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這是愛?


醒來好像是夢一場....




這篇跟我很愛的女神 -隋棠  有關喔~


首圖 隋棠也太正了  鼻子好挺  下巴好尖    好羨慕喔!



我已經很盡力拍的跟他很類似的角度   大概拍了快50張 才選到這張滿意的XD


很喜歡隋棠的眼睛  很有親和力的樣子^^   


有朝一日我一定要見見他本人!!!!  





犀利人妻  真的很好看對不對  


今年8月終於電影版 要上映了    我一定會去支持一下的^___^  




電影版是在我的蜜月國家 關島拍攝的  


應該也會勾起我在蜜月的回憶吧!!  隋棠真的好美喔  關島也好美~





切回主題  


這篇想要打造犀利人妻妝    已經身為人妻的我   一定也要很犀利才行!!




使用的是 蜜西亞系列彩妝  "
Mercia為堅持英倫風格的時尚彩妝品牌


來自台灣彩妝品牌  MIT的品質大家可以放心!



謝謝LENA的邀約來信 可以讓我體驗這麼棒的彩妝品  ^^




MERCIA 蜜西亞-幻彩七色幻彩眼影盒- Lavender 薰衣草戀     $350


主要成分:修片感光粉末配方、色料、珠光粉、保濕因子


MERCIA 蜜西亞-感光潤色飾底乳    21.25ml    $350


主要成分:感光微粒粉霜、玻尿酸、矽油配方、蘆薈、洋甘菊萃取液等親膚性配方 


MERCIA 蜜西亞-大理石烘焙修顏腮紅  6.4g   $250

MERCIA 蜜西亞-水誘潤澤釉光唇彩-ROSE   5g  $180




除了廠商提供的4樣彩妝品之外  


妝容我還用了ANNA SUI 粉底液 、HANA花娜眼線筆.眉筆


ZA防曬霜、媚比琳系列睫毛膏、睫老闆尖尾16




素顏的薇琪又來了



保養品上完後  


底妝前先使用防曬霜




飾底乳顏色很可愛喔 


是有帶淺淺珠光的粉紅色  可潤色膚色喔!




飾底乳推起來 很保溼的感覺  




看得出來左邊是有擦  右邊沒擦


左邊的膚色明亮許多 但又不會過於白






外盒使用說明 有建議大家可以混和粉底液 一起使用會更自然喔!




可愛的粉色是飾底乳   黃色就是粉底液喔


融合了之後在臉上慢慢推開底妝  就醬子囉


我很喜歡耶  底妝不會很油膩  膚色也不會修飾的太白   很有氣色~~




要先來畫眼線囉  


MISS HANA系列的眼線&眼線筆也好好用喔  超好畫的 筆觸很好上手 !  




眼線畫在睫毛根部 




再用棉花棒輕輕壓一下眼摺  內眼線也要稍微畫一下


才不會露出白白的會顯得不均勻喔




眼線完成啦~ ^^ 




蜜西亞的眼影盒好美喔  


挑了我比較常會使用到的薰衣草色系列~


粉感很美 也很細緻  




我用了


左2  淺膚色 眼窩打底


右3  淺橘色 眼窩打亮  


左4  咖啡色  畫在眼摺處


右2  紫色 畫在眼線處




我用了2號先把眼窩打底   





眼妝看起來有神 又帶一點點浪漫的裸色 






還沒好喔~~~~我還要戴假睫毛


睫老闆 尖尾16  這款看起來很嬌媚的款式    但其實真正戴起來 還蠻自然款的




先用假睫毛比量自己的眼長  再去頭去尾




要記得先運動一下假睫毛 


兩隻手拿起假睫毛  一手拿眼頭  一手拿眼尾   左右彎來彎去   


戴的時候才會比較自然  也比較上手 




用的假睫毛黏著劑  也是使用睫老闆家的


用假睫毛專用的夾起假睫毛   從眼頭0.5cm之後開始戴在睫毛根部 




眼睛有沒有變的很深邃呢!




眼妝看起來很美耶  


這款假睫毛我也很愛~~~






兩眼的假睫毛都完成後刷睫毛膏   再真假睫毛都夾在一起




接著上腮紅


這款腮紅也好美喔  粉嫩嫩的顏色刷起來很剛好的氣色    不會太紅!!




如果不喜歡腮紅顏色太深的   下手就不要太重囉   ~




最後擦上唇蜜   就完成犀利人妻妝容啦!!!    


大家喜歡嗎!?



犀利人妻 POSE.1

蜜西亞家的彩妝  讓我的妝感看起來很自然耶!



犀利人妻POSE.2 

隋棠的妝感都不會很厚重 很自然的樣子  人家也要跟他一樣啦!




犀利人妻POSE.3

犀利妝最重的地方就是眼睛很深邃


大家喜歡哪一張呢^_^  







當然不可能跟隋棠一樣 這麼完美啦^^  


好期待犀利人妻8月上映的電影   在好美麗的關島拍的  要記得去支持一下喔! 




我覺得結局他應該會選藍總監!!! 他帥翻了啦!!

 


蜜西亞彩妝線上購物請點我  

蜜西亞官網請點我

犀利人妻最終回粉絲團請點我


----------------------------------The End---------------------------------------









粉絲團100人 就抽小禮物喔^_^ 快來按讚讚~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