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nana生日半個月前


想到了在6/3這天 一定要幫nana過個特別生日(因為一歲。兩歲時 很馬虎的過:) 


聽說可以訂製狗狗專屬的蛋糕


於是我上拍賣搜尋


果真有個賣家 專門製作狗狗蛋糕  狗狗手工餅乾


賣家名稱:
米可布丁狗狗烘培工坊 米可麻Blog連結

賣家訂製說明:請按我

賣家帳號:mikopulin      


賣家是米可麻 她自己也有養狗狗 對於食物方面一定會讓狗狗吃的很健康


讓買家 買得很放心^^



5/26下標  5/28匯錢  


原本要給nana買新鮮羊肉+三色蔬 


想說nana平常就可以吃到阿罵煮的羊肉就訂六吋蘋果蛋糕內餡吧(因為apple是nana的最愛


6/2 接到賣家的電話 原來是我本來訂新鮮羊肉+三色蔬 後來改蘋果蛋糕內餡 賣家沒注意到


很好心的賣家還打來說做錯了 不會因為已經送出就不處理  這點讓我很滿意


6/3下午收到了nana的蛋糕 很開心的跟同事分享了 蛋糕的外觀 真的是太可愛了 nana一定非常非常開心^^


但是因為最近學開車緣故 要趕著去駕訓班  = = 蛋糕還是得先拿回家冰


拿到機車上-.- 慘了...前座塞不下 因為蛋糕正方形 塞不下 還好可以側面一點點還撐著住!!整個很驚險...


眼看上課要遲到   我一路飆車回家  沿路又坑坑洞洞的  心裡還頗擔心   真希望蛋糕完美無缺 ...



駕訓班一下課 約八點到家 開始幫nana慶生 ....


蛋糕很完美 沒有因為騎車就壞掉 這點也加分


一端出來 nana立刻聞聞聞  


nana很乖的坐下等等



南瓜烤餅是賣家免費贈送的手工餅乾 很貼心的寫著有效期

小紅莓鈕扣餅乾 是我加買的 因為產品特性很吸引人


成份:麵粉/植物油/有機蔓越莓乾/蜂蜜


重量:110克


價格:120元


產品特性:蔓越莓又稱小紅莓,主產於北美洲地區,因產量稀少,所以有"北美的紅寶石"之稱


       ,蔓越莓是非常健康的保健食品,不僅可預防尿道感染,對口腔疾病也有預防效用。




先讓nana品嚐南瓜烤餅  美味翻了!!




紙袋也是賣家專屬






美味可口  專屬nana蛋糕 要豋場囉!!




很可愛吧!!是骨頭形狀 還提了漂亮的nana字樣!!







是幫nana唱完歌 我幫nana吹熄了蠟燭  希望nana永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等不及的nana 我趕緊切了給她吃吃




你看看她餓的跟什麼一樣 頭猛甩 防震度0%


雖然知道nana體重有點不輕 但還是想給他過個不一樣的生日


切給nana吃的一開始  她還猶豫一下 可能是想說怎麼會是給她


我挖了一口在他嘴裡 nana的安心開始啃 :P


以下是影片番外篇:



看見NANA吃的這麼高興 我也好開心*。*


祝妳三歲快樂囉 麻麻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