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誰來我家 照片終於出現了~

整個也修理太久~~~

剛剛看到人氣個位數字  突然驚覺 原來我有將近10天沒有發文耶!!

結果早上在打這篇又壞掉  有沒有這麼爛ㄚ   到底要氣使誰  T_T


我原本想要發 結婚 迎娶文的  不過發現出現了瓶頸  

照片裡有不想看見的人  唉~  該怎麼辦才好!

看見她會有不爽的感覺湧上心頭>__<

所以正在想要發什麼文章才好  ....



最近發現我化妝包 裡面好多都是快用完的 不如就來一則化妝品年度凹凹賞 好了XD

還有薇琪愛包大公開  也是在整理中喔^___^



然後我買的衣服一堆還沒來  還在追加啦  超久的~ 

希望可以在聖誕節前收到啦   我這次一定要完成心願 分享給你們:D



基隆已經連續下雨好幾個禮拜了 原本想要 每天早上出門

拍一下每天的上班族穿搭的  結果天氣超不好  一直下雨  >_<




這個月真是太幸福的月份了   

大家有計畫要去哪裡過聖誕節跟跨年嗎?  

快來跟我分享 ~ 



我前天又問約克 要去哪裡跨年比較好  

結果他就說  去哪裡跨年都不重要 主要是能跟心愛的人在一起>< 

(我有點覺得他根本是懶的想吧  哈~



12/25好期待跟格友見面耶    也好害羞喔   ~哈哈~

還要玩交換禮物 & Color Dress Code   ~  

很高興認識你們耶~~ 啾 ^@^



上星期 公司有募集很多位制服美少女   我還跟妹妹借了高中制服穿

幫公司的尾牙制服趴踢宣傳   

穿上制服的感覺 好像回到了學生時代 也太妙了~~~~~~哈!



大家公司的尾牙應該都會有變裝主題吧!

我想到我去年尾牙是穿軍服    哈 還蠻好玩的~~~~

去年尾牙公司找的主持人 是浩角翔起+謝昕

他們好會主持阿  氣氛整個high到最高點 都快笑倒了  哈哈~~~

去年的公司尾牙主題 為響應公司新遊戲A.V.A 射擊遊戲  

變裝主題就是軍裝風格~~~   



我和猴子 是在尾牙入口SG人員 XD

要幫入場的同事們在臉上畫綠色漆彈 !!!



哈 有沒有看見 我髮色變了   

我和Alice 為了尾牙還上網買了洋妞假髮  ㄏㄏ    



 

 




公司的A.V.A制服 好好看喔  還有一頂軍帽



我去年尾牙還很幸運的抽到15000獎金  整個好開心耶  


希望今年也可以這麼幸運^_^





去年尾牙真的好好玩喔  

同事上台表演唱歌阿 跳舞阿   能歌能舞的 整個就是有明星架勢~  


我也期待今年同事的演出 哈哈 一定又是笑翻天~


浩角翔起很有親和力   主持也太好笑了


今年得到金鐘主持人獎 真的是實至名歸耶~~~ 

 








尾牙結束後  我們在後台拍了好幾張照片   


可以跟喜歡的偶像拍照 真的是灰常開心的一件事情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