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 大家好^^  家裡都整理打掃乾淨 準備好迎接過年了嗎?!  


好開心啊~滿心期待的九天連假 終於要來了^@^  還沒有特休的我 真的要悶壞了>< "



這篇要帶大家去充滿幸福的景點 薰衣草森林-新社店  


好久沒有來咧 翻了相簿 上一次來是2009年耶!!! 看了粉絲團 有宣傳薰衣草季節來臨  就決定假日要衝去了^^ 


其實原本來台中還有另一個目的 是要去賞梅花   快到的時候 想說打電話問一下店家 現在梅花有盛開嗎?@@


如果一進去沒什麼花 就很掃興了~!  果然 店家說 只剩下2-3成的梅花可賞!!  商量了一下 我們要放棄了><"


賞花真的不能拖耶!! 錯過了花期 只好等明年了!!  所以我原本私藏的景點 我只好明年才能介紹給你們囉~


雖然有些失望 不過還好有安排薰衣草森林~快點跟我看下去!!


薰衣草森林-新社店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村中興街20號


電話:04-25931066  




一路上綿延的山路小路  還好天氣非常好    如果下雨天的話  開小山路應該會有點危險喔!!


到了薰衣草森林非常興奮阿  好久沒出來走走呼吸山上的新鮮空氣了


好熟悉的黑板 薰衣草森林在台灣已經好多城市都有擴點囉!!  


一直都很喜歡薰衣草的經營風格 給人很輕鬆舒服親切的感覺^___^ 你們也這樣覺得嗎?!~




看不到梅花沒關係 這裡還是有很多花朵兒可以欣賞 




先到森林裡用餐吧^^  一人門票是$250  


假日門票一人可折抵100元的餐點 平日門票一人可折抵200元的餐點喔(平日來比較划算) 


這天因為是假日又是薰衣草季節 還附贈一人一個幸福御守 "是薰衣草季節限定的唷!



今天是三人行喔~除了我跟約克外  今天跟我們出遊的神秘嘉賓就是約克的堂弟-小弘




DIY把屬於自己的幸福御守折成小紙盒  


再到森林裡的許願樹下取薰衣草 放進去裡面  再用草繩打結封口   夢想成真的幸福御手就完成囉


等等吃飽飯再拿到 山上去掛起來^^




三人點兩份主餐 

森林菇菇嫩雞 $360


焗烤田園鮮菇 $360



主餐會附:濃湯&白飯各一




我最愛焗烤了 裡面好多我也愛吃的香菇 夾進餅皮裡面 焗烤味道好濃郁  好吃喔^@^


雞腿餐也好吃 雞肉嫩嫩  吃起來有香草的味道~~~~




點了主餐 可以用120元加購飲品


我們點了 薰衣草鮮醇奶茶(原價$180)  奶茶喝起來 好特別 薰衣草味道極香 加上牛奶味 好喝耶!!


還有一壺薰衣草活力茶 (原價$140) 哈哈  想說都來到薰衣草森林了 就給他薰衣草吃個夠 活力茶喝起來也是有濃濃的薰衣草茶味^^




餐點雖然都有點不太便宜 不過至少吃起來都算滿意^_____^




服務生為我們安排的位置 印象中幾年前也是坐這裡耶!!! 


整個跟這桌子特別有緣分:D




吃飽喝足後可以四處走走逛逛囉~~~ 好幾年沒來 改變了不少!!!  景物都有些不相同了~


薰衣草季節限定 假日下午四點 會有祈福盛會喔~

不過 我們沒有趕上XDDD  三個人在山上玩的太開心了 四點的時候忘記去參加了 XDDD






小市集裡面賣了好多關於薰衣草的周邊商品 每個都忍不住好想買阿~~~還好約克很理性的阻止我了  哈!!


小盆栽 也很可愛 喜歡鄉村風的可以買回家擺飾唷~




五個小郵筒 可以買明信片 提供免費郵寄喔!




每次來薰衣草都會買的DIY香包 一包才$50


放在衣櫥或是房間 都很適合阿   薰衣草味道真是讓人放鬆 ^^  我買了2個香包~~~~~




還有手工皂 也好想買阿!!但是家裡手工皂已經多到 用不完了><"   


還有很多可愛的小東西  這一站我逛了好久XDDD






要進入香草HOUSE囉  裡面有種香草 還有很多花花草草^^






鮮豔的花朵 才能引起我注意 右圖喇叭花 好大一朵~~~好特別 不過他不是叫喇叭花耶 它旁邊有介紹 但是我忘了拍下來 也忘記叫啥花了 哈XD




要進入繪本館囉!~這一站應該是這幾年才有了 之前來的時候還沒有繪本館唷~


繪本館屬於室內   門口有狗狗停車的地方 不能進去唷^m^  




牆上的小屋子 每個裡面是代表一種品種草的味道 




按下PUSH  鼻子靠近  就能聞到花香味喔!! 


