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生堂  日本專櫃大牌子       


這篇是唇彩文喔   


我通常上班或出去玩 都只有擦護唇膏啦  我超懶的:D 


連唇蜜也極少用呢~~~





唇彩試用即將展開~~~



小姐們都很需要一支 好搭好用又保溼的脣膏 


可以增加氣色 又可以護唇^^ 




這次收到兩包 好開心耶 ~~~


打開裡面一包各有三色




很貼心的 還說首先從中間這色開始試用 ^_____^




產品宣言~

持久而不褪:為了符合唇膏需光澤、滋潤、持久又顯色的需求,

資生堂集結140年來的頂尖研發造就出的極致潤澤顯色又持久-真型唇膏誕生。


「賦予」、「鎖住」及「維持」保濕度:含有玻尿酸+水溶性膠原蛋白等成分的高保濕美容液,

在嘴唇表面形成保濕薄膜,預防水分蒸發;另有含水油成分,具有高效保水力,可維持並鎖住嘴唇內部水分,

透過雙重包覆效果,如同精華液注入般,從內而外讓雙唇保濕度更加持久,讓妳的美唇經過長時間後依舊水潤迷人。


兼具彩粧、保養的亮澤顯色效果:運用光發色(Trans Color)效果,展現飽和色彩;

含有豐潤珍珠成份提高雙唇紅潤度;結合多種珍珠劑,呈現亮紅珍珠色澤,創造唇部光源反射。




麻豆的唇色跟唇形 好美喔 ^@^


擦上去約克會不會更愛我呀  哈哈XD




有興趣的寶貝可以去專櫃試試顏色喔  


資生堂MAQuillAGE心機真型唇膏 $980 




趕緊來試用看看杯


還特地殺去小屈 買了唇筆耶  :D




試用包拿出來  跟隱形眼鏡的盒子好像喔~~~


這三色 顏色都好好看喔   不曉得哪個比較適合我


背面還寫了滿滿的日文耶  !



我要開始擦的時候 約克還很驚訝說 你要擦口紅??!!!


哈 他真的好驚訝喔 


我就回答說 對呀!請不必懷疑^..^




三色唇膏試用包  可以按照試用包指示的箭頭撕開





打開盒裝三色分別是下圖




先開始 試用中間脣膏

色號:BE748 經典百搭色


可以參考大圖跟小圖 好好看耶:D



擦完了這色  問約克好不好看  他說 真的有3D的fu耶  


還說整個立體起來了 哈XD




又試用脣膏右邊 

色號:RD337  優雅華麗色





最後試用脣膏右邊 

色號:PK726 自然裸唇色





是不是三色都很好看  如果我去專櫃 一定超猶豫的 


一定猶豫很久要買哪一色~~XD



到2月底  資生堂有舉辦試擦體驗會  


參加試擦還可以得到唇彩卡跟體驗禮喔:D  



 
資生堂 http://mq.shiseid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