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介紹如何讓BABY肌膚再現~~~~~:D


DM上的嬰兒也太可愛了吧! 

希望以後可以生出這麼可愛的BABY(誤)




ettusais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    擁有4大特色~ 榮獲FG特優標章


SPF30 PA++ 




(A) 不阻塞:添加控油成分;清爽不出油、毛孔不阻塞。


(B) 超好推:質地輕透、不黏膩;清透好推勻。


(C) 愛保養:79%高添加美容液,高保溼保養,肌膚好水嫩!


(D) 高水準:「添加79%美容液成分」,有如美容液般的乳霜。




趕緊來試用看看吧!  試用bb霜色號:20自然膚色




使用方式:於一般保養步驟後使用,就可以上BB霜了


(不過我還是有上一層防曬霜再擦BB霜 因為我很容易曬黑)




BB霜很好推開 不會太乾 很保濕耶~  


我有用過幾種開架式的BB霜 對我來說好像都不太保濕也 



ettusais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  自然膚色抹在我臉上 覺得很適合 


皮膚變的很好耶 好喜歡這樣的妝感也很薄透 難怪一直推baby肌膚重現~  


我皮膚變的很粉嫩耶^_^




BB霜真的好方便喔 


這天要出門 還戴了假睫毛 


你們會覺得我妝前妝後差很多嗎XD  




這次戴的假睫毛 好喜歡喔 下次再介紹囉! 




這天拍試用天氣好好喔 最喜歡窗外透進房間的自然光 好喜歡^^  




艾杜紗 正在特價喔~ 如上方內容~~~ 


或是點進來  
艾杜紗官網  請點我  





這DM應該艾杜紗專櫃就可以拿到了


想要體驗的朋友 可以到專櫃看看喔 ^_^ 




很推薦這款BB霜 覺得好好用喔XD 


每次用過很好用的 都會很想衝去買正品耶~~~~~~  



於活動期間內至活動網站填寫資料,即可線上免費列印「ettusais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體驗兌換券;


且立即參加活動網站,按讚累積積分,也將有機會獲得「ettusais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正品喔!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