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時間可以分享自己的東西了!


滿腦子最近都在想這篇連身穿搭 要分享給你們~


我是一個很愛穿連身的小妞


因為真的好方便喔~ 只要搭一件 就可以出門了  不用花時間想破頭到底要搭什麼顏色^@^ 



不知不覺我已經蒐集了快20件的連身款  


不管是長裙、長褲、長洋裝阿 ~  我都很喜歡^^   


總之只要是連身的款式 如果第一眼很喜歡 我就會立刻下手了XD  



第1件:灰色棉麻連身長洋

去年到清邁玩  第一天就穿著這件!


灰色棉 穿起來很挺 質料也很好~很舒服  


灰色就帶有一點休閒感  很適合穿出國玩 。




腰際有小綿繩 可以稍微綁個小蝴蝶結 比較會有腰身 


重點是我喜歡他兩側還有小口袋 放小東西 很方便呢!



第二件 小碎花連身短褲 


這件的領子有點荷葉邊 整件都是小碎花 超可愛的 很喜歡這件!


短褲的設計 也很方便 不會擔心容易走光或是麻煩 


腰際也有碎花附繩 綁起來會看起來更有型^^



第3件 彩花斜肩連身洋裝 

這件很有印象吧! 我穿去墾丁玩~  


有點小女人的款式  洋裝上的花花也有點夏天的氣息




但是其實當初會買下他 是因為斜肩的款式讓我很喜歡


夏天就是要 偶爾小露香肩  才涼快呀XD 




第4件 噴墨狀彩色連身洋裝  


穿去關島第一天 結果在機場候機位 居然看到有人跟我穿一樣耶!XD


而且我們要搭同一個班機 一起去關島  也太巧了!


我好久都沒有跟別人撞衫啦~ 不過還好 到關島的行程都不一樣   哈哈!  





我很喜歡選底色是白色的樣式  因為穿在身上的膚色比較顯白^__^  


這間今年夏天也是拿出來穿了好多次   背心的款式 很舒適!  


長榮候機室真的超可愛了 好多KITTY  拍的超開心:D 




第五件 香蕉牛奶冰沙連身洋裝


哈 上半身米色背心連身黃色長洋   好方便的洋裝


真的就是套一件就可以出門啦!




黃色的冰沙色調  也能襯托膚色顯白 




背景這些小插圖也太可愛了^^




第6件  黑色韓風棉質休閒長洋   


我很愛穿棉質的衣服耶  覺得很舒適很輕鬆的感覺  


外搭牛仔襯衫   就可出門了!   




可以搭個小白鞋 或是娃娃鞋  就很好看了呀!


這是我跟桃桃醬 那天去吃Dazzling~蜜糖吐司的約會   不約而同穿了牛仔襯衫  可見真的很好搭阿^^  


一定要入手一件  知道嗎!?




第7件 渡假風碎花連身長洋


看到關島的海景 就好想再去渡假~ 這件長洋我也好喜歡~  




從關島回來後 就再也沒機會穿上了    感覺就是要穿去海島型國家渡假


胸前也是荷葉邊的 小胸女孩會看起來比較有份量喔^_<  


吸力人妻電影版終於快要上映了 有誰會去看?!!!




第8件  幾何圖細肩連身卡其褲


這件我超愛的  是我在清邁的小店買的  ~~才390元  


上半身有紫色幾何元素  跟卡其色很搭耶!   


再搭配同色調的紫色針織  我真的很愛這件


這天跟桃桃寶去101參加NUXE的活動    我們倆好常一起跑PA喔 哈哈! 



第9件 珠鍊圖案大V領連身裙


這件買到的時候真的是覺得撿到寶   因為才200元XD   在基隆夜市買到的  ~ 


穿去清邁玩 上半身是雪紡珠鍊深V款  裡面我搭件小背心   也一樣超好搭配!! 




黑色的裙子  兩側也有小口袋^&^ 


裙子的長度很剛好 不會過於太短唷 !




第10件  蝴蝶造型棉質連帽連身洋裝  


照片裡面的小妹妹 是約克大姐的女兒-蓉蓉


那天穿去跟他們一起到動物園玩    我還搭件蕾絲內搭褲 想說 顏色比較淺 比較不會被蚊子咬 


結果真的有效耶!  動物園小黑蚊好多喔   那天都沒有被咬!




很可愛的小洋裝 很休閒  


我還自己搭配 磨菇長項鍊  整個很童趣呢^_^ 



第11件  粉色豹紋韓系連身長洋


這天是約克生日 穿去跟他小約會


搭配H&M的粉色背心 好適合~~ 這件也是棉質的  質感好棒超舒服! 



第12件  粉綠色格子連身長洋  


這件是在Bonnie Q 買的 看安琪穿也太可愛了~  


就好想也來一件!! 


也是背心雪紡款式   也適合穿去喝下午茶啦^^ 




第13件 性感風格 米色荷葉連身長洋


這件在網拍上看到時候就覺得好美喔!   很想要就下標了~


我真的也很愛荷葉款式XD 


這件背後有小心機喔  是馬甲交叉綁帶  我忘記拍下來了~  





最後一件囉~ 是最近很夯很熱門的一件大花連身短褲 

這件也很好穿耶 價格也很平價~ 


胸前平口&荷葉 好適合去海邊玩的穿搭 

 



這天約克生日 跑去宜蘭小旅行囉!


景點會再分享給大家~






以上介紹了14款連身款式


我根本就是連身控了~  其實還有好幾件沒有分享  因為有時候出去都沒拍照阿^^  



連身真的是太方便啦!


懶的搭配衣服的  不用為了穿搭配色傷腦筋的好選擇唷 ^_^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唷 ~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