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好呀!跨年四天連假有沒有玩得開心呢^^


我這四天都沒出門玩啦 因為實在太冷了! 這四天很像餵豬行程 整天都是吃喝睡三樣 哈XD


我覺得自己又不小心胖了一大圈XD 



2013第一篇文章就用我最拿手的旅遊文章來個開場白吧! 帶大家到夢湖散步囉~


上一篇追楓葉景點還蠻受好評 距離今天要介紹的夢湖很近喔! 


沿著汐止汐萬路上會先經過拱北殿 也會看到指標走往夢湖的方向~~ 


往山裡面繼續開 夢湖很快就到了 如果看到有人停車 可以視情況可以把汽車找位子停下來囉 ! 因為夢湖的入口很窄 實在不是很好迴轉囉!~ 


從入口進去還需要步行一小段路才會到夢湖 我印象中我當時拍婚紗就是爬樓梯爬得的我喘吁吁XD






 




一踏進夢湖就會被眼裡所看到的景象迷住 因為實在太漂亮啦! 


還記得之前有提到我跟約克當時是來這裡拍婚紗嗎? 現在還多了一個拍婚紗道具 就是上圖的夢幻水中屋 好浪漫喔!


跟這裡的景色真是好搭配呢!!! 




夢湖真的好美唷 湖面像是一面鏡子 清楚的照出這片森林  




這天天氣非常好阿 水面還看得見藍天白雲 大熱天的 我穿了毛衣 真的好熱喔!!




夢湖怎麼來的呢:是一座人工湖 !!!! 我很難想像原來這裡是主人的祖先 請怪手來挖的耶~~~ 原本是自家要欣賞用

後來發現這裡實在太美了!應該讓更多人看見這個美好景色!才請汐止鎮公所規劃步道 提供人民欣賞~整個好酷喔


夢湖的命名:在冬天午後會開始起霧 就像在夢境一般 因此取名夢湖~




不過這天來沒遇到拍婚紗的新人 有可能都已經拍完走掉了XD 


天氣好遊客還蠻多的 雖然是冬天 這裡一點也不冷耶!  可見天氣有多好^^




白色水上屋 在陽光的照射下 鏡頭裡的照片顯得特別有浪漫  


夢湖有提供場地讓拍婚紗的新人使用  費用是800元喔!!





裡面也有設立夢湖咖啡廳 天氣好的時候可以來這散步 乘涼 聊天 欣賞夢湖美景!也很棒呢^^  




夢湖很美吧!而且很清澈 在旁邊散步可以清楚看到小魚游來游去 


湖中有台灣蓋斑鬥魚、細扁魚、大肚魚,水中植物為台灣荸薺、可捕蚊子幼蟲孑孑的黃花狸藻,每年4~5月晚更可以觀賞螢火蟲。






今兒個我很難得戴髮箍出門耶 可以說是第一次XD


約克說現在人妻出門都這麼青菜 戴髮箍就可以出門了嗎 哈!


矮唷~有時候就是要嘗試一些自己沒嘗試過的事情 要突破好嗎?人才會進步! :D




水面可以很清楚的看見這一片新山的倒影  約克說要常看綠色樹木 眼睛才會健康! 


尤其我們都整天看螢幕的XD 偶爾爬爬山 散散步很健康耶!~





人家我戴其實是我新買的小珍珠髮箍  好喜歡喔!! 太陽大的我眼睛睜不開@@




今天還有一位小人物 他是約克的大姊&他的孩子迪迪  約克拍到我正閉眼是哪招? 不過看到迪迪姿勢太可愛了 我又捨不得刪掉 ㄏ哈XD




迪迪正處於認人階段 除了拔拔麻麻都不給人家抱耶 哈 我以後小孩也會這樣嗎@@ 而且還很難騙到手XD


他穿的衣服好勾錐 有點像是憤怒鳥那樣 好可愛!! 




這張有像父子的照片嗎?@@ 沒想到迪迪居然被約克騙到手了!!我騙好久都不給我抱耶 哈 怎麼會醬!!~


約克正在練習如何跟小朋友混熟?:D




夢湖外觀也很像是一個小盆地 中間是湖水 周邊圍繞著高山樹木 


夢湖周圍也有開放環湖步道 走一圈其實很快就到了! 




哈哈 一年前約克就是在這棵樹拍婚紗的 不過也都回不去了XD 




一些小屋小船小橋都是拍婚紗的道具 還沒拍婚紗的也可以考慮到這裡 景色真的好優


我覺的場地費還蠻貴的 可以好好利用~







下圖的照片小美妹是迪迪的姊姊 他們很像耶! 他從小就跟著大姐姐夫遊山玩水拍了很多照片 招牌動作很多耶!


看來我要跟他多多學習了^^




眼前的景色很迷濛的樣子 整個就跟夢湖這個名字一樣 很像在夢境一般 


這裡是保護區喔! 復育生態的主人很辛苦的在培育保護夢湖


 希望大家一起愛護這座湖水 不要亂丟垃圾 一起維護這美好的景色^___^  好嗎? 






湖水還蠻大一片  看到草有些是長在水裡的水草 不是地面上的草要小心囉!


我差點就走進去了~ 約克說誰會這麼笨 我就說我真得差點就走進去水裡了 嚇使我了><" 




好漂亮的景點 還有一個愛心 水裡的倒影也好漂亮~~~ 怎麼覺得這裡也很適合拍偶像劇阿 電影阿......!!!




最後迪迪終於要給我抱了 但是抱沒幾秒就開始哭哭了 哈哈XD


藍色背心的是約克的二姐喔  約克有兩個姐姐^^ 右邊那張迪迪還看鏡頭   只是迪迪沒有笑XD  


最後跟大家的合照做一個完美的ending~~~~~


還沒拍婚紗 可以好好考慮~ 平常想要散散步爬爬山也是可以來歐^^




夢湖位於汐止汐萬路三段


交通工具:

搭公車:605、紅311




自行開車:

汐止大同路轉汐萬路經林肯大郡見拱北殿路口走右側馬路沿路跟著「新山夢湖士雞城」指標汐萬路、夢湖路口處正好是二號橋右轉-五十公尺


處有一仚路右側為民家請走左側馬路-過「新山夢湖士雞城」後繼續直行抵車道終點即可見往夢湖步道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