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大家好^^  有幾天沒更新網誌了~~~因為我..... 中了甄嬛毒XDDD 


看了第一集之後 就停不下來啦!~~大家都極推薦的大戲  我還是不要錯過好了~! 以免被大家笑^3^


目前追到26集了  好想快點看到結局喔! 後宮爭寵 娘娘手段 未免也太可佈了!!!!!


前陣子在粉絲團PO了變髮文 染完頭髮顏色好好看喔 所以大家不要錯過囉~


本篇變髮照片都要好好感謝約克"他陪我去變髮 設計師的每個動作 他都幫我拍下來了 好積極喔!


挑照片挑到我眼睛要花掉了>< 約克竟然拍了400多張= = 請問是去旅行嗎XDD



所以大家一定要認真看喔!拍照的人辛苦 整理照片的人也辛苦>_<


本篇變髮是與HAPPY HAIR-南京店 合作 


設計師BENSON FB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nson.su.75?fref=ts




變髮前 布丁頭都出來了 髮尾毛燥 頭皮出油  一整個覺得很糟 


頭髮越是不修剪 越是留不長 決定來找BENSON拯救我的髮~~~!!!




HAPPYHAIR南京店位於南京東路上 當天去的時候 店面剛好心開幕不久 一切環境設備 都還很新唷!!




明亮又舒適的沙龍環境  令人覺得格外專業   




HAPPY HAIR 營業時間:10:00am- 20:00pm











與BENSON約了下午三點 一到 BENSON會先與客人溝通想變換的髮型 給個好建議




以前特愛自己買染髮劑 請約克幫我染 染到髮質都差了  髮尾很乾很容易打結 


原來是因為開架式的染髮劑多半 都會破壞髮質的毛鱗片 


BENSON說:請以後盡量不要自己買染髮劑染髮!!




其實我以前都不太注重髮型整理 都去給便宜的剪髮 如果沒有要燙捲的話!多半都是隨便找一間 


因為我是直髮 要打薄修一點 留旁分 通常差異不大阿 只不過是修短頭髮而已 其實沒固定設計師






BENSON先幫我將頭髮整理修短 把毛燥的髮尾剪掉 也要剪劉海






哈 黑髮也長出來太多了  沒掀開看 也不會發現耶XDD




接著BENSON跟我解說 我將使用的產品




BENSON極力向我推薦 他們家用的護髮產品 來自日本製造 專業沙龍抗老護髮系列




我今天要用的產品是彈力護系列  




今天的重要任務就是我要染髮!!! 


即使是染髮後也要維持柔亮的髮質  所以BENSON幫我噴上護髮用的胺基酸  


好厲害的東西 外瓶感覺就是好法寶~










頭髮都適量用上後 才可以接下來的動作




還要吹吹頭髮 讓髮稍微乾些




嗯嗯 還不錯 很少頭髮~BENSON很大心的 沒給我剪很短~ 感謝^^








BENSON幫我頭皮上米糠油


用途是:染前護髮隔離劑 


這樣髮質才不會破壞 擁有一頭好髮質 這很重要






隔離完畢 要開始染髮囉^^




攝影師小歇一會兒 自拍了起來 這天好冷喔 冷使我了><  熱茶終於來了~~~><




BENSON 端出染劑  好期待染出來會是什麼顏色~^^




好酷的顏色 紅色的要挑染用






BENSON幫我把髮尾兩內側染上 紅色 這樣正面看 就能有很明顯的撞色喔~ 










瀏海也要挑染 沒錯2013年 我要有不一樣的自己!!!




黃色的染劑 是整頭的底色 


BENSON 向我推薦 冷色調的 他說很適合我  染出來會有霧霧的棕色  






整頭都上染劑後 就靜待佳音囉~~等時間到 才可以去沖洗!!!  




