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快樂星期六  來介紹防曬產品 


現在夏天到啦  更要注意防曬阿  


我每天早上化妝前就會先全身擦防曬再開始化妝  化好出門這樣~


還有上班時午餐要外出吃飯前也要擦阿 如12點外出  前20分鐘就先擦一層防曬喔^^


我本身很容易曬黑阿   去年關島蜜月曬回來  都還沒退耶  好扯喔!


好想要回到結婚時的白拋拋皮呼喔!




出門時別小看天氣陰陰的  還是要擦防曬喔  ~~~    



上星期六跟同事們去烏來烤肉  正好可以試用   妮維雅輕感隱形防曬噴露SPF30PA++


  


胖胖瓶好可愛唷  而且很好拿阿 還有設計手指握槽  很特別的設計耶




妮維雅這牌子大家都知道吧!! 我用掉好多罐他們家的乳液   


很貼心的是 居然還有出APP耶!


趕緊來瞧~ 


iPhone Apple Store  輸入關鍵字 妮維雅"  即可找到喔!




下載到桌面後  快點點開看看




● 可免費從APP store中下載


● 全台18個地區和全世界五大洲100個城市的天氣及紫外線預報查詢


● 依據各地區天氣及紫外線係數提供防曬產品建議


● 防曬計算機:共有九種戶外活動可選擇,根據地區天氣及紫外線提供防曬產品建議




最下面有 紫外線預報、防曬計算機、妮維雅產品介紹


進入介面也太夏天了吧~





按下紫外線預報就可以查出各國家紫外線  超方便的ㄚ  





我查詢台北市今天的紫外線 




是很安心的2級紫外線


台灣紫外線跟國外相較起來好像紫外線都沒有太高耶!


我查一下香港是9級


日本東京7級


南韓也是9級


泰國曼谷7級


連馬爾地夫的紫外線都可以查詢喔 是13級拉


整個好想出國喔!


歐洲的也可以查喔~這樣好方便喔! 


要去哪個國家玩就查看看 


知道紫外線就能防曬一下啦!




所以我們住在台灣台北市 才2而已 是不是安全很多!


但是我為什麼還會曬黑>< 


那天去烏來我特地查一下 也是2級 超幸運的


我一直跟同事說好不想要曬黑 希望烤肉的地點有遮蔽物


他還說有啦  有大樹XD 


防曬計算機按進去 選擇要出遊的地點 選了海邊戲水 


其實我們是要去烏來桶后林道裡的溪邊烤肉 也是可以選海邊戲水類啦!



烏來桶后林道是要申請才可以進去的耶! 超嚴格喔~


所以不是隨隨便便的人可以進去烤肉 有管制喔~警察還會看身分證


進出都要登記耶!  因為那是保護管制區~ 




選擇新北市




就會出現我手上這瓶妮維雅輕感隱形防曬噴露


整個正中紅心 有沒有XDD




要帶NANA出遛狗的話 也是可以查阿 


超方便的捏




顯示2級的話 可以擦妮維雅防曬淨白乳液 


好想使用看看! 


家裡有一瓶妮維雅美白乳液 好像是夜間使用的 ><


白天出門的話 還是要擦防曬乳液啦~ 




今夏對抗紫外線靠這個APP了  很實用耶


有iPhone的一起來下載喔~  


按下產品介紹會秀出 防曬系列產品  


有興趣的可以點進 
妮維雅官網請點我   or    http://www.niveasun.com.tw/article.html 




妮維雅輕感隱形防曬噴露

使用方法:


使用前均勻搖一搖,於日曬前大範圍噴灑於肌膚,我都是出門前半小時擦的 


如長時間游泳或是大流汗後,請先用毛巾將肌膚擦乾再噴 才能維持防曬效果喔。


產品特性:

● 瞬效防護,全方位阻斷紫外線,UVA/UVB侵襲,


   保護肌膚膠原蛋白,預防肌膚老化及曬黑、曬傷。


● 優越保濕配方,能改善日曬肌乾燥感。


● 抗汗、防水、適合長時間戶外或水上活動時使用。


● 身體專用,適用於各類型膚質。





噴在手臂  (我到底為啥要嘴巴開開XDD


會感覺有一點點保濕 


我去年去關島 有用過它牌的防曬是防水阿 


結果每次擦都會起疹子 會無敵癢 好不舒服喔!


然後想說回到飯店洗掉就沒事了!! 結果皮膚霹靂癢的><  擦乳液也很仰><



妮維雅的我用起來覺得很清爽 味道不刺激   聞起來 很清爽耶~我喜歡


可是有些人的膚質比較不喜歡保濕的感覺  可能是我皮膚比較乾~ 




噴在皮膚  再用手均勻推開防曬




噴在身體不會泛白喔


還蠻快吸收的 我噴了第二層 很怕有地方沒抹到ㄚ


這樣應該比較有防護力XDD




也噴一點在脖子 


脖子保養的時候不能疏忽  擦防曬也是喔


不然脖子黑黑的 就會跟臉上膚色不均喔!


還延伸到噴至肩膀 都要抹到  


肩膀其實是最接近太陽紫外線的部位!!一定也要兼顧到^^



還有噴~大小腿部位


約克抓拍也太強了 我怎麼覺得噴頭延伸出來有白色的噴霧狀 


好會拍喔XDD 




還有膝蓋部位阿


不想要黑膝蓋的一定也要防護一下喔^@^




去烏來這天 下午有出現太陽耶 ~


桶后林道這邊溪流 有點湍急 下去踩踩水   水超冰的 XDD  


相較之下 我比較愛沙灘的海邊啦 ~~~




那天去烏來出門前擦一次   在車上又擦一次   到烏來又擦一次   


好像不太曬黑耶! 躲在大樹下果然有用XDD  真的不能再黑了啦



介紹到這邊 我覺得妮維雅防曬噴霧還蠻好用的 


噴一下就吸收清爽保濕的感覺 不刺激皮膚  推薦給你們囉





加入粉絲團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