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要來了  


換季的開始  臉臉最近好不舒服喔~ 


我臉部最近呈現 乾乾 癢癢  


痘痘最近是消一點了  剩下痘疤很難退掉><


雖然都有定時擦保養品 


但鼻翼阿 額頭 或是臉頰  都會癢癢的>< ~~  有人跟我一樣嗎?



同事看到我還說 你最近怎麼比較暗沉  有生病嗎? _?  


我還說 有嗎?  一直都這樣><  


連別人都可以看出來 有些不一樣!!!  

是真的要來搶救一下我的臉  (嘆)!

 


這兩天又失眠 ><   天哪 怎麼最近這難睡..... 半夜 樓上住戶又走來走去 


我真的好怒  !!! 就已經睡不著了 還一直製造噪音T^T





這篇要介紹這個牌子
MIROS 極緻補水保濕多效面膜(可點連結)


面膜包裝 有法式的浪漫fu~~




MIROS 送了一張明信片給我  




很有誠意的要我轉告大家~


MIROS是用心的產品 會透過你的肌膚得到答案



產品公司為:尼尼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連公司名稱都這麼夢幻嗎:D 



面膜外包裝背面 使用方式說明: 


臉部清潔卸妝後 取出面膜並展開 ,撕去白色珍珠膜 將藍色布面取下用上而下敷至臉上


約15分鐘後,由下而上將面膜取下,以手溫輕輕按摩臉部,讓面膜吸收後可清洗或進行一般日常保養。




面膜是藍色的耶 好酷喔~~


布面膜的材質跟一般市面上的不太一樣  這款面膜有點厚度唷!



這是我覺得目前用過面膜以來  這款面膜是最緊密五官的


眼睛 鼻子 嘴巴 這三個地方的洞都不是太大,


我還蠻喜歡的說~~ 加分拉^___^




不然有些其他品牌的面膜 五官地方的洞都很大@@  


鼻翼 嘴角 眼角都敷不太到 @@





我敷了20分 拿下面膜 按摩臉部後 


肌膚 有變明亮嗎? XD



來個前後對照圖


使用前 臉部乾乾 紅紅 有些過敏漾                 使用後臉部有明亮~看起來保濕度 而且很舒服耶^_^



這樣看還不太準囉  昨晚敷完MIORS面膜  



今天一早很好上妝,底妝很服貼耶!


肌膚變的很有活力 一整天都沒什麼脫妝 MIROS面膜真的還不錯用耶 ^___^

 

推薦給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