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我很期待的日子!!


NANA 今夏游游初體驗


早就在MOMO版上  留言要參加 雪雪PA


我興高采烈的幫NANA買了 狗用救生衣


希望 NANA可以盡情游游   克服在水裡的不安全感 



版子上是寫
6/28 下午2點 - 愛狗夢樂園



前往愛狗的路上      感謝林比司機帶我們來  


NANA在車上 意外的乖巧    不像之前在車上 會一直"嘿嘿丟"


















不幸的是6/27 人家小紅來了 = =


原本期待陪NANA下水  根本不能了 = = 真不歡喜


連好幾天的午後雷陣雨   行程整個延後


到了愛狗已經 快3點  而且正是大雨 


各位狗友 真抱歉!!   人家很晚到  哈~


愛狗的室內位子真少  站了好一會兒


黑桃麻 很好心的借我座一下 ((其實我腳痠+肚子有點不舒服^經痛^ ))


黑桃麻 一定會看面相  知道我想坐坐 謝謝唷!~!




NANA 看到這麼多狗狗 一定很開心。。。


不過NANA整個很放的開   居然還偷吃 小白麻點的狗食物 


以為我沒發現嗎?XD





我整個很不好意思  小白麻麻不好意思囉~ ~"


NANA很貪吃的 哈!





看到大家的寶貝 
我真的發現 NANA好胖



奇怪!! 我也沒給NANA吃人的食物  


NANA每天很固定都吃狗食   偶爾蘋果 (而且現在正在吃希爾斯的rd減重飼料)


已經吃了1年多了  減肥一直沒效果 =_=


這是為什麼?   到底是為什麼? 



不過 獸醫有說過 NANA是骨架大 ... 但我一直不認為 ㄎ!!


好想要NANA很苗條    哈!


大家都覺得阿布 蛋蛋 跟NANA很像


其實是身材像吧 哈~



但是嫌歸嫌    愛NANA的心永遠不變   


NANA是個很獨立的寶貝   根本也不太會跟其他狗狗玩玩


只會聞聞  哈!!




今天的主角是 MOMO跟阿布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何是復出PA?


MOMO生日我知道 


阿布之前有受傷嗎 ? XD 


我一整個狀況外 SORRY!


在餐廳裡 我也不好意思 跟狗友講講話


第一次跟大家見面總是會有點  沒話題  


看來這種場面    我要常常出現 ^0^





還和大家拍了合照


挖  看不出來有30隻雪雪耶 


照片裡才10幾隻


林比一直拍模糊的照片給我 還好有給我成功幾張!!









NANA開心吃著 MOMO 阿布的大蛋糕




6/3NANA才剛吃過自己的生日蛋糕


原來MOMO也是訂這家


NANA一定覺得味道很熟悉




雨停了   該是NANA下水的時候了 


穿上救生衣 真是可愛翻了







綺綺陪著NANA下水


NANA一定超級害怕


果然 拼命的打水





還一直游向我這裡  ((麻麻不能下水啦==))




NANA一定覺得我幹嘛不陪她 





我試著帶NANA 到水邊   他跟著來了 但是 我不下水 他也不想下水 ==


後來綺綺 硬是帶他下水  抱著她一起






還跟阿法狗借了小船  


NANA在上面  真自在  比較不會那麼恐慌了  哈!!








狗狗游泳真的好有趣  我一定還要再帶NANA到海邊....



謝謝MOMO 跟阿布招待的蛋糕囉!!



NANA吃的 跟玩的很開心  


回到家裡 NANA連吃飼料都趴著吃   = =


真的累翻了......



以下為愛狗前往連結:


有興趣的狗友 可以去瞧瞧喔!!


狗子有洗澡的浴室蠻方便的說~

愛狗夢樂園連結請點我

地址:台北縣汐止市汐萬路三段295號


收費方式:人   類  入園費100元(可抵餐點)

     狗子不下水  入園費100元

     狗子大於20KG下水+吹乾&沐浴 入園費350元

     狗子小於20KG下水+吹乾&沐浴 入園費1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