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推推喔





趁夏天還沒來之前 我要快點加把勁希望可以快點白回來^___^ 



一直很喜歡碧兒泉家的保養品 我曾經有好幾年都連續使用碧兒泉的!!~



新推出的保養品也是讓我愛不釋手 快點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碧兒泉三效美白精華


針對亞洲女性在意的各種膚色困擾,包括:斑點黯沉,肌膚蠟黃、泛紅不均等現象

只要一滴,即可給予肌膚「一抵多」的全方位色澤修正效果,

加上碧兒泉最擅長的潤色科技,使用後肌膚表面立即展現平滑光透膚質,煥發白裏透紅美感。

 





質地為白色乳液狀  


革命性「三效亮白複合因子」,融合碧兒泉明星成分「深海超淨化酵素」、


PTP礦泉舒活因子」以及全新的「維生素C衍生物 Actyl-CTM」和「法國太陽花籽萃取」成分




還添加了潤色配方 讓美白精華與肌膚融為一體


使肌膚立即呈現不泛油光、不黏膩、清爽透亮的粉玫瑰色光澤





先在手背上試試  美白精華擦在肌膚上輕按摩 精華立刻吸收 不油膩很清爽 肌膚摸起來水嫩有彈性^^




使用方式:臉部清潔後輕擦於臉部肌膚,建議在乳液之前使用~


來是是在臉上吧!!! 擦完化妝水後 即可接著使用美白精華


2013碧兒泉獨創美白成分:三效亮白複合因子


抗黑:深海超淨化酵素+ 維他命C衍生物抑制黑色素形成,有效減少20%以上表皮內黑色素數量。




抗黃:
法國太陽花籽萃取
改善肌膚蠟黃問題。


抗不均:PTP礦泉舒活因子有效舒緩並防止肌膚產生泛紅、不均勻問題。能解決一般偏乾性肌膚及過敏性肌膚的使用美白產品會越用越乾且


引發敏感的疑慮。





一起來打擊黑色素吧!


本篇有小禮物活動喔:D

將送出兩瓶5ml的 碧兒泉美白精華  會抽出兩位幸運兒喔!


如何得到?

登入無名 留言給薇琪 說出"我要打擊黑色素"



何時公布?

4/7晚上十點會公佈得獎者喔! 所以一直到4/7之前都歡迎大家來留言︿︿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