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膠原蛋白飲料   推薦給每個愛美的寶貝們^_^






婕凡希HA‧Q10膠原飲 





這家廠商很大器耶  提供給體驗者一人一大盒  


一盒有10瓶  30日份   每瓶50ml  




一收到就看見盒子都是寫一堆看不懂的日文   感覺就很厲害ㄚ 


MADE IN JAPAN  寫在盒子最下方  





這是薇琪 第一次嘗試喝膠原蛋白飲料  


其他牌子 來路不明的都不敢亂買  


這膠原蛋白飲料  是永信藥品工業為進口代理   


產地還是日本的喔    大家都知道從日本來的肯定是好貨!!!   


還有標明有效日期    讓大家喝的安心~ 




但是要注意喔   每盒子裡面都有婕凡希自有的 身分ID標誌  


如果沒有這身份標章一定是仿冒品  這個千萬要注意 ~~~~  

外盒還有標示購買本產品請確認產品內外是否有相同的流水號條碼,如條碼被破壞或污損將視為仿冒品



我覺得 品管就做的很好  讓我喝的非常放心耶!




來介紹一下  產品特色:

■ 配方無藥味,水蜜桃口味


■ 每瓶富含30mgCoQ10及10000膠原蛋白,實在添加,市售最高。


■ 日本原裝人氣美容靚品。


■ 富含Q10、玻尿酸及10,000mg膠原蛋白等三大緊緻保濕精華!


■ 3天一瓶,美麗與健康也可以如此簡單。


■ 另添加HA˙MUCOS專利複合粘多醣體,可喚醒肌膚活力,重拾年輕肌膚。


■ 食用方法:一週2次,建議於飯後一小時使用最佳;冷藏後飲用,風味更加。

■ 本產品含輔酵素Q10,15歲以下小孩、懷孕或哺乳期婦女及服用抗凝血藥品患者

 以上皆不宜食用喔!




瓶身是很有氣質的粉色  好想趕快喝看看  裡面是什麼味道? 




很有質感的小瓶子 都是寫日文耶 ~ 




好期待它讓我變美的效果 現在科技也太進步了 膠原蛋白還做成飲料 太酷了!


盒子有載明食用方法:建議於飯後一小時使用最佳 


我想一天當中在早上喝一定最好  


就像是吃維他命 於早餐後一小時喝應該是效果最好的~



每天早餐都是在車上和約克一起吃 到公司都已經吃飽了:D


所以大概10點來喝是最適合的喔!




大家應該很好奇 飲料是什麼顏色 




是深黃色的啦~  我上星期感冒才喝了醫生開的藥水>_< 顏色好像ㄛ@@ 




不過這飲料比感冒藥水好喝100萬倍 那個感冒藥水真的要兔使我了 害我苦了好幾天>_<


 


飲料的味道好香喔  真的有水蜜桃的香味耶 


很像在喝果汁的感覺!  




你們也快加入喝婕凡希HA‧Q10膠原飲料的行列吧!


現在有特價耶!
 



婕凡希HA‧Q10膠原飲料首次特別優惠線上購 請點我  到1/15止 享有免運費喔!

婕凡希-30秒見證醫美專家、微整形醫師推薦的膠原蛋白飲 

快來看看這些見證~~ 你們會喝的更安心:D

婕凡希HA‧Q10膠原飲 FB粉絲團       快加入粉絲團 按讚喔^@^

婕凡希HA Q10膠原飲 官方網站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