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首圖是薇琪跟髮藝界的帥哥 A-Kin老師耶~ 



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他  之前都是在髮妝節目介紹或是網路上照片看到耶! 


有種看到大明星的感覺 心跳好快喔 haha~~~




這是由NARUKO牛爾所舉辦的一場夏日解除油荒講座  

地點選在松江 蛙咖啡"




蛙咖啡之前就很想要去耶 這次有機會可以在這裡參加活動 真是太棒了^^ 




蛙咖啡裝潢很簡約 很輕鬆的感覺  


乾淨的壁面 掛上了好幾張獨特的插畫   還蠻可愛!



一到蛙咖啡  ~~~ 沒想到我是全場第一個到的  好緊張阿~~


外頭又超熱的  趕快進去裡面吹涼涼 &等桃桃出現拉!




貼心的牛爾活動團隊有幫大家準備下午茶點  還有飲料  


下午的這個時間當然是來杯咖啡^^



點心也還OK  蠻好吃的! 


活動現場每位部落客 會拿到了一袋禮物 裡面包含新產品試用品及面膜 還有新產品的洗髮精及沐浴乳 會再跟大家介紹喔^^


牛爾每次的活動都很大方  牛爾老師真的很貼心耶 ^____^  


上次紅薏仁活動還送10小組旅行組 收到真的好開心壓!分送給我的親朋好友們~ 他們都覺得還不錯用呢:D




還有一支很有質感的黑鉛筆  & 白紙 可以筆記喔!

  


走道旁的櫃上放了好多牛爾家的產品   


新產品嗎?@@  ((修但會介紹喔))




陸陸續續好多部落客正妹來到現場耶!


有在無名看到的熟面孔 也有很常Y首頁的幾位   大家都好美喔^_^   




講座活動要開始拉   由一位姐姐開場 


我覺得他一整天下來  主持的超好耶~~~跟A-Kin老師還有凱鈞老師 現場搭配性都很棒!


一搭一唱的偶爾還有笑話  可以說是輕鬆不嚴肅的講座啦:D



首先是A-Kin老師 為大家解說 夏季髮妝解油荒主題

夏日炎炎最害怕的就是 頭髮出油了~~   快點來看下去。。。




他本人好帥喔 忍不住一直被他的大眼電到


誰叫約克都不陪人家來啦! 我只好看帥哥了 哈哈XD 




A-Kin老師說這是今年男性最帥的髮型  


我還特地照了特寫  其實A-Kin老師的髮型跟ppt照片上的髮型有點像耶!


難怪我覺得老師特別帥~ 



髮型真的很重要  一個人外型好不好看 帥不帥 美不美    


跟髮型整個息息相關耶! 




夏天因為流汗   頭皮會出現很多症狀  所以如何保養頭皮跟頭髮 成為今天 A-Kin老師跟我們解說的重點  


像下圖照片列出來的 ~~~ 




還提到 如何檢測知道自己頭皮是屬於哪種性質?

就從洗完頭髮4小時後就會知道!!


如果4小時會出油  屬油性


  4小時不會出油 屬乾性

 

我覺得我自己是屬於中性  因為4小時後不會太油也不會太乾~ 

所以瀏海會出油分開 一定是額頭皮膚太油的問題!找到問題所在了 YA!



並且針對頭皮問題 挑選適合的洗髮精


快來看看自己適用哪種洗髮精 才能對症下藥阿!!


原來我適合薰衣草、迷迭香、天竺葵 ^^  




夏日最受歡迎的洗髮精成份:迷迭香、薄荷、茶樹


我之前的文章 有說過我頭皮很癢又很油膩 那陣子就是有用茶樹改善不少歐


使用了茶樹半年後  我現在升級到中性髮質了 好棒! 


A-Kin老師還教大家 如何幫自己的頭皮做SPA


搓頭皮


按頭皮


壓頭皮


滑頭皮



提到4個按摩步驟!!


利用指腹按摩頭皮、如果頭髮會打結 可用鬃毛梳促進血液循環


搓揉頭皮的時候要利用手腕力量 而不是指甲喔!

我還特地用動畫  頭皮分為四區 從額頭3公分以上、耳中、耳垂後、頭部下方接近脖子的地方 




哈 上圖照片的男生整個很舒爽耶!


我也很喜歡被按摩頭皮阿 每次去弄頭髮~都希望幫我洗頭的可以多幫我按摩一下!



接下來介紹髮型的部份 夏天最喜歡紮起馬尾了~整個就會涼快很多耶! 


