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沒見了^^ 大家有沒有想我


最近再忙一些事情 就比較沒時間寫文章:D 


不過下禮拜會有文章連發喔 你們一定要來鎖定一下~好嗎?



本篇又要介紹我的愛牌婕洛妮絲"


本月有新品發表喔~大家一定會愛上的咖啡糖霜旋轉眼線柔膠筆 一共推出六色喔!




每天下午我幾乎都會來一杯拿鐵咖啡 只要一天不喝就會好睏喔~你們會這樣嗎?

天天一杯 不知不覺咖啡變成我的精神糧食了



S01~S06 一系列的咖啡糖霜顏色 令人好想來個夢幻午茶喔:D



先來看看六色的咖啡糖霜眼線柔膠筆 快來尋找你最喜歡的咖啡風味^@^




我每個都好喜歡喔~看到美女的眼睛有沒有被電到 哈哈XDD


有喜歡的妞妞 也可以看著照片學習眼線怎麼畫喔~!




來試試看四種顏色 分別是S02~S05 


S02是偏向黝黑色 


S03是深棕色


S04是金棕色


S05是淺棕色


如果喜歡重色的感覺也可以嘗試畫重一點 在顏色上就會有不同的表現喔^^

眼線柔膠筆畫起來很輕柔  膠狀採棉柔絲絨質地 畫起來可以輕鬆上手自然不生硬


且柔膠筆的成分有滋養成分喔!含有維他命B5. E甘油. 玻尿酸~成分有保濕效果 不刺激皮膚達到保養的效果




一般眼線我最慣用的就是黑色 使用的是S02




糖霜眼線柔膠筆 畫起來顏色很飽和 不會很容易逼ㄘㄟ"新手也能好控制唷~


而且我發現他是速乾型 我畫好眼線過了約5秒就乾了~抗暈染也發揮的很好喔!


我很怕那種會液到眼皮的眼線筆>< 一暈開 我整個眼皮都黑色 還要清理超麻煩耶~! 




上完黑色眼線 接下來我選用S05來當我的咖啡色眼影




在眼摺上畫上S05 淺咖啡色當眼影來使用因為顏色不會太重 也可以再使用眼影棒輕輕將咖啡色的眼膠推開 就形成眼影囉^^


好像把咖啡系列眼膠筆當眼影使用也很方便耶 是不是~!!




畫完S05在眼窩疊一層亮色眼影 醬子眼睛就會有放大的效果 眼睛一閃一閃



眼線柔膠筆還有更神奇又貼心的設計喔!!!

竟然在筆尾巴設計巧妙的筆尖削筆器 這個好加分喔!~因為使用久了一定會筆頭不順暢 


使用這個整個好方便喔 不用另外再拿削筆的出來 直接設計在同一個筆桿上頭 讓我覺得很滿意耶!!!!


但是使用削筆器時一定要輕輕轉喔!!請溫柔對待唷~~




眼線眼影都完成了~


接著要貼假睫毛囉:D 這次又挑戰不一樣的假睫毛


這款戴起來也好迷人喔!! 睫洛妮絲心鑽美睫 型號是:JS-730




不得不推薦一下婕洛家的假睫毛膠很讚耶!!只能用黏的很牢固來形容~帶出去都不會讓我出糗 假睫毛不會飛起來


即使戴一整天 假睫毛也乖乖的在眼皮上呢~真的超滿意^^


假睫毛這款是黑色的軟梗


戴起來也很舒適 不會有異物感~ 很舒服喔^@^




今天的美妝完成啦 有沒有好甜美迷幻 


咖啡糖霜眼線柔膠筆好推薦唷~~妞妞們一定最少要有一支唷^____^  


MIT品牌 大家一起來支持一下好嗎?^^



大家一定發現為何六色我只介紹四色 


因為~~~


還有兩色在這裡!!! XDDDD


分別是S01黑咖啡 S06糖霜白



白色的S06 很適合畫在下眼線的位置  眼妝會變得很迷幻 炯炯有神唷!!




S01 & S06 要當作小禮物 送給你們囉^^ 

如何得到呢?


A:1登入無名 2說出第幾推第幾讚 3留言告訴薇琪想得到黑咖啡或是糖霜白的柔膠筆



我會6/10在粉絲團 公佈得獎者喔快點來留言給薇琪吧!!! 啾咪~





















實體通路:預計六月份上市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