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之芳庭遊覽結束後  該是裹腹的時候啦~



特地有做功課 找到這間"希臘秘密旅行"餐廳


他們的招牌 很可愛八  令人嚮往的FU~




薇琪喜歡的餐廳是可以邊吃著美食 店內還有特別的物景可以拍拍


一走進店內 好可愛的希臘人物 以及小郵筒 




服務生穿這樣好逗趣  很像聖誕節要來ㄌ XD


她服務很好喔 ~


我們沒有訂位 有等一下子 還好沒有等太久  


想來嚐嚐的冰友" 還是建議要訂位  才不必等待^^



座位都滿了呀  ~


要走進座位時 看他們點的食物 看起來都很美味呀  


肚子又餓了耶~




服務生帶我們到兩人的小桌椅   應該是情人雅座八 


很有氣質的閱讀區... 


好可愛的小水瓶 杯子還有小花圖案~



來到這邊呀~ 店內的佈置。擺設。食物  


彷彿置身在希臘呢!!



YORK背景有一棵大樹 好可愛呀


跟閱讀區 好搭配歐


看看當時YORK的髮型 一定是剛剪不久 嘻嘻~ 



菜單來了 有著自製的招牌設計MENU



他們真的好用心 


每樣食物不管是前菜 主餐 推薦餐 甜點 熱飲


都有小備註說明跟希臘有關聯的食物 


也有食物小圖說明 讓客人知道餐點的樣子


是不是好貼心呀~


希臘秘密旅行線上菜單 請點我 


官網上的菜單跟現場看到的一樣精緻


像一本故事書那樣歐!




服務生會送上菜單後 會再附上一張明信片 免費提供寄出耶~


店內也有另賣其他圖案的明信片 還有魚的書(誰是魚呢 我等等來說明︿︿


印象中我當天是寄給我馬麻 XD




牆上的希臘人壁貼 好可愛喔


很enjoy的樣子 哈~



店內的造型燈 




我們的餐點來了

首先是前菜 碳烤章魚腳" 這可是推薦菜呢!! 

章魚很鮮甜耶~


再來是濃湯 還會附香烤麵包

我點的沙拉來了 也很好吃 沾醬配著吃很爽口3


YORK點的主餐 名字很可愛喔

叫做"希臘媽媽的海鮮燉飯"




"希臘媽媽的海鮮燉飯" 米麵近照" 

但是你知道嗎? 它可是麵呢 是米麵歐


吃起來真的像是吃麵的口感 外觀卻是像飯

太特別咧~



我的主餐是"漁夫的海鮮盅"


一片一片是披塔餅 沾著吃  味道也很不錯咧! 



吃著吃著也很飽 


很喜歡這種悠閒感 超舒服的~


吃美食完的滿足照 XD




櫃台門口 有希臘的相關物品


都是老闆從希臘帶回來的說


右邊的小酒瓶是烏佐香甜酒 聽說是希臘人鍾愛款~ 



看著看著真的好想去希臘玩喔喔喔 ~大叫


但是去了就會破產拉 我要存$啦啦啦。。。




YORK的飲料"藍色愛情海 

也很好喝說~



這是我的飲料 是強力強力推薦餐點歐!!!!!


偏愛咖灰的我 點了希臘牛奶咖啡

印象中這杯咖灰 很晚來 

太猴急的我們有催了1。2次

服務生說明 這需要烘培咖啡膏 需要一點時間 就比較慢囉~


送來的時候我剛好去洗手間==

YORK說服務生用了很特別的器具裝咖啡現倒出來

還說明 希臘人會用咖啡奶紋路做占仆~之類的。。



厚~我都沒看見 Y也沒拍照==

所以我出來時 一杯熱呼呼的咖灰已經在我眼前啦@@




店內的佈置 很喜歡 很有南洋的FU


喜歡這種風味的你 一定要來細細品嚐!




不久我們座位旁來了一個騎單車來的背包客


他的單車 停在這裡 ~



店內洗手間 有燈景的一定不能放過ㄚ阿阿阿阿~ XD



很喜歡今天吃的餐點 給這間店  滿分!!


吃飽了 悠閒夠了 來個甜蜜合照八!





其實我是先愛上她的手繪旅行書


才知道有這間餐廳 。。。

作者:趙于宣<= 她就是"魚"  

很羨慕他的勇敢 

很勇敢的為了自己夢想前進

前進想完成的事情


她出版了五本 手繪旅行書 


我很喜歡他的細心

把去過的地方 遇到的事情 眼睛所看的人事物 

細心的描繪出來 畫出來的樣子 很真實 很可愛

讀著他的書 會很想很想去超級想體驗看看... 


我先買了魚的希臘旅行 2008/7/2出版

又買了魚的德西旅行     2006/9/1出版


先前也有 魚的巴黎旅行   2004/5/28出版

還有魚的義大利旅行        2003/8/29出版


在2010年10月 她又出了

魚的捷克旅行 2010/10/8出版

我又要再敗了^^ 


有興趣的冰友"可以去書局翻翻看 有沒有喜番

再支持她一下八^^


在台中...


有2間秘密旅行餐廳官網請點我 點點點



她把當地的餐點 帶回來台灣餐廳裡面運用

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是不是很用心呢~


希臘的秘密旅行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94號

‧電話:( 04 ) 222-35765

‧營業時間:11:30am~22:00pm 


德西的秘密旅行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電話:( 04 ) 2326-6469

‧營業時間:11:30am~22:00pm 




薇琪誠意推薦給大家優 ^@^


是不是來按一下推推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