我每次只要滿身大汗 就會趕快從包包裡拿起髮束線綁馬尾再說!


照片上是介紹什麼樣的臉型適合哪種馬尾?


而每個人綁著馬尾高度 都會有不同的感覺喔^^  


像是最近很流行低馬尾綁歪一邊  增加了一些甜美感優~




現場還請到部落客/小雯  來到台前 A-Kin老師要示範夏日甜美髮妝~




先給大家看綁出來的樣子  超可愛的 有個小蝴蝶結呢


綁這樣去約會好可愛又甜美耶~~~~  綁法很簡單耶~~ 




我知道大家也很想學會     這邊也幫大家做了動畫喔!


從耳際正上方開始綁馬尾 用手撥將其他頭髮抓起來 用手撥比較自然喔  ~如果用梳子就太死板囉!


有空會在上傳照片自己示範 給大家看看~~


有興趣的趕快跟著照片作 也可以學起來^^




髮妝階段就告一個段落囉~  A-Kin老師退場了 


利用空檔 跟桃桃拍了照片 


不得不說他真的很小一隻耶  超可愛的呀~~~  而且我們很合得來耶! 能認識他真的超級開心 我喜歡桃桃 


我這就是在告白呀! 反正他的予先生應該不會知道 哈哈! 




下段節目由上次參加牛爾活動有見過面的凱均老師~~


我覺得好像叫老師的都會皮膚 很好耶!!   好難得男生皮膚可以這麼好耶~~整個就花美男了啦^^




凱均老師介紹的主題是 夏日肌膚出油講座

除了頭皮出油之外     關於皮膚的  臉蛋的出油   我們也一定要關心!!!  


不然夏季一直油膩膩的怎麼得了~



夏天 太陽超級大的 使我們流汗 造成的肌膚容易出油  暗沉  肌膚黏膩  毛孔變大  


出現痘痘粉刺  又曬黑~~~  ><  Oh~~不(海綿寶寶口音)




夏天我們最關心的話題  防曬" 


我相信大家都有自己一套防曬的方式!! 



凱均老師 手指著這張老人照片 就是左臉因為長期曬太陽 造成的結果


是不是超可怕的><  我看了都嚇一大跳! 我不要變那樣拉~~ 所以防曬工作一定要做好! 

    


凱鈞老師的PPT上關於紫外線的分析


我有幫大家畫重點喔!!你們快點筆記下來阿^^ 







這麼多張PPT就是要告訴大家 選用自己合適的防曬品  選擇防曬係數越高的防護紫外線越高也比較不會被曬傷!


新型的防曬指數越來越多改用SR星號表示  當星號越多也就是防紫外線指數越高喔!


所以之後出現的防曬品會用新型標誌 大家不要再看不懂囉^^




而防曬品分類有物理&化學 兩種 可是就感覺有一好沒兩好耶><


所以我們就要多多試用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防曬品囉~還要在不同的場合用不同的防曬品 才能達到真正的防曬效果唷! 

 

NARUKO  新產品/茶樹抗痘潤色隔離乳SPF50 有看到星星號有3顆星喔!! 30ml/$349

適用肌膚:全膚質皆適合,特別推薦痘痘、油性肌膚使用




添加水楊酸與薄荷腦及茶樹精油成份,內含純物理性的溫和二氧化鈦防曬成份!


有效折射UVA UVB紫外線不會因長時間的光照射能有效長效對抗紫外線!


UV防曬因子能吸收波長較長的UVA紫外線,在肌膚表轉化為熱能隨後散去,預防肌膚曬傷及老化危機。



是擦在手背上 真的感覺清爽不油膩耶!




重點是老師還請我們在手背上噴水 會形成水珠 隔離液不會很快融掉


意思就是當臉部流汗或是碰到水(例如下雨) 也不會脫妝了 是不是好棒?!!






夏季的保養重點如下: 


在夏天大家也要保持到最佳狀態 放曬工作 清潔工作 保養工作都要兼顧 


一定要美美的出去玩拉  才能拍出美美的照片唷^^




牛爾活動有給我們試用品  帶回家試用  介紹給你們知道^^ 


使用前請搖晃XD




Before & After   右圖手背有很均勻的亮澤感 超喜歡^^




試擦在臉上 也一樣很滿意  擦完隔離液只要再上蜜粉  也不覺得濃厚


膚色的隔離液還能稍微遮瑕臉部的毛孔~~~ 即使流汗了看起來的妝感也很OK^^   不浮粉好棒 很清爽自然的感覺耶!  



