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該不會忘記我了><  一星期沒發文了 哈哈哈 被揍!!!


甄嬛終於追完了 好精采喔~希望會有甄嬛 II .... 中了甄嬛毒了 我現在是家裡的娘娘XDDD



高雄旅遊文 快點來跟大家報告囉!!  那次旅行是隨著哥哥公司的員工旅遊 


交通工具都是搭遊覽車  跟著走就對了^^  


從寒冷的北部 一路看到雲林 已經是接近中午了~按著行程 導遊帶我們來一間蓮花餐廳用餐


但是很剛好的不是蓮花的季節@@ 池子裡也只有幾朵這樣  不過有開花的蓮花 也好美喔!! 


喜翻花花的薇琪母女 買了好幾朵回家  現場看超美的>< 結果隔兩天帶回北部都估光了 哈哈XDD

 




中間紅色衣服的是我媽媽^^   右邊是我的姪女喔!


其實很難得可以跟家人出來玩 所以也就特別期待^^ 


我要來爬文蓮花季是什麼時候  如果一整個池子全都是這麼美的蓮花一定超美的~~~   




我跟薇琪麻是不是有點像呢^3^




吃完蓮花餐 (覺得這家普普><)  才知道下個景點要去眷村裡迷路   


雖然已經去過了 但是這次跟家人去 跟不同人去旅行 一定會有不同心情^^




眷村裡景物的還是跟之前來的一樣 沒什麼改變 但有傳聞之後會拆掉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如果還沒來過的要趕緊排行程唷^^  




裡面很好拍照阿 很多塗鴉很繽紛 不過都適合年輕人XDDD


唯獨一台縫紉機才引起薇琪麻的興趣  哈哈 笑使我了!!




每個塗鴉都屬於一種藝術 小兔兔也太可愛了




然後有人變木乃尹了XDD




好可愛的滿愛心牆 這種圖案 一直想到小紅豆跟勇之助 




沒想到小丫頭拿起集他還真有模有樣^__^ 




突然看到有一水缸 裡面竟然有魚耶!!! 

 

有人會來餵食嗎  醬子好像點可憐@@




可愛的長頸鹿 可以量量身高~




眷村逛完 下一站要從西子灣 搭渡輪去旗津囉~~~高雄的冬天 熱成這樣 吃冰也不會冷耶!!! 真好~~~~


來到高雄有名的海之冰 一行人10多人  點了兩鍋的水果冰 好過癮阿!!!!



薇琪麻看著這麼大盆的冰 他都嚇傻了!!!!^&^ 


每樣水果都很甜耶 真好吃!!




5-6個人 可以點一個五倍的一起吃~ 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 頓時都涼快起來^^




這也是薇琪麻第一次搭渡輪喔!! 他說這真是特別的體驗~~~~




旗津老街 也很多好吃的 番薯碰不要錯過了!!!  一個10元 非常好吃!!!! 




還有烤魷魚3隻100  我最喜歡這類的 魷魚 花枝 透抽 這類的~~~我超愛:D


導遊特地推廌這家烤魷魚 好吃 又便宜!!




走到旗津海水浴場 看到騎著馬的騎兵 其實我比較想跟白馬拍照 但是好多人要跟牠拍 都排不到XDDD 


高大的馬兒 站在牠旁邊 還真覺得有點害怕 ^3^




海水浴場的沙 是黑色的 我覺得很沒有沙灘的感覺><" 還蠻糟的!! 


不過這裡可以看到夕陽喔  !!




距離集合的時間 還有一點時間  哥哥提議要約我們去騎腳踏車


剛好冬天騎腳踏車 比較不會那麼熱~~記得有一年夏天來旗津旗腳踏車 差點沒變黑炭 超熱的!!!><




我們四人騎一台四人協力車 這是第一次騎四人的 好好玩喔!!  選了一台很時髦的粉豹紋款式~~~~出發啦!!


左圖是我哥哥跟我的大嫂 他們那台是電動的 哈哈XDDD 我哥哥說他騎不動 還是挑自動好了XDDDㄏ哈ㄏㄏ





騎了將近一小時 真好玩 流了很多汗  下一站 就回到我們夜宿的飯店囉~~~~ 真是太久沒運動 腳還蠻痠的^&^  


住的飯店是在高雄市區:華王大飯店 


原本想說該不會是很爛那種 因為聽名字感覺很老成XDD


結果到飯店裡面還不錯耶!一大床的房型 房間很大也很乾淨 




衛浴設備也很乾淨 蓮蓬頭的水壓強度也蠻大的 冷熱水都很OK喔!


要來高雄玩得可以考慮這間 還蠻舒適^^




房間還可以從玻璃看出去 市區的景觀 


隔天提供的早餐是Buffet 也很豐盛 吃得很滿意  個人覺得還蠻推薦喔^____^



高雄華王大飯店 


官網:
http://www.hotelkingdom.com.tw/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42號




高雄的文章還有一篇喔^^  再等等我唷~~~~


昨天有去台中玩 原本有計畫要賞梅花的 結果只剩下2成 只好等明年了/______\ 害我好失望!!!


不過有到賞到薰衣草 有稍稍彌補一下 現在是薰衣草季節喔 大家快安排行程^^ 


我得去煮飯了!!! 約克正在等我的愛心晚餐~~~BYE BYE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薇琪LOVE 的頭像
薇琪LOVE

薇琪LOVE生活繽紛樂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