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颱風要來咧 這次好像會是一個穿心颱 從台灣整個穿過去>< 


希望不要有災害才好呀! 大家要先做防颱準備喔!


前幾天跟約克去全聯補貨 結果放在門口傘架裡的雨傘被偷了><


超誇張的 雨傘不是很便宜嗎? 也要偷是怎樣 要氣使我了!


原本想說調監視器 想說算了! 反正那隻也快壞了 哈哈XDD

 


這篇要帶大家去一間很可愛的下午茶 覓熊"


口袋名單終於要開始一一實現了~


躲藏在民生社區巷弄裡咖啡廳  


這天外頭下著傾盆大雨阿  還是無法熄滅我要外出的火熱心情 因為。。。等下你就知道^^




很可愛的招牌  跟我一起來尋找熊熊的蹤跡吧!




咖啡廳外面有貼心準備傘架跟雨衣架 方便來用餐的人可以放




推開門把是熊掌的圖案耶 超可愛~ 


很幸運的全店剩下正前方兩個位子  再晚幾分來就沒有位子了!!


這間店好像沒有限定用餐時間 熊掌櫃不會趕人


餐點菜單就在牆上 

 

每個禮拜都會推出不一樣的咖啡豆


看到約克在當低頭族XDD




飲料類菜單會提供這樣一本




手繪的熊熊感覺很有親和力也




好可愛的字 對不對 圓滾滾的 


(我想到我有一個好朋友字跡也是圓滾滾 很適合寫POP 他在澳洲我好想她)


還有這樣一杯飲料 熊說話 $170   好特別耶!




我點了 一杯棕熊$140  一份焦糖蘋果脆皮吐司


約克點了 一杯牛奶茶$170 一份榛果巧克力棉花糖




其實我一開始很期待 咖啡上會有熊熊圖案拉花


我原本爬文找到的BLOG上的咖啡 就有熊熊圖案 難道我點錯飲料@@


我一直跟約克嚷嚷著 約克說不然下次再帶你來:D



結果我在粉絲團上面看到 熊掌櫃PO[[[[[[[咖啡上面通常都不會有熊圖案唷!!!]]]]]]

  

那我看到的那個BLOG裡面的文章真的有耶!


所以如果你們是抱著跟我一樣有熊圖案的咖啡才去的話 可能就會有點小失望。



不過覓熊的牛奶咖啡真的很順口 很好喝耶!


我喝一口就覺得超喜歡。




約克點的牛奶茶 其實就是奶茶嘛!


味道也很特別 下面的牛奶 上面是茶香


結果約克很好笑 他把上面茶香喝光 再喝下面奶茶@@ 


我看全天下就你會分開喝XD




等餐點的時間 我到處拍拍


但其實店面就小小的 我小心翼翼的盡量不要拍到別人。




這牆面的書櫃上很多書 奈良美智的就看到好幾本 


沒事的話 可以來這裡點一杯飲料選一本書或是帶筆電來


這裡桌面也有提供插座 但好像要收費@@




還有很多很可愛的小公仔


我這才發現原來有提供水 




有一隻棕熊非常舒爽的躺在那^_^




覓熊有提供印章區  喜歡蓋蓋的記得要帶小本子來喔:D




超勾錐的小信箱


也有賣熊圖案明信片 可以免費幫你寄出喔!




吧檯裡的女主人 不知道是不是熊掌櫃 


他跟我說不好意思。請不要影響到別人!


還好我有拍到下圖這張照片>< 


其實我蠻不高興的 我又沒有很靠近別人 我明明就在約克旁邊附近 拉遠拍!


被念了這一句就回到自己的位上!>< 我還第一次遇到這種!




不久 餐點來囉


看到小熊圖案是可以暫時氣消啦~ 


榛果巧克力棉花糖 $90


烤到澎澎的棉花糖超可愛的 




焦糖蘋果脆皮吐司 $90


看照片很像是吃起來脆脆的口感


實際上吃起來其實是烤到有點軟掉的蘋果片  抹上焦糖  很有創意的作法。




餐點吃起來都還算滿意囉 喜愛甜點的可以來嘗試一下^^




他們還有自製手工餅乾 看起來很可口的樣子 好想也來一片!




有很多口味的咖啡豆  我對他們好不暸ㄛ ~




吧檯上的城堡樹超美的 還會一閃一閃發亮






很悠閒的兩人甜蜜下午茶  還真難得呢! 




吃一片這樣好像沒什麼飽足感  


眼看演唱會時間差不多 要準備進場了^^




出咖啡廳的玻璃門上有熊熊跟我 Say Bye~



我覺得作生意就是常保有笑容 而不是一直板著臉 因為你的服務會帶給人影響。。。


也確實這間店很吸引人 喜歡熊熊的一定會瘋狂 店裡的裝潢風格我也很喜歡 


或許你也可以說不喜歡就不要來


如果說你要覺得這也可以當作一種特色的話 那我覺得消費者喜歡的是你的咖啡你的裝潢 


那就只成功一半。。。


我有看到熊掌櫃在粉絲團上PO有人反映



『其實,我來說句實在話,

這家店的服務真的很糟糕。』
 

但是,當初我想開店,真的很簡單


只是想要擁有一間屬於我的空間的店

符合我所想要的空間環境餐點的店


也許,顧客角度我沒有辦法完全顧慮到吧   總是會在忙碌的狀態下

忘記要微笑,忘記講話要婉轉

忘記多說幾句麻煩,忘記多說幾句謝謝


在這裡,向那些有過不好體驗的每一位致上最深的歉意   20120524  熊




你們覺得呢?


喜歡的寶貝想去嘗試  店址在這裡喔!



固定每月1, 11, 21, 31 日 店休,另外還有不定休日。詳情請常常參考粉絲專頁。

覓熊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是下午一點營業到晚上十點,營業時間若掌櫃在忙無法接聽電話,請耐心等候。


因為空間較小,無法接受超過四人訂位

地址:
10582 Taipei, Taiwan三民路101巷8-3號

電話:02 2761 2201



晚上其實是要去看小宥嘉演唱會啦 超期待的說 


這次座位很近在2樓 離舞台好近喔! 


我很喜歡看演唱會耶 你們喜歡嗎^^ 


這就是讓我大雨出門的動力 哈哈




Today'S  LOOK~


高腰褲其實會讓腿變細耶!


我愛上穿高腰褲了 *-*




看演唱會都會讓人心情特別好耶!


音樂真的會感染心情:D






宥嘉是星光幫出來的 歌聲好銷魂喔~很有實力耶


特別嘉賓還請到了五月天 大家都瘋了! 超HIGH的~


還唱了兩次安可曲 


最後一首歌是清唱 因為樂團都走了 大家還不肯走XDD  自彈自唱 彈到弦都斷了


小宥嘉最近會推出大小說家"新專輯喔


這一屆的金曲獎也有入圍最佳男演唱人 !!


請大家多多支持我的小宥嘉喔!













加入粉絲團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