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下班就衝去全聯買菜    還好想吃的都沒有賣光 


全聯真的是滿足了我這個懶人妻   哈哈~~


假日就想睡晚晚  我無法早起去市場買菜的啦 XD




真的是好久沒有下廚了    吃外面習慣  


有時候約克又比較晚下班的話   如果回到家又開火煮飯真的會餓扁耶


還好今天不算晚下班   


其實有時候自己開火煮菜 很健康  又可以吃的很飽   


不過重點是也要有興趣下廚囉~~~~





今天的菜單  我也想好了

豆干炒肉絲   (單炒豆干實在太單調了 配上肉絲 黑木耳 蔥蒜 快炒  比較下飯喔)  

醬油拌小捲  (我很愛吃小捲阿  放一點水加上醬油一點點米酒 &醋  悶煮 能吃出小捲的鮮甜喔)

炒地瓜葉   (青菜是桌上菜最必備的一道 多吃青菜 有益身體健康喔)

白飯   (煮白米時 可以將地瓜切片 放入電子鍋 跟米一塊兒煮 米飯會很鮮甜喔  配著地瓜吃也不會太乾) 




湯呢  !!!!  想喝什麼湯????

約克 : 你決定吧?! 




那我就決定 今晚的重頭戲  就是   "玉米排骨湯"  




玉米排骨湯 剛好是我和約克  很喜歡的湯品  


我超愛吃玉米的  不管是烤玉米 或是 早餐玉米蛋餅  玉米濃湯 關於玉米的我都愛說    




玉米排骨湯做法簡單   又很營養健康喔! 


我要把約克養的胖嘟嘟的 :D





而且阿  今天..............


我要加入一個秘密武器喔 ~~~~   





最近廣告打很大 !!

約克: 到底時什麼秘密武器   快告訴我 ~~~~





薑薑薑薑 !!!!




 就是他  康寶鮮湯凍 排骨口味  




康寶鮮湯凍就是利用「結凍」這個原理,加上康寶獨家的歐盟專利技術,


將經過長時間熬煮的高湯精華凝結成湯凍,


這個凍狀的湯底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希望帶給人自然的口味與感受。




這裡有個貼心小建議 : 建議烹煮中式湯品,切勿烹飪西式湯品。 

可能口味比較符合中式湯品  煮西式的可能味道不合!!!





也可以煮蘿蔔排骨湯   因為蘿蔔是比較冷的蔬菜  薇琪比較不適合吃 


我一吃   鼻炎可又要發作了~~~~XD



上面也有蘿蔔排骨湯的作法  喜歡吃的北鼻 可以試試看喔!!  





玉米排骨湯的作法 也很容易  


1. 先滾好一鍋水


2. 加入排骨 大骨   放入 滾水裡   開始熬煮

 

3. 將玉米切成一塊一塊  也一起丟進滾水裡 讓排骨的味道 跟玉米一起    慢慢滾煮  湯頭就會鮮甜


 


你們一定很好奇 鮮湯凍  長什麼樣子對吧!


大概就是像果凍或是布丁那樣  很有彈性  哈哈XD




有小豬圖案的外盒  就是豬排骨口味   (還有賣另一種 是魚口味)




像果凍盒子一樣撕開  很像布丁耶   好想一口吃掉喔:)


這時候要把它加入湯裡面囉   




其實阿  約克一開始還不想加   他說   已經有真正的排骨了  


為何還要放排骨湯凍   這樣不曉得會不會破壞原本的湯頭?




我就說  應該是不會吧  (緊張中  XD


想說就煮看看  如果不好吃 大不了以後就不要加了呀 !!!!


 


於是 我還是把它加進去了 XD   希望可以很好喝拉!!!


放在湯匙上  感覺很像布丁的形狀耶

 


因為湯的溫度很高   鮮湯凍放進去  很容易就會融化了  




呼........好期待喔 


我肚子真的好餓 ~~~~~~~~~~ 好想要趕快開動吃飯   


這時候其他菜已經都完成了  剩下湯了!!!



玉米排骨湯 請加油!! 好嗎?  :P




放進鮮湯凍後  因為我煮的比較大鍋   我還有放一點鹽巴  想說今天如果沒吃完明天晚上還可以弄熱吃 



我還加入鱈魚丸         只要幾顆就好囉


不然海鮮的味道會壓過排骨就不太好了    我拿3顆小丸子  切一小塊一小塊加入熬煮 


我也愛吃丸子啦^____^




加入丸子後   再小火滾5分鐘  大概就完成囉!!!    


哇 我每次下廚都會感覺很有成就感耶!!!  哈哈 這是哪來的自信> <




試喝一下湯頭 也太好喝了吧  是真的拉 好好喝喔!!!!


趕快叫約克 喝看看    


約克說   沒想到加入鮮湯塊  感覺更好喝了 比之前只有單煮排骨+玉米+調味料   好喝耶!!



真是太令人意外了   約克打了很高的分數  是滿分5顆星    


我好開心呀 ^@^



人家說要抓住男人的心  先抓住男人的胃


哈哈~~~~ 被我抓住了厚 科科 ^______^  




裝一碗起來 給你們瞧瞧   味道吃起來有玉米的鮮甜  大骨的湯頭  味道很棒 很清爽耶! 



有沒有 想要吃的fu 阿 ~~~~   很容易的 你們也一起動手煮看看喔!!!

 


滿意的晚餐 吃的很飽足耶:)




這邊再介紹~


康寶鮮湯凍使用非常快速方便,


只要3大碗水約800cc在鍋裡煮開後,


加入2份食材,


再加入1顆康寶鮮湯凍,


短短十五分鐘就可以輕鬆做出濃郁先美的好湯。


把握3.2.1 原則就可以完成了 !!!    是不是灰常Easy 阿阿阿阿!!!!




想到之前康寶是賣那種鮮湯塊  也是分超多口味的  


不過我覺得鮮湯凍的口味更棒更濃郁耶 !!! 



推薦給北鼻喔 ~~~~ 


康寶鮮湯凍網站 : 
http://www.knorr.com.tw/2011kdsj/index.php?m=js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