牛爾活動禮物2:水仙全效禦護 BB精華防曬乳 SPF50 SR星星號 有4顆星歐/ 30ml $349



使用方式:每天早上擦完乳液面霜後 防曬品之前使用,取出0.5-1公分 先在額頭 臉頰 鼻頭 下巴 由內而外 由下而上使用 


透過輕擦輕拍全臉的方式加強BB精華乳與肌膚的服貼度~



並且針對毛孔粗大特別乾燥部位可加強塗抹及輕壓次數 提高遮瑕效果 



再將雙手搓熱輕輕按壓全臉 讓BB精華乳完全與肌膚融合 再使用粉底~


或是喜歡裸妝感的可直接上蜜粉即完妝囉~^^ 






擠出來是有點帶淺膚色膏狀


結合風靡全亞洲的BB技術 打造出具保溼、美白、平紋、抗氧化、緊緻、控油、遮瑕、潤色、隔離、防曬


10效合一的美肌產品~哇!有這麼多功能耶~ 而且真的很好用喔^^  





擦在臉上肌膚上感覺很保溼  擦完蜜粉就可以出門了  


我喜歡裸妝的感覺  夏天如果妝感太厚重   我很容易流汗耶 怕會嚇到人啦XD   



牛爾活動禮物3:森玫瑰水立方保濕面膜 25ml/片   10片入$250

老牛老師心語:保濕儲存=吸水+補水、保濕加值=保水+儲水、


                        持續釋放水能量 不間斷!謝絕乾燥、脫屑、油光、妝後浮粉




夏天最怕的狀況牛爾老師都會幫我們關切到~


而且這是玫瑰口味的保溼面膜耶~~盒内的玫瑰圖案好美喔! 我超級愛玫瑰阿!真懂我XDD




夏天敷面膜最舒服了 冰冰涼涼的好舒爽喔~


成份由3大嚴選的玫瑰保濕天后"絲緞玫瑰+百層玫瑰+保加利亞玫瑰萃取"


持續發揮補水效能 維持肌膚保水量~使肌膚呈現水嫩光澤、散發透亮肌色、有助上妝服貼度佳




敷30分鐘 面膜使用後 很保溼的樣子 超喜歡 


面膜上的精華液吸收度很好耶!




臉部不油膩輕輕拍拍後 好舒服喔^^ 我的甜天天呀XDD




這次參加的牛爾夏季講座  收穫滿滿呀~~~ 


還有活動結束後   大家都一定拍一下兩個帥哥老師呀!




而且當天活動結束還跟很多部落客合照耶  超開心的^^  


希望下次還有見面的機會




超多正妹的啦~~~ ^^ 




還有特別跟幾位認識的部落客美女合照唷:D


超開心的^^  希望下次還有見面的機會  再約出來吃飯多多認識一下嘛


第一次跟春妞妞見面耶  他本人好可愛 好像日本妞一樣  ^^ 


桃桃 你下次跟我出來穿一下高跟鞋啦 哈哈!  這麼迷你 


我又整個變的很巨大了





還有小萱 也是第一次見面 聲音也太甜美啦 差一顛顛 就被你迷倒耶^m^




培妞、CK耶!


他們兩位也是我的偶像阿~~ 兩位都正翻天拉! 


看到好多美女 心情真開心^@^




最後一張照片就由我跟桃桃來個Happy ending~~~~


桃桃快點再跟我約會阿  米修米修



還有還有希望下次可以看到牛爾老師本人啦! 我期待兩次 都沒看到牛爾老師耶^^ 


牛爾老師家的產品真的很用心大拇指的啦! 



每個保養品盒子都還兼具了環保功能  好感動喔!


我都沒丟掉還可以廢物利用做成名片盒 筆筒 還有小抽屜耶!! 



而且產品目前使用的紅薏仁產品 還有這篇介紹的都很好用喔^___^ 


所有系列都是牛爾老師跟他的團隊 親自研發的 !!


我也會繼續支持使用牛爾家的產品歐~~


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NARUKO官網裡面  有非常多位部落客介紹牛爾老師家的產品!!


NARUKO SHOP官網請點我




小禮物時間

這篇要送出2片玫瑰面膜&1組紅薏仁旅行組&茶樹抗痘潤色隔離乳SPF50  1瓶(正貨)

總共有4個小禮物喔!會抽出4位幸運兒 ^_______^


只要登入無名留言+說出第幾推+說出第幾讚 (三個步驟 輕鬆簡單)


留言時間:7/27-7/31晚上時間前    



快點來留言吧! 快來體驗看看NARUKO的產品


我相信你也會覺得很好用^^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