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怕貓嗎?! 其實我也怕貓~~~~


一直都覺得貓貓很兇 又有很利的貓爪 之前看同事被自己養的貓  抓傷抓得很嚴重耶>< "


怎麼可以對自己主人這麼狠心  所以一直對貓貓的印象不是很好 


這幾年出現養貓潮 貓奴的出現  還是很多人喜歡貓吧!   應該還是有友善的貓貓吧^____^ 


1月的某天 跟桃桃約好見面 我們倆很大膽的直接約在東區見面 想吃下午茶  結果餐廳都沒有訂耶 哈!


現在想想也太勇敢了 很多間下午茶店 都很容易客滿耶 !! 前一天就決定要去吃這間很萌很萌的達洋咖啡廳


被PEIEPI的網誌燒到 實在太可愛了吧! 就決定直接中午殺去! 抱持著一定會有位子就跑去了>/////<ㄏㄏ



很幸運的 一進去就有位子 連等都不用等阿!! 還是假日星期六喔^^ 好棒~是不是


要進入到夢幻的達洋咖啡屋了~  


雖然外頭下著大雨 還是不滅想跟姊妹約會的心情 啾啾



 

1樓是達洋貓貓的周邊商品百貨 販售好多可愛貓貓的小東西 還有一些瓦奇菲爾德手工及皮革創作作品




2樓就是咖啡廳囉 好夢幻喔 牆上壁貼裝飾 都是可愛的貓貓 


華麗的水晶燈飾 裝潢的感覺 也有一點點雜貨風




這間包廂 可以坐三桌  很幸運的附近都還沒有客人 趕緊把握機會拍拍照^^ 




這幅畫也太可愛了  好有聖誕節氣氛的一幅畫:D




達洋咖啡屋的主角:達洋 


作者來自日本東京的一位世界知名畫家:池田晶子 


發表第一個作品Dayan的美夢" 作品中自然順暢的風格及大量使用色鉛筆的特色得到許多人的注意及共鳴,


瓦奇菲爾德這個名字 最初是池田小姐的筆名 後來應用在故事主題及皮革創作工作室名稱。




達洋咖啡屋的menu 有兩本喔 


一本是主餐餐點飲料  另一本是專門蛋糕 




餐點使用有機 少油 少鹽 高纖的0負擔 以輕食為主




餐點有沙拉類  三明治類  烘餅類   菜飯類 義大利麵類  也有下午茶鬆餅類 


餐點種類還蠻多種的 貼心符合大家胃口所規劃的餐單




主餐加100元可任選搭飲品一杯


主餐加180元可搭飲品一杯及一個當日甜點蛋糕 




這是蛋糕的menu 看起來都很可口對不對 好想打包一個大蛋糕回家


照片看起來這麼好吃 到底誰受的了XDDD 


所以我加180元 有一個今日甜點喔!! 暫時讓我滿足一下想吃甜甜:D




我們的位置 可以跟可愛的達洋貓貓及瑪西兔 壁貼合照^/////^  很可愛捏!!


我們兩個又很有默契 都點了鬆餅類的 




出餐的速度也挺快的阿 哇哇哇!!! 拿鐵上有達洋貓貓臉出現 


應該是巧克力粉喔^^ ~~~



桃桃點的是 焦糖香蕉香草冰淇淋鬆餅 $220


冰淇淋是哈根達斯的香草口味的唷




看起來很好吃吧!! 



我點的是另一個口味的鬆餅 凍莓果冰淇淋鬆餅 $220


也有哈根達斯的草莓口味的冰淇淋一球 




瑪西兔兔的小圖也太勾錐了吧!!!都快要被融化了 ~~~ohoh~~~


鬆餅吃起來 不會太硬 很好吃~




一整組的這樣擺起來 好看又好吃 整個是很滿足的下午茶耶 ^&^




達洋貓貓的小筷架  其實應該可以帶回家的 我們那天都忘記帶走~~~ 


帶回家擺飾也很Q耶:D




帶大家看看達洋咖啡帶給大家的驚喜  


這裡面都沒有貓貓的壞模樣 都是可愛的阿!! 原本很討厭貓貓的我  整個打破我對貓的壞印象阿~


牆上的達洋時鐘 好想帶回家喔!! 還有貓尾巴耶 你們快看看~~~


吹喇叭的達洋 眼睛好大喔 是不是很萌阿 今日最萌就牠了







大驚喜就是天花板上的達洋畫像  真的是可愛史了!!! 




他們在天花板鬼鬼崇崇到底在做什摸呢? 


嵌入式的燈光照明  讓人有種身歷其境奇幻貓界的錯覺!! 




2樓座位好多喔 還蠻寬敞的 以東區的店面來說 達洋咖啡屋算是很寬敞呢!! 


姊妹淘約在這兒可以盡情聊天


書櫃上很多關於達洋的作品集 漫畫 故事書喔!~




從這兒看過去 發現招財達洋的蹤跡




過年快來到了 我要跟他say hello!! 看會不會過年打牌多贏一點 哈哈哈哈!! (約克:還真愛賭)




歐耶~我的甜點來啦 好好吃喔!! 


今日甜點是季節水果森林塔^^ 下午茶配上甜點 我好幸福喔


裝蛋糕的盤子也是達洋系列的玻璃盤  好漂釀~~~~~




今天的主角桃桃 他是1/21的壽星  其實我偷偷帶了生日禮物要送給他^@^   


他手上的包包 是我物色很久很喜歡的一款書包 橘紅色的很可愛耶^^ 希望他會喜歡~生日快樂啦 我的寶貝桃


要一直很幸福喔! 這一年來 我很高興認識你 我們常常做了很有默契的事情 真的都讓我嚇一跳 請問是心電感應嗎>////<


然後你快點跟予先生結婚阿 恩恩愛愛一輩子唷




HAPPY BIRTHDAY TO 桃桃




下樓的樓梯壁畫也這麼可愛啦 實在是太犯規囉^&^




到1樓的櫃檯結帳 發現很可愛的名片 就帶了一張回家 而且很蠢的是滿900就送咖啡杯阿 


我們都忘記湊一下了 哎唷><  才差一點點金額就可以送了說 >< 實在是太可惜了!!!~




很溫暖的軍外 陪我度過了寒冷的冬天 內裡都是厚厚的米粒毛料 穿了都暖呼呼^3^




門口的達洋 好優雅的拉小提琴  是不是很可愛呢~


快點提起你的腳步 前往達洋咖啡屋享受貓貓陪伴的下午茶吧^_______^ 



瓦奇菲爾德x達洋咖啡官網:
http://www.wachifield.com.tw/wf2.html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