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勾杯 金勾杯 (歌)~~


YA! 是我喜歡的化妝文章 ~ 這篇要分享 迎接聖誕節約會的甜心妝容^_^ 


妞妞赴約前 別忘了把自己打扮美美的唷! ((((( 快轉~按下去 ))))) 



進入今天的妝文  化妝的使用的工具彩妝 都在這裡唷!  這些都是我很常用的彩妝品牌  


我還製作動畫 標明了品牌 這樣有興趣的妞兒 可以買來試看看!


看到凹了的眼影 默默有種是否該補貨了XD 




妝前保養品都使用完後  上妝前要先擦隔離霜喔  這條可伶可俐是我今年夏天發現到的好用隔離霜 很大一條終於快用完耶!




接著上次有介紹過Smashbox 馬甲水感粉底液 服貼又持久 真的超推薦的^^




蝴蝶結粉餅是Beautymaker   kevin老師牌的  那次被部落客 漢娜妞燒到 我整個立馬下標 還加購了蝴蝶結腮紅 有送一個蝴蝶結點點化妝包:D


只能說女人很可怕 什麼都想買:D


用了好一陣子也凹了一大洞 我很勤勞把他用完才會換新的來用XD




很喜歡這粉餅耶 因為擦起來很自然 跟粉底液結合在一起 只能說 就是好用^_^




這次拍的妝文 都是約克攝影的  很謝謝他囉:)


粉底完成後接下來我會畫眼線 用的是小b家的眼線筆 我已經用掉5隻有了 真的好用又不暈開^^




眼線很重要的步驟我每次都會提到  內眼線記得要畫喔 不然會看到內層白白 妝容會扣分的~




接著上眉筆囉 我的眉毛其實不太整修 我都讓他自然的留長


除非雜毛很多或是長度過常難上眉筆 才會修剪一下^^"


我用的是艾杜紗咖啡色 這隻是雙頭的 一頭是眉筆 一頭是順刷毛的  很好用喔!!  




眉色不要畫的太重 我個人比較喜歡自然的感覺~




要畫眼影囉 今天會用到很多都是我很喜歡的顏色^&^ 

 

眼窩打底我用Lavshuca 有一盒是有粉紅 暗紫 淺紫 銀粉四色


最常用來打底就是用銀粉 有點帶亮亮效果的銀粉色 我很喜歡~~  




在眼窩的地方畫上銀粉色 




接下來用同一盒的 粉紅色 畫在靠近眼尾的眼窩附近




再使用另一盒是KATE三色組成的眼影盒


中間凹的顏色是接近裸粉色 左上是玫紅色 右下是棕色  


剛剛是用完粉紅色再用疊上玫紅色 會有點漸層感喔!!  




最後使用 深棕色 在眼摺  這樣會讓眼睛看起來有神 更立體!~




裸粉的顏色可以在下眼尾的下眼睫毛 提亮   也在眼窩補上  這樣會使眼妝更有層次唷^&^




最後用 Lavshuca 裡面的淺紫色 在下眼睫毛眼尾的位置在疊上一層


約克把我的眼影顏色拍的曝光啦XD 淺紫色變得很不明顯咧!!




眼裝完成後就夾睫毛 刷上睫毛膏 


我用1028纖長款 是銀色包裝的   這支睫毛膏可以刷的很長耶!! 會讓人覺得戴假睫毛的錯覺




最後在刷上媚比琳的濃密款  眼妝就完成拉! ^_^ 




還要畫上蜜西亞牌腮紅 撲上一層蜜粉定妝 


聖誕彩妝就誕生啦!大家有喜歡嗎?^&^ 聖誕節就該這樣打扮美美的約會~~   

誕節要到囉 :D 聖誕大餐有沒有訂位了 現在定應該也來不及了XD


我跟約克應該會去吃西堤吧 ~~~


好想去信義區看聖誕樹喔 聽說今年新北市也有很美的聖誕造景 好想去看^&^





希望大家都有一個美好的幸福聖誕節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