這麼多顏色 會讓我聯想到馬卡龍耶~我都還沒有吃過馬卡龍,真的要找機會去吃一下


有沒有妞兒要推薦我哪一間比較好吃?   





這篇要介紹 香繽馬卡龍系列的卸妝清潔產品  "湯氏toms (桐核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湯氏的品牌精神 

以產品融合時尚簡約與超越專櫃品質 在保養的過程中 處處體驗到美麗的驚喜  讓每天的保養成為一種享樂與自信 


所有系列產品都是由美、法、德、義大利、西班牙等國外優質廠商引進保養品最頂級的原料,以網路直營販售方式回饋消費者


讓消費者不用花大錢就可以享受超越專櫃的品質與頂級保養。




看了他們的品牌精神 讓我有種很想嚐試看看也!    也謝謝廠商的邀約  讓我可以體驗到這麼有驚喜的產品^^

C PLUS櫻桃美姬卸妝油  150ml  $499


C PLUS櫻桃美姬潔面膠  150ml  $319




這是包裝盒外的說明




首先 先從卸妝油開始   


以手背先測試   畫上了各式彩妝品  包含 眼影 眼線 粉底液 腮紅 睫毛膏  




在卸妝棉上擠出一點約10元大小的卸妝油  會漸漸擴散  


敷在畫滿彩妝品的手背上   約20秒   




驚喜的效果出現了  彩妝品都溶解且卸除咧!! 


效果真的有讓我大吃一驚 手背上還有一點點微量的彩妝


只要用化妝棉再度擦淨即可! 不油不膩拉~  或是也可以直接用清水沖洗後再擦乾 也會覺得皮膚很保溼乾爽^^




卸妝油的味道有種 很天然的清新水果味  我選的是粉紅櫻桃口味阿 ~ 我整個就沉浸在這甜美之中  哈哈   


卸妝油是很可愛粉嫩嫩的粉紅色呢^^



我已經可以想像 卸除臉部的彩妝一定也會很有效果   快來立馬看下去^___^


眼妝有上眼線 睫毛膏 眼影    也先卸除一眼讓大家瞧瞧  




一樣是膚了20秒  用卸妝棉在眼妝上輕輕擦拭  即可輕鬆卸除啦




還有局部特寫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卸除全臉 使用方式:擠出10元大小 輕輕按摩卸除全臉彩妝  加入清水待乳化後即可洗淨 




卸除過程中 其實我有戴隱形眼鏡耶! 櫻桃美姬卸妝油有一點點滲入眼睛裡面 可是完全不會不舒服!


因為我有用過別家的卸妝的 一跑進眼睛裡的話就會很刺痛 然後我就要奪命演出 ><!


還有卸妝時臉部肌膚  也不會有刺痛或是敏感反應!可見成分都是很溫和的 洗完臉清爽不油膩喔



櫻桃美姬卸妝油成分:全膚質適用,引入淨白能量西印度櫻桃精華幫助肌膚對抗外來自由基,抑制老化,還原已形成的黑色素。




也可以參考小湯小博士的卸妝建議:卸妝時用卸妝油按摩全臉加入清水乳化後再用化妝棉擦拭即可!



卸妝油卸除後不要以為卸妝程序已經結束囉~ 我平常也是會再用洗面乳再洗一次! 因為如果沒卸妝乾淨皮膚真的很容易老化喔^^


再使用C PLUS櫻桃美姬潔面膠    呈透明膠狀



以賦含維他命C的西印度櫻桃為主軸,特研發『C PLUS櫻桃美姬潔面膠』,晶透的潔面膠中,含親膚性氨基酸


能深層洗淨,滌去髒汙,洗後不緊繃;並引入淨白成分西印度櫻桃精華,能還原已形成黑色素;苦蔘萃取,提供肌膚天然的保濕滋潤


並阻斷黑色素生成,使肌膚呈現光潔透亮,勻嫩白晰;來自紐西蘭的奇異恩典-奇異果萃取; 奇異果長期生長在臭氧層破洞的南半球,


含豐富的維他命E及維他命C酵素
,與抗老化成份-綠茶萃取協同作用,可強效淨白,對抗光老化,改善肌膚暗沉情形,使肌膚明亮透白!


C PLUS櫻桃美姬潔面膠成分:全膚質適用  來自紐西蘭的奇異精華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維他命C




使用方式:取約10元硬幣的量於掌心,於掌心均勻搓揉起泡後塗抹於臉部,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一定要先在掌心起泡才能塗抹於臉部喔! 如果就在臉上起泡肌膚會容易過敏長痘子而且容易肌膚老化! 




倒入10元大小 加入清水在掌心 一下子就能起泡了~  如果發現都沒什麼泡泡 一定再加入水份 就會很多泡泡囉^__^




清潔完臉部 就算是卸妝程序結束啦~  洗完一樣清爽不緊繃  而且臉上還有清新的果香味道 好舒服唷^&^ 


臉部變的很透亮水嫩~ 很推薦給大家也 !! 我好想要買所有顏色的卸妝油用看看 真的好心動~ 效果真的很棒很喜歡^^



湯氏線上shop 官網:
www.showtoms.com


湯氏 FB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ms.tw 



【浪漫情人節購物洗卸產品第二件77折的活動★約會保養】♥寵愛美肌閃閃惹人愛♥


情人節快到了,女孩們別再偷懶啦!!這夏熱瘋了~曬黑.痘痘一起來! 快用湯氏toms專業保養品修護您的肌膚!!

★8/1~8/31全館下標即送面膜


★滿千免運


★加入會員立刻折抵購物金


★全館商品折扣酬賓,快來看看吧!!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