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妞~大家有喜歡什麼色系的眼妝嗎?


我個人最喜歡粉色系及大地色系  會讓我看起來氣色變好喔^^


收到婕洛妮絲的彩妝邀約超開心的呀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粉色系包裝 很夢幻 很少女心




婕洛妮絲代言人 混血兒麻豆瑞莎" 他好甜美呢:D


這篇要推薦 
婕洛妮絲超微整抗暈眼線液筆 WBK 魅惑黑 & 晶耀魅色眼影ES02




今天就要用甜心雙色眼影打造粉嫩電眼妝 ^_________^


大家有覺得我素顏的眼睛很小嗎? 嗯嗯  我是小眼薇琪XD 




畫上眼線液筆後 眼睛變得很深邃  眼線我每天一定要畫耶! 沒畫我就會覺得 眼睛超奇怪XD


最近在修照片很喜歡用不同底色的照片  有沒有覺得很LOMO^^ 




婕洛妮絲家眼線液筆很好畫 也很好上手喔  是屬於速乾型的  


眼線一畫上 很快就乾了 不會暈到眼皮 

眼線是畫在睫毛根部的位置 也可以在內眼線補強會更深邃喔^^



每次化妝時上好底妝粉底後的第一個步驟就是畫眼線!這個動作很重要喔~


我以前還沒學畫會畫眼線的時候 都會研究到底畫眼線要擺在哪個步驟  怎麼一直都學不會 畫不好


 
原來就是要上眼妝之前  就要先畫好眼線了!


不然如果已經上好眼影或是又擦了翹睫毛 這樣眼線的位置就會很難拿捏 很容易失敗囉!!


如果還不會畫眼線的妞兒 可以試試看這個方式^^  





粉系X紫色系的眼影 好浪漫呢!~ 有我最愛的薰衣草色  好美喔!


而且粉感很細緻  眼影畫上去 很顯色喔^^





畫好眼線就可以上眼妝囉 以淺色系的眼影打亮眉骨及眼窩 


薰衣草色就讓他在眼摺裡面若隱若現吧^^  這麼夢幻的眼妝 約克說到底要迷使誰XDD 哈哈




眼影完成後 就可以在擦上也是婕洛妮絲家的桃醉晴迷魔纖睫毛膏組 


使用B黑管 W白管 最後再用B管 睫毛就會變很長喔~ 像是戴了假睫毛一樣 ^3^




有沒有覺得睫毛很長 很自然 ! 配上粉色系眼影 好喜歡




眼線液筆 畫在手上 給大家瞧  筆觸很好掌握 畫出來不會太深或是太淺  也很適合新手使用喔^&^  


使用前可輕搖2-3下,可自動調節眼線液的出水,畫起來的線條會更加流暢喔!




眼線筆也不會太難卸除 用專卸眼唇卸妝液的敷上10秒  輕輕擦拭 一下子就能卸除的清潔溜溜




今天的粉嫩甜美妝感 還喜歡嗎?  推薦婕洛妮絲  我好想用看看他們家的假睫毛系列  瑞莎戴起來美翻了啦!! 


這樣的妝感讓我一秒變少女:D





婕洛妮絲官網:
http://www.jealousnessusa.com/tw/home

婕洛妮絲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ealousness







其他實體通路也可以買到婕洛妮絲:莎莎.寶雅.佳瑪.名佳美.VIVO等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