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款好玩APP
Peter Garden 

這APP遊戲超可愛的 是彼得兔的莊園 


裡面很多隻彼得兔跳來跳去 很可愛喔! 




建造彼得兔的莊園  可以種菜種樹  建造房子 佈置莊園  




可以種的菜有很多選擇喔





還有一些佈置莊園的設施  超可愛的 







我這個等級可以玩新建的小遊戲   按下游玩 




會出現 遊戲說明 哈~~


兔兔要去偷吃紅蘿蔔耶! 不能讓老杯杯發現拉XD 




如果被限3次就會遊戲結束  


兔兔也太勾錐了  觸碰螢幕兔兔就會一直往前衝 吃紅蘿蔔


如果放開螢幕 兔兔就會原地趴下喔 




過關啦! 彼得兔也太可愛了~!




還有一些任務可以過


完成後會給額外的獎勵喔!




我那時候下載好像是限時免費耶 印象啦  不知道現在還有免費~


喜歡的話一起下載來玩呀~  超可愛的說! 



 第5
款好玩APP
Mushroom S 

種菇菇的遊戲大家應該很有印象吧~


其實我是最近才開始認真玩的 很早就把遊戲載下來


之前每次種菇菇都忘記收成 菇菇就被我種爛掉XD


不過最近還蠻會記得收成的:D 可能是種出可愛的菇菇來囉~




你們應該有都種滿了吧!我看我很多同事都很快就完成了~




好像有出攻略 可是我都沒時間去研究說


所以就慢慢種吧


聖誕節已經過很久啦 我現在再趕進度囉


希望可以種出越來越多可愛的菇菇來




我現在才種出10種耶


整個超慢的


不過聽說下一季會更新有KITTY圖案的菇菇耶  好期待喔!


所以我要努力種菇菇了^^




是說 哪有香菇長得這麼花俏 很逗趣耶:D



 第6款好玩APP Smurfs

藍色小精靈的我又來介紹了


這款遊戲真的玩不膩耶  而且都一直有在更新 


我真的是越玩越有心得了XD




之前有分享過阿 不過那時候我還蠻低等級的


我現在25等囉  村莊裏可說是越來越豐富了  


小精靈每天都勤奮的再幫我種田  哈哈 好像我有虐待狂耶


ㄟ 不過 這遊戲真的要一直努力耕耘種田種菜才會比較快升等耶~~




小精靈住的磨菇小屋子 超可愛的呀


紅色那位精靈 每天都會安排任務給我XD 他是主線任務員 ~




最近更新後 還出現一艘很可愛的船   


可以通往另一座精靈島喔 




整個就是越來越有趣呀!




船好可愛阿 整個就很生動  大概過20幾秒才會到另一座島  


好像真實是我在坐船的樣子 哈哈XD 




另一座島嶼也是需要建造的ㄚ


一開始去也是空無一物  整個就很好玩耶^^  你們也快點來加入當我鄰居呀~可以互相送禮物喔~


最近Game Center 還有一些外國人加我好友  他們都會很熱情的送我禮物耶! 




 第7款好玩APP Coin Dozer

看到圖案這麼金光閃閃 一定是跟錢幣有關係


大家還記得以前都會去湯姆熊玩 都會去玩推錢幣嗎?  


沒想到APP還出這種模擬推錢幣的遊戲


真的是無奇不有耶!




這個我現在玩很高等啦   164等咧


不過這個也很好升等說~ 而且累積下來的錢幣 已經有1653個這麼多了




我想我會好一陣子都推不完這些錢幣吧XD


之前很低等的時候 都會很快就推完了 還在等時間補充~~~ 




有時候會掉出 寶物 或是大硬幣阿


那都會增加錢幣  就可以一直推推推




畫面上右邊有SHAKE POINTS 如果達到最高 由藍色變紅色的


就可以搖晃震動 就會掉出一大堆錢幣出來




prizes 蒐集寶物  有些還蠻可愛的 


有太陽眼鏡 狗狗 熊熊  魚~~ 或是骰子  蒐集滿了還可以兌換額外的獎勵喔^^   




puzzle 拼圖任務


如果完成了蒐集以下這些遊樂場寶物  就可以換到很高的經驗&錢幣喔 ~ 


這一個我已經集滿囉!





這一個遊樂場 我差一個寶物就集滿了 目前90% 




 第8款好玩APP DiamondDash 


這款遊戲我也玩好久喔! 


根本就是在測眼力跟反應能力  有時候玩的我眼睛酸酸耶!


不過還是很愛玩拉!




這遊戲中的好友是跟FB裡面的好友連結的


是需要網路才能玩的遊戲喔! 




每週三會將紀錄歸0


大家都一直在上面PK 看誰的分數高


我最高紀錄90幾萬  之後就很難在達到90萬了 有點難度耶! 




有看到我嗎 我目前第7名 


每次如果破自己的最高紀錄 分數都會留下來喔!


還可以跟好友互相送愛心


愛心就是可以玩的次數  要有愛心才可以玩~~~


我每次愛心很多都會玩到欲罷不能XDD  




遊戲開始的時候  會出現詢問是否購買魔力寶器


我都是銀幣累積到700分時各買一個!




遊戲開始 每3個一樣就可以消掉


速度越快 連擊越多 分數越高喔!




連擊次數很多的話 就會再出現火燄  


火焰出現也會額外的加分  讓自己的分數變高喔!




每場時間才60秒  如果有買時間寶器 會額外出現漏斗延長玩的時間




所以火焰出現的時候 就要把握時間  連擊越多次分數越高拉




時間到後 我這次才玩30幾萬XD 


不過升等了啦  71等喔~


每升一等會給額外的 分數獎金  會讓自己玩的分數有越高的加成!


我每天都會開來玩  玩到沒有愛心為止! 


他過幾分鐘又會再補滿愛心XDD  


大家快點來下載跟我PK吧^___^ 





第一次文章 打到上 中 下  三集==


無名到底怎麼了  不過還是想要把好玩的都分享給你們知道^_^


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那就再繼續參考下集吧!!!

【瘋iPhone】♥ 16款APP好玩、好用精選葵花寶典✿誰是低頭族? 快點進來! (下)





加入粉絲團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