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一張結婚弄頭髮的照片好了 (彌補一下好久沒有發結婚文了~~~XD


好久沒有跟大家聊聊天耶 :D 


明天又可以放假咧     有好開心嗎^&^     



這篇就是跟大家聊天  很多跳來跳去的話題  變來變去的 哈  ^_____^ 


春天到了 整個就心花怒放的一直敗家  


今天又到貨了 好幾件XD  


雖然是很開心   但是還是要節制一下好了~~~~  



每次都嘛買的很開心  


看到存款簿的剩餘數字就會整個覺醒這樣     哈哈 XD





大家在四月有什麼樣的計畫嗎 ?   哈~~~~ 


上星期日去南部掃墓   看到一整排的木棉花耶  


一整個好壯觀喔 


木棉花也是超美的呀~~~~ 很大朵




不過那時候只是經過而已  有長輩在  不好意思抽身過去拍照  


約克說等掃好墓再過去拍照  還說到時候你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結果掃墓完後 我也忘了 要回頭去木棉道上了><   


你們說看看約克是不是跟本敷衍我而已 >< 


回家的高速公路上才想起來  覺得是不是有點後悔沒有回頭去照相 這樣   :D




人妻後  第一次跟約克的親戚去掃墓


約克的南部親戚 有一個三伯公的   (哈 關係有點深遠 


看起來60幾歲而已  沒想到已經80好幾了   還可以騎機車帶路   帶我們去市場吃飯  


沿路三伯公騎好快喔 還超越了一個年輕人  很強耶! 


很健康的樣子 ~~~~  約克說 他老了也會這麼健康  哈哈~~~ 


我就和 約克說 雖然80幾歲了之後不知道還可以活多久  但只要每天都快快樂樂的  


使了也沒有遺憾了吧~      



生命真的好脆弱喔  這麼年輕的我們  很怕史亡   很怕在人生中 玩不夠 看不夠.....  


就這麼 突然很感傷了起來    ( 掃墓都會這樣嗎 XD 



最近好想要找假日兼職的工作喔  


應該趁年輕多賺一點錢  


可是約克怕我太累 又說我們會相處時間會變少>< 


但是我真的很想要賺錢耶!  



約克4月的開始 晚上都要加班到晚上九點多才會下班


我要自己兔車車回家惹


晚餐都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覺得自己一個人吃飯好無聊喔  哈哈XD




最近想要寫清邁文  來到了騎大象篇    


可是上次看到別人寫的大象文章  一直被抨擊  害我覺得有點不敢下手 寫文><  


可能有些人覺得大象很可憐 一直被騎><  



NANA最近這幾天晚上都會一直跑廁所  可是都沒上出什麼來  


像是平常一下班放飯後   


他吃飽後不久就會自己進去廁所大小便     不過他都要人關門才會上XD  


但是這幾天 都是近去尿尿而已    就想出來了   



然後跟她玩一玩 他又進去廁所 什麼都沒上就出來了


一晚連續3-4這樣進進出出 都沒東西==  


我懷疑他是不是便秘><    想說要帶她去檢查了  ><  希望他沒有事情  !!!


NANA今年要六歲了 時間真的過好快喔       聊到這裡 又會好想哭T^T 


不管怎麼樣 我還是很愛她 


每一天都要抱抱她 親親她  叫我陪她玩  NANA才肯放過我:D    




指甲長好快喔 


光療是可以去卸掉了  小星前天還傳簡訊提醒我要去卸掉  好貼心噢


可是我覺得三重好遠喔   真的是有一點不方便耶~~~  


真懷念以前住在台北的日子  下班 可以騎車到處跑


不過 我昨天晚上忍不住先剪了指甲  不知道會不會怎麼樣   哈 +__+


公司兩年一次的健康檢查出來了  


都是一些小問題啦  ~~~~    


只是覺得還要再去複診好麻煩喔><     



好棒喔  晚上要跟同事去唱歌耶  


其實是可以喝酒很開心  然後又要醉倒了 哈哈


每次我跟朋友喝酒都很容易跟約克吵架ㄟ  


希望今天可以不吵架^@^  


你們有看到我今天在FB 發的訊息嗎?  FB變的好怪喔  


明明PO文 去自己的塗鴉牆卻看不到Q__Q 


‎4/13晚上  我要去看A-Lin耶 好期待喔:D


前幾天才在喊說 好想去KTV點一整排A-Lin的歌 唱到爽 


還好有Iris 寶貝~~~~啾啾(大大的擁抱)       太謝謝他了^&^   


這是品木宣言舉辦的公益演唱會活動 


很有愛心的每售出一張門票


品木宣言就捐出NT$500元給「台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實驗林管理處」作為植樹造林基金。


讓我們一起發揮愛心 為地球種樹吧^@^

品木宣言 2012綠活愛地球

「搖滾地球月演唱會ORIGINS ROCKS EARTH MONTH」台北站

邀您聽演唱會 品木宣言為您捐款種樹 !


這一夜我們邀請您 與天生歌姬A-Lin和搖滾才子柯有倫

一起踏上品木宣言綠色搖滾之路

演唱會訊息

•時  間:2012年4月13日 (五)

•開放入場:開放入場 19:00/ 演出開始 20:00

•票  價:預售/1000 ‧現場/1200

•地  點: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Note:開放預售: 2012/3/16 (五) 中午12:00 準時開賣;預售日至4/12止。


每售出一張門票,

品木宣言就捐出NT$500元給「台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實驗林管理處」作為植樹造林基金。


· 凡購買演唱會門票,演唱會當日可獲得紐約特別設計「許願樹Wish on a Tree」手鍊以及環保袋一只。


· 4/30前至品木宣言全省專櫃不限任何金額消費,並於5/31前寄回票根,附上基本資料(姓名、聯絡電話、地址及身分證字號)至台北市松高路9號 19F品木宣言搖滾地球月小組收,即可獲贈市值NT$1,250「元氣十足愛地球組」(內含元氣十足亮眼霜15ml正貨+品木宣言環保隨行杯) 獎項於 2012/6/30前寄出。


*個人資料不完整、資料不實未附上相關憑證時,恕無法符合本活動參加資格,不另行通知。*每人每張門票限贈一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活動詳情及細則請見Origins Taiwan Facebook粉絲團,品木宣言保留修正活動內容及相關辦法之權利。如有變更,請以粉絲團公告為準.



購票方式


* 購票詳情請至全省年代售票系統據點以及年代售票網站
http://www.ticket.com.tw/


*實體購票:請洽全省年代售票端點、7-11 ibon、萊爾富 Life-ET、全家 FamiPort 年代售票專區購票。


*退換票需酌收手續費,開演前3日(不含演唱會當日)不接受退換票


*洽詢電話:年代售票系統 (02)2341-9898。

美商怡佳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客服專線0800-668800(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am-5pm)


ORIGINS品木宣言台灣再次感謝您對愛地球行動的支持!

ORIGINS品木宣言台灣官方網站:
http://www.origin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