BENSON時間到會不時來檢查我的染色狀況




終於可以沖洗了 弄頭髮就是很花時間 不過可以變美美的 一切都值得了^^ 










特地請約克去幫我拍拍 洗髮間的環境 我覺得很寬大 不會覺得擁擠 空間一大自然覺得舒適  




洗頭時用了專業級的洗髮精 護髮乳






最重要的BENSON 說還需要洗去雙氧 要去除剛剛的染劑 洗雙氧能讓 髮質中和平衡  


可防止染後造成的不良髮質或是染後退色的情況 


然後覺得我眉色好自然:D(離題)




BENSON 說頭髮弄濕才是自己真正的髮質 乾的時候都不準


所以大家可以在洗髮時 注意自己濕髮時觸感


如果是打結 澀澀的 就是需要更多的保濕


如果是很柔順 很好摸就是你髮質真的很好^^




最後包的這個熱毛巾 超級舒服的 我整個人要睡著了..........




洗髮潤髮護髮都完成後 打開毛巾 江江江江~~~~就要來欣賞我的新髮色囉^&^




先從後面拍 顏色很可愛耶 棕色的感覺 還加了紅色 


約克說這是我第一次染這麼前衛的髮色 約克也很喜歡 我看他根本喜歡叛逆XDDDD




撞色染的感覺好妙  髮型還沒吹整  等吹好一定更喜歡




阿 看到這個真是驚喜到我了~~因為一開始BENSON問我有沒有想染什麼顏色 


我跟他說 只要不要橘色都好  ~~~ 最後有問上一次句可以挑染紫色嗎?


結果BENSON回答我 紫色可能不明顯  想說好吧 沒關係~~~



結果BENSON居然用了紫色給我 也太令人開心歡喜了


好好看的紫色 我取名為魅惑紫 


BENSON把紫色藏在我的髮梢裡頭 要撥開才看得見啦~~ 這樣若隱若現的 也很喜歡^^


謝謝BENSON的用心囉~~~~~




看得出來我髮量很少吧!! 其實我還蠻羨慕別人 頭髮多 這樣要綁髮 或是編法比較好看~~~髮量少的話 編髮都很難看阿>< ~!! 


BENSON幫我用電棒髮尾夾微捲 


整頭的底色是冷色調的 迷霧棕 這顏色好夢幻喔!!~~






我的撞色初體驗 叛逆紅mix魅惑紫 好喜歡喔^______^  


重點是染好髮的髮質煥然一新 拯救了我毛燥打結受損的濫髮


一洗完頭就覺得這根本不是我的頭髮吧!超驚訝耶~~





謝謝BENSON 的巧手  髮尾微捲是我很喜歡的髮型  我又想要燙髮了吼~~~~^^ 




我跟BENSON說我想要很順的瀏海 不要一直岔開><


BENSON說想要好看的劉海 一定要吹 還要加定型  這樣才能固定  藝人都這樣~~~!!! 


所以BENSON幫我修了個 很順好整理的瀏海 




我的新髮型 你們覺得好看嗎^^   


我自己是極度喜歡啦~~髮直摸起來根本就不像自己的 好順好柔到都快飛上天了!!! 







大家也快來讓BENSON 整理一下自己的髮型吧!!  可以很放心的交給他 讓專業的來就對了^^



今天的變髮全紀錄 令我驚喜的是


1. 變髮前跟變髮後的髮質 根本是判若兩人  變髮後的髮質實在是好到一個極限 


2.撞色染 叛逆紅mix冷霧棕 搭配得很完美    魅惑紫好好看唷^^ 


3.HAPPY HAIR南京店 環境令人覺得很寬闊舒適  




你也來找BENSON變髮吧^^


拿起電話快預約  就快要過年了~~~變個髮 改頭換面吧~~~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03號2樓(HAPPY HAIR南京店)

設計師BENSON FB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nson.su.75?fref=ts

第一次去HAPPY HAIR並加入會員 打五折喔!非常優惠^&^ 要記得跟BANSON說是薇琪介紹 啾啾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