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好久不見耶~ 


上星期五跟以前離職同事約好下班後   要在內科這邊的小吃店約見面   


如果是好朋友的話 即使分隔兩地都會常連絡   一直告訴自己這句話  


男生跟男生之間對話總是這麼直白    我真的好適合當男生~~~~~~  XD  



下班後停好車位   迅速進餐廳卡位  


絡繹不絕的客人一直進來   無論如何一定要先找到店員說   我們X位  ~~~~~  


店員才會幫你安排位子! 




看著MENU 這麼棒的豬腳照片 肚子真的好餓~~~ 


黑美林: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31號 


(車位不好找喔!可碰碰運氣到附近巷子繞繞看有沒有路邊格子可以停~收費到下午5點

 或是附近也有停車場)


電話:02-2657-0612 




看到菜單 每樣都好想吃喔~~ 


還有紅色必點提示  大概是人氣招牌商品:D

 

這間店真的賣好多喔 有活蝦類 火鍋類 担仔麵 滷肉飯 青菜 熱炒類  


以下就是我們這天點的菜  我覺得好好吃喔 多人一起share還蠻划算的 



特愛吃板條的我點了 担仔板條$50元 (還附了一顆魯蛋 揪甘心~


湯頭是很道地的滷汁 超香的 


板條也很嫩Q  我對板條很癡狂~~~XD




約克點的滷肉飯$35(大


滷肉飯很夠味 很香 


飯不會過於軟黏! 還加了一點筍絲 ~約克杯的好開心 一下子就吃光了XD 




鵝肉 這道是秤重的 


好久沒有吃鵝肉就點來嚐嚐  也好好吃喔!!


鵝肉很嫩 底下的醬汁很甘甜 真不賴!




同事點了菜頭湯  我點筍子湯  料都很多 很夠喝~


同事說菜頭很甜~~ 





我們還點了 脆皮烤腸$150  


腸子不會很老 外皮吃起來很酥脆 沾胡椒超好吃




椒鹽花枝$180   




椒鹽喜相逢$180


不小心點到了2種都是椒鹽 我真的超愛胡椒的 哈哈XD


這不曉得是什麼品種的小魚 吃起來沒有腥味~Good~




寫到這邊 我知道你們肚子很餓了  因為我也是超餓 等等要去吃麻辣鍋XD 



這間內湖人一定不能錯過的美食!~~~黑美林   


而且今天點的餐點每樣都好吃耶^&^  


下次去吃要點豬腳 還有蝦子類的   一定也很美味~ 




這天大家聊的很開心 上班族就要互吐苦水 偶爾抒發壓力~


我看到好幾桌都有開啤酒 現場也有酒促小姐XD



不過這天聊超多的 大家都聊不停 意外的沒有點飲料或是酒~  


推薦給你們囉^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