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 中國情人節這一天  


薇琪收到了驚喜  




外盒滿滿皇冠LOGO圖騰 好美喔




很聰明的設計虛線撕開  一點也不會殘膠或是撕破問題  


好期待裡面是什麼唷^_^ 




哇 一打開  看到綁著蝴蝶結  好Q喔!




一層黑色紙包裝  裡面還有一個盒子   整個就是好驚喜耶 ^&^ 




盒子打開  哇 有五樣小產品耶  


還以為只有5樣  在盒底發現 還藏著一片面膜   


總共6樣耶 也太棒了說~~~



關於GLOSSYBOX

GLOSSYBOX 替愛美的妳帶來新的美妝保養品體驗,每個月GLOSSYBOX  

會把4-6種最新美妝保養品放在精美的禮盒中 直接送到您的家中~


GLOSSYBOX 是全球美妝產業最新潮流,已經與超過150 個國際知名品牌合作,


在全球20個國家上市,並有超過 170,000名消費者,這個數字仍在持續增加中。


同時,我們已登上眾多知名時尚雜誌及其網路專頁,


包含Shape、Cosmopolitan、Marie Claire、Life & Style及Vogue.com,


現在終於要在台灣上市,為台灣消費者服務。我們將全面掌握世界前端潮流趨勢,


為我們的會員提供世界級品牌彩妝保養品資訊。


GLOSSYBOX  FB 粉絲團 請點我


還在擔心不曉得送女生什麼禮物嗎  選GLOSSYBOX   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唷



趕快來用看看   這六樣產品





 TALIKA 濃捲俏嫵媚常常睫毛液 $1,750




使用方法:早晚妝前使用不必卸除 


據說連續使用28天  


睫毛會增長4mm


睫毛濃密度加深高達50%


睫毛捲俏度平均增加50%  



對於我這個睫毛稀疏的人 太需要了 這禮物真的超實用^____^


我也想要跟好萊塢明星/珍妮佛安妮斯頓 一樣甩掉假睫毛 不用睫毛膏 就能擁有迷人電眼啦!!!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   50ml  $1200

這條妝前打底   真的好好用喔  


使用方法:於妝前最後一個步驟後使用   




化妝前抹這條 會很好上妝  比較不會卡粉 比較不容易脫妝喔~





這張化妝照   用了  TALIKA 睫毛液+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


好透的妝感加上 睫毛好閃喔 一整個有濃密fu~~~~超喜番^^ 




 BURBERRY 絲柔光感脣膏 $1,000

經典格紋就屬BURBERRY 為代表  


連唇膏上還不忘Show格紋喔  是不是很有質感~~~ 


迷你 SIZE的口紅 外出攜帶好方便    顏色也很好搭  




顏色好適合我喔  又是一項很棒的禮物啦 ^_^  





 b.qentle 粉紅甜心 手工肥皂 100g   產地:澳洲

使用方法:一般沐浴用




好可愛的手工肥皂喔  洗澡的肥皂最喜歡手工了 比較天然 ~


成份還添加了薰衣草油  洗完能紓緩一整天的疲累 好好睡一覺  好棒~~~




也可以作為室內香氛用喔   擺在房間或是客廳裝飾  很有鄉村風格  又有天然香香的味道   也很抹賣啦:D



 DERM  INSTITUTE  肌因美白極效面膜 $560


天哪 我也太幸福了


第一次用這麼貴的面膜耶  一片就這麼高單價  一定非常好用    


正面黑 反面白包裝  也很特別  




面膜也好服貼  超舒服的說


快點讓我再變白一點吧:D   




 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     指名只在專業沙龍店販售 




使用方法:日常護髮 造型前後打底與修飾  也可以用在假髮保養 或燙染前護髮使用  


濕髮或是乾髮皆可使用  




我是用在洗完頭髮後 抹上一些優油後  再包起來 不用沖掉~


吹乾後 頭髮變好順喔  也是一項很不錯的產品喔 ^&^




用了這瓶後  以後去剪修頭髮  設計師就不會再說我髮尾  有多乾燥 毛躁了


每次設計師這樣說我   都超不悅的XD




這禮物盒是不是超棒的   


還在煩惱送給情人或是姐妹的禮物嗎 ?


選GLOSSYBOX 是不是超適合 ^____^



如何得到GLOSSYBOX呢:


Step 1. 成為GLOSSYBOX會員


前往
http://www.glossybox.com.tw/,申請成為會員,


並填寫妳的專屬beauty profile(如髮質、膚質等),讓我們為您找出最適合您的產品。



Step 2. 在GLOSSYBOX網站上找尋驚喜


在等待每個月的GLOSSYBOX期間,您可以在我們的官方網站站找尋最新彩妝資訊及專業化妝小技巧,


讓您成為美妝專家,並將這個喜悅與您的朋友們分享。



Step 3. GLOSSYBOX帶給妳美容流新時尚


收到GlossyBox之後,您可以在家享受獨一無二的美麗驚喜。如果您有發現任何您喜歡的產品,


可以透過我們的問卷讓我們知道,讓我們確保我們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服務。


還在煩惱送給情人或是姐妹要買什麼禮物嗎?


快點上網選購吧  ^^  啾~



薇琪mur mur


2/14 情人節這天 


收到第2樣驚喜 來自約克:D  


早上10點多 約克MSN密我說 在忙嗎?  


我:沒阿 怎麼了


約克: 哈哈


我:== 哈啥?



然後過幾十秒鐘  約克人就出現在我座位了  


還說這個送你~情人節快樂


我:阿額~ 是喔 !!


約克就跑掉了><  



哈  真的要嚇使我了 他什麼時候準備禮物的啦  我整個很驚喜耶!


打開禮物 好可愛喔 還有熊熊 好喜歡噢~




是純銀925的粉鑽愛心項鍊   好好看唷~




我好開心啦:D  謝謝約克~ 



反而是我都沒準備禮物要送他 我有點愧疚這樣>"<


所以想說 他今年生日一定要讓他很難忘! ︿︿ 




謝謝約克老公  真的 真的 超愛你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