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也是試用文拉^_^ 


是我愛用的卸妝產品之ㄧ"植村秀卸妝油"


大家不陌生吧! 


植村秀這品牌的潔顏油很優 經常推出新卸妝油系列的產品


最近又出新的潔顏油產品咧~ 
「植村秀 紫和梅煥白潔顏油」




這瓶潔顏油史上第一罐三合一的智慧型潔顏油


是由紫和梅果實萃取及果酸雞尾酒複方的精準結合成「紫和梅煥白潔顏油」



會有美白的效果 我眼睛又再度發亮耶~



廠商給的潔顏油共有4ml*7包 & 20ml*1精巧瓶


還贈精巧瓶好棒耶~ 帶去旅行用超方便的說*。*




產品特色:


●Make Off! 淨妝力絕對升級 全新紫和梅煥白潔顏油採用2012植村秀最新潔顏科技" 


URS極效卸妝乳化系統",針對防水性彩妝的淨妝力,較前一代再提升1倍。內含全新DCE潔顏分子,


可在高效淨妝之餘,為皮脂層強化保濕,保持肌膚平衡勻透的潤澤感。



●Peel Off! 每日溫和煥膚 啟動光透亮采 全新果酸雞尾酒複方,內含天然AHA,可以透過每日潔顏的過程,


溫和代謝老廢角質,淨除肌膚表層黑色素*²,


規律肌理更新機制,一天一天提升肌膚的光透感。



●Melanin-Off! 紫和梅斷黑科技 深入肌底恆白獨家粒腺體恆白複合物,內含紫和梅果實萃取,


可以阻斷細胞黑色素傳導;搭配超微型維他命C ,可於潔顏油乳化之際釋放,


深入肌底美白,使肌膚從表面至深層,展現表裡如一的勻亮透白。




趕緊來體驗看看囉~


薇琪臉上有上妝喔 還有畫眼線 上大地色眼影 睫毛膏 畫眉毛  腮紅 還有用粉紅脣膏啦 ^&^


我就要來體驗看看  卸妝效果如何如何!!





拿出試用包      首先保持手部清潔及乾燥,


將4ml的潔顏油試用包全部擠出 




顏色是透明的水晶凝凍油露質地


以下有整理清楚的卸妝步驟:

潔顏油抹在臉上輕輕按摩將彩妝徹底融出後,




以指腹沾少許按摩臉部,重覆沾水乳化數次(建議2~3次),請參考圖解:D




待潔顏油完全乳化後,以大量清水沖淨臉部至不再出現乳白色的狀態為止,

一定要使到乳化這個步驟喔,因為在乳化的過程中才會達到

頑妝淨卸>表層煥膚>深層美白" 這3個功效!!

卸妝真的好重要  如果卸除不乾淨 肌膚很容易老化喔>_<    

所以我通常在卸妝時都會多花一點點時間  按摩臉部 讓彩妝均勻溶解 


PS美人小撇步"薇琪都是用溫水洗臉 

快洗完臉的最後幾次會再用稍微冷的水在輕輕洗臉 達到冷熱交替 毛孔收縮效果~





娃~~潔顏油卸除的好乾淨耶 (我今天沒有用專門的眼唇卸妝液喔!!)


底妝  睫毛膏 眼影 眼線 腮紅  嘴唇 通通卸除的清潔溜溜耶!

(請忽略我的黑眼圈 最近玩線上遊戲有點熬夜啦XD)





而且臉部好舒服喔 很清爽般 感覺肌膚有綿綿的感覺 :D




寶貝們是不是很心動呢~


「紫和梅煥白潔顏油」到1/31有優惠耶


等我領年終要衝去補貨了 好好用喔~




滿額NT$3500元 還送植村秀化妝包耶!





                        



推薦給大家囉:P




很感謝約克幫我拍照 好辛苦喔:D


晚安囉 我要去睡美人覺囉*。*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