我跟約克很好奇的 一直按 一直聞  好香喔~~~~~~~~~




好可愛的小房間 剛剛聞了薰衣草味道 看見床好想躺下睡一下:D



薰衣草的拉丁字根Lavare是 to wash"有清潔淨化之意 


因此古羅馬人多用來泡澡"或是清潔傷口"。



迷迭香的香氣持久 因此有"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花語


古希臘羅馬的學生 在讀書時會頭戴迷迭香環 自古有增進記憶一談。




紅色電話亭的造景 我要打給薇琪麻米~~




歡迎來到我的HONEY HOUSE 擺設很簡單卻很可愛呢   好舒服的感覺~~




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套房 裝潢成這樣也很不賴耶:D




生活小舖 販售很多手作的商品




但是每個小舖賣的東西 都很像耶 哈! 


約克還說剛剛那邊不是賣過了XDD




在隨著上山路線 往上走  可以在這裡買薰衣草冰淇淋 或是下午茶點 


我也好想吃冰阿!! 雖然太陽很大 但是風吹來還是會抖一下~~ 就沒吃冰啦!!




薰衣草森林裡面  很多地方有小巧思  等著你們來一一挖掘喔!! 


鴨鴨造型的水龍頭 很可愛吧^^   



小松鼠:快跟我來 一起來搭旋轉木馬!!!!


森林裡居然有旋轉木馬耶~~~這應該是台灣唯一一座有旋轉木馬的森林吧!




到遊樂園玩 從小到大最喜歡的還是旋轉木馬~


童話般音樂 可愛的木馬旋轉 帶著我們回到歡樂童年  好幸福喔n_n




薰衣草森林創始人庭妃&慧君 冬天時到日本遊玩發現某一座森林裡有旋轉木馬


因為是冬天的緣故 周圍一片冷寂 但是有旋轉木馬 溫暖了大家的心


於是把這樣的巧思 帶來薰衣草森林 


讓大人小孩都能在薰衣草田裡  一起回到歡樂童年^^  






有可愛的木馬也有大象  不過這天的旋轉木馬沒有運轉耶 ^^ 


提供給大家拍照用喔~






旋轉木馬對面 有一個小屋 可以進去蓋印章 有很多不同圖案


印章控可以來蒐集 玩玩:P






要前往去山上 往許願樹方向前進囉~


好溫暖的陽光 照亮大家 希望大家願望都能實現^^




偷偷給你們看約克寫的願望 2013健康快樂 YORK & VICKI


短短幾個字 就覺得心暖暖的 ~我們沒甚麼大願望想求 只想要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 永遠共度一生 我們就心滿意足了




許願樹下有薰衣草可以拿 放進幸福御守裡 用草繩綁在你想繫上的地方




把願望告訴山丘上許願樹  他會拜託路過的太陽 帶走所有的願望 下班後回家說給上帝聽





當鐘聲響起 我們都在幸福裡頭




我的御守綁在許願樹下  約客居然綁在老遠的樹下XDDD 在下左圖的位置  我簡直快被他笑倒了~~~~


他說 我綁在這裡比較特別 比較會實現 好不好^^ "



最適合賞薰衣草的季節是在:每年的11月-隔年4月  也是森林裡薰衣草花開的最漂亮的時間喔!


每年的1月 山丘渲染一片美麗的紫色時  薰衣草節"展開了~~~~活動為期2個月 !


大家可以前來體驗薰衣草花開的幸福




看見好美的薰衣草田了 薰衣草紫色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顏色 !


小屋子裡面提供給有預約儀式的新人使用  一般人是不能進去的唷~~~




太陽下的薰衣草特別迷人  好溫暖唷~~~~!




種植薰衣草的阿北" 很親切的告訴大家 薰衣草的味道要怎麼才能出現?!


用雙手手掌 輕輕由下往上 撥動薰衣草的下方綠色葉部位 薰衣草味道就會在你手掌上出現喔~


大家下次可以試試看 會出現薰衣草很濃很香味道唷^&^ 




薰衣草田好漂亮喔  每一株薰衣草都很有朝氣 


阿北還說 太陽出現最好了~ 薰衣草才會顯得特別有精神!!!




薰衣草上的小花朵 很迷你很可愛吧^^




好想把薰衣草帶回家喔 不過薰衣草不適合種在濕冷了北部>< "




小蜜蜂也忍不住要採花蜜了 約克好眼力 這樣也被他發現~~




逛完了薰衣草田 今天的幸福行程也要結束囉:D


黑色外套就是小弘 因為家裡住同個社區   很常都跟我們一起到處吃吃喝喝 ~


三人行一起跟薰衣草森林說BYE BYE囉(揮揮手)



現在正值薰衣草季節  大家快來賞花呀!!!




不管怎麼樣 大家要記得  當個快樂的自己唷^@^ 



薰衣草森林官網:
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