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星期六 大家都出去玩了嗎? 


這篇要推薦好吃的零食 "華元 新炒麵~


一定想說是麵條嗎? 怎麼會是叫做炒麵!  我一開始也超級好奇的啦!



那天去全家買剛好可以用HAPPY GO卡 買一送一的優惠~


就順手拿了兩包!真是好划算耶~


 

一包20元 有兩種口味" 香蔥、香辣


我在便利商店架上只有看到香辣口味耶 好想吃吃看香蔥喔~ 


不過剛好我也蠻愛吃辣的 所以香辣的應該也很對我的胃口^&^




看外包裝就好吸引人  感覺好好吃喔!


我們來分享一下都是在什麼時候想要吃零食?  




我大部分都是上班到下午4-5點的時間 就會肚子餓了~  所以我辦公室都會優比"零食在抽屜


還有就是晚上看八點檔牽手的時候 大概是9點多就又點嘴饞了耶><


(約克這時候就會說 你是晚餐沒吃飽嗎 明明7點多才吃過晚餐XD)


阿唷~就說是嘴饞了XD


像是假日下午或是晚上 在家裡看DVD時 也會想要邊吃零食耶!  



華元這個品牌 大家不陌生吧! 

真魷味系列 波的多新鮮洋芋片 玉黍叔系列 野菜園鹹蔬餅  

這些好吃的餅乾 都是華元食品公司的唷~~~



這次新產品"華元新炒麵 ~ 口感很不錯耶!除了一般洋芋片很好吃之外 這個也很ㄕㄨㄚˋ嘴耶~


一根一根金黃色像是小薯條形狀  味道很香阿! 




新炒麵的吃起來的感覺 很像在吃薯條喔~


味道吃起來就像在吃炒麵那樣 很容易一口接著一口拉!




這天晚上八點就準時收看牽手"


最近劇情又超級誇張的 嘴饞時間又到了XD




我一開始都是一根一根吃耶 哈~ 


但是約克都是用倒的XD 他看起來明明比較像是沒吃飽吧 還用倒的XD



新炒麵很酥脆阿 就像是吃洋芋片那樣 不會很硬喔


香辣口味 不會很辣阿! 大概是微辣的感覺 像是約克她不太敢吃很辣都可以接受^^

 


哈 約克幫我拍了連續吃的照片  超好笑的!


我完全無視於他耶 因為我就很認真看牽手阿


他拍完也都沒說 XD 我最後還用倒的 因為就剩下碎碎的就直接往嘴裡塞了 哈哈XD




總之我覺得我又有新零嘴 可以陪我渡過嘴饞時刻惹 


華元新炒麵  新口感麵條+薯條 給你嚕甲嚕ㄕㄨㄚˋ嘴!!







華元食品官網:http://www.hyfoods.com.tw/main.php?fid=04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