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這篇是GLOSSYBOX 三月禮盒開箱文喔


大家一定也很期待 很想知道裡面是什麼 對不對?


這是第二次收到GLOSSYBOX   超開心的呀~~~


我想只要是女孩收到都會覺得很驚喜的禮物喔 ^___^





外箱 在上一回2月禮盒有介紹過了  


這次在打開禮盒的同時  又是讓我尖叫連連拉


一直跟約克說 裡面送的也太好了~~~~ 




驚喜的禮盒 裡面都會附一張小卡片 


這真的是送給姐妹或是送給女情人 都很適合啦^_^  


大方的男生 快點動動手指點一下官網  按下每月訂購  讓自己的另一半開心一下好唄^____^   




打開後 就會看到很精美的蝴蝶結裝飾   好有質感啦^___^  


女孩子看到蝴蝶結都會被吸引住 很可愛縮




拆開蝴蝶結會看到 跟禮物相關的DM  教你怎麼使用囉:D


不然用錯方式或用錯地方  就有可能會有反效果


所以還是要參考一下DM上的使用方式^&^ 




好棒喔  這麼多禮物耶~


你們快數數看有幾樣呀!!  


看到Chloe香水 超興奮的   我居然可以比別人搶先用到  ~~~~~




首先呢 我先介紹 JILLSTUART


這個牌子很夢幻耶  我一直對他很有興趣~~~~

 

小禮物1~飾底乳/10ml /SPF20 PA++   / 色號01

專櫃價是25ml $950元  有分3個色號



這是使用前的照片喔  我臉上那個紅點不知道怎麼回事 一早起床就好癢XD




大家知道為什麼要擦飾底乳嗎?


薇琪說:提升底妝妝效 長時間持續保有完美底妝  


01色號顏色偏白 我看色號上有02是淺紫色耶 也好想試試看喔^&^

 


擦在臉上肌膚很明亮 顏色偏一點點白 ^_^




小禮物2~是0.7g的粉餅  SPF22/PA++  /色號101 

3/1上市的雪紡光綻粉餅 $1700(含粉盒) 


有分5個色號喔  有興趣的可以去專櫃試試~




這顏色好適合我喔  而且小小的試用粉餅很可愛耶


超迷你的呀~  下圖右方是使用後的照片喔

 


完妝後 肌膚還蠻自然的 不會太過份的白 


我還蠻喜歡的^^

 

小禮物3~1.2ml  Chloe淡香水


這是我最喜歡的禮物之ㄧ耶 


2012年新款香水 女性淡香精30ml $2,100



這味道我好喜歡喔 


成份有加入高濃度的蒸餾玫瑰水 又帶一點很清新的柑橘香氣 


好適合夏天來噴一下 :D


我下次有機會出國的話 一定要到免稅店買一下阿~~~



小禮物4~得因特保養品/皺痕隱形霜 


這產品看DM的時候就覺得 很強耶 




DM上介紹的使用前後的抗皺成效 好驚人喔!!




這使用方式還蠻特別的 我一開始以為是要當保養品擦


看一下才知道是要妝前乳液或是乳霜 防曬乳之前使用喔~~要特別注意喔^^






而且這個單價還蠻高的  看來一定又是貴婦級保養品阿~




這是使用隱型霜後的照片 ~




這是上完底妝後的照片 



小禮物5~黎可詩 全效晶亮護理油10ml




這個也好強大喔 因為適用的地方好多好多 有6種用途喔






可以用在頭髮髮梢/適合染燙 乾燥的髮質


可以用在臉部肌膚/上妝前加強肌膚持久保濕 質地不油膩


可以用在妝前打底/滴1.2滴加在粉底液或是隔離乳 可增加妝容清透感


可以用在手腳按摩/使肌膚光滑 觸感柔嫩  (我還想要來用它當作瘦腿油用


可以用在身體肌膚/使肌膚柔軟 可淡化細紋暗沉


還可以當香水使用喔  味道還蠻適合 淡淡的不會太濃  


適合所有年齡肌膚髮質男女都可以使用喔~




我拿它來試試看 用在妝前打底用


倒一點點出來加在粉底液  混合一起往臉上按摩 上底妝




用上後 臉部很明亮 很清透的感覺  臉都不會油油的耶 好神奇喔~~~ 


我想要晚上擦在淚溝那邊  如果可以淡化我的淚溝就太棒了!!!! 




完妝後是醬子^____^



小禮物6~ALTERNA BAMBOO 新精品旅行包組 


炫色聚光系列的小旅行組 


很適合帶去旅行用耶~~ 去外面飯店住有些附的洗髮精都不太保濕  會一直打結 




這牌子的髮浴 髮膜還有免沖洗的護色劑&噴霧


很適合剛染燙完的秀髮






以上小禮物有6樣這麼多耶  是不是都很不錯又很高級:D


心動了嗎? 


我們一起來訂購^_^ 


一個月只要花499 就能輕鬆體驗每月4-6樣新產品

GLOSSYBOX台灣官網 請點我

有興趣的寶貝 快點進去官網瞧瞧 ^^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