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100/7/3婚禮的照片  就能想起當晚的感動  


這就是屬於我的婚禮  


還記得婚禮結束回到家了   我在FB動態 上面打著這些話


很感謝大家 北 中 南 的朋友 同事 同學 親戚 來參加我人生最重要的一天


也很感謝幫忙婚禮大小事的你們^^ 


一整天時間很緊湊  像是作了一場很美的夢!  好難忘喔~




想看之前婚禮文章的可以點這裡喔

【囍事】♥ 訂婚✿感動萬分的文定儀式

【囍事】♥ 迎娶✿媽媽養育25年我要出嫁了 永遠忘不了那一刻 & 新郎闖關好有趣

迎娶這篇還有上YAHOO首頁^^




夫家拜完祖先   吃完湯圓、豬心湯  


時間差不多就要前往晚宴會場囉


基隆的婚宴場地  我們選在基隆港海產樓" 




進場禮服:白紗 


新祕幫我弄得造型好美喔! 三朵小白花髮飾跟白紗好配~


回想起當晚真的好緊張阿! 會勾著爸爸的手一起走進場


婚禮前爸爸還說 不用啦 你們進去就好了  我在旁邊看~


我就堅持說 不行!我一定要勾著你的手進去   你要把我的手交給新郎~ 爸爸害羞笑一笑! 




這件白紗的裙襬超美的 很喜歡一層一層的蕾絲




伴郎伴娘先陸續進場


接著是新郎啦! 




約克人生最帥的時候


這張拍的超好 這一個moment 約克很深情的看著我跟爸爸一起走進來 




燈光打在我們身上 那時候心情很緊張 沒想到我真的結婚了 好不敢相信~


心裡很感動著! 




主持人還訪問我 有什麼話想對爸爸說 根本是想害我飆淚吧!  




我一直微笑著 強忍著眼淚在眼框裡打轉說:希望爸爸媽媽都能一直身體健健康康。




哈 這張的約克的表情怎麼能這麼戲劇化XDD




也很喜歡這頭紗 很長很優雅




白紗裙襬有亮片在一閃一閃




走到了主桌 先來一段感謝父母的影片喔

【囍事】♥ 晚宴第一次進場 送給媽媽的話...我又哭哭惹

媽媽很感動的跟我說 怎麼還有這些照片 我怎麼不知道你這麼棒 這是什麼時候做的啦!


因為事先都沒給爸媽看過 他們看影片看得一直哭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害他們哭的ㄚ 哈! 


想說有一些話平常很少會說出口 好多話想跟他們說嘛:D



結果我跟爸媽都哭的很慘 >< 超級捨不得的樣子!




還有安排一段獻花給父母親 謝謝你們養育我


又是很感人的橋段 我在台上眼淚一直掉下來很怕睫毛都掉光 哈哈~




婚禮正式開場 




忙婚事真的可以減肥耶~那時候是我最瘦的時候 才一年前耶 是43公斤><


最近都快49了 好恐怖XD


約克說是幸福肥"




新娘在婚禮這天 別想要吃到東西喔


跟大家敬酒開場後下台 就要接著換一個造型跟禮服啦~


新祕很專業的調色盤 那天一整晚的妝感都很薄透 超喜歡^^




這一套也很美耶 在婚紗公司試穿後就很喜歡


第二次進場要拿小禮物棉花糖喔^^




進場禮服:深紅色晚禮服 




腰際有很可愛的蝴蝶結裝飾   


我當時腰也太細了 現在一定是穿不下拉  


我連現在褲子都要穿M呢XDD




這件晚禮服讓我覺得很修飾腰身^^ 


顯得更瘦囉~


裙襬還有蕾絲  屬前短後長款式




新祕選了一款跟禮服很搭配的蝴蝶結頭飾


頭髮側邊編髮造型




這時候裡面的賓客正在欣賞我和約克的成長影片^^

【囍事】♥婚禮第二次進場✿成長影片"12 年的相愛情緣 我們決定一起走向未來






一走進去大家都瘋狂來搶呢~ 小兔兔小熊熊棉花糖 超可愛的!!




超開心的一直發給大家 

 



小禮物文章可以點這篇喔  之前有介紹過^^

【囍事】♥ 當晚瘋狂搶購✿超Q婚禮小物 百年熊熊兔兔棉花糖 好喜歡




哇 好難得我在主桌上耶!! 


媽媽一定是我問肚子會不會很餓 哈~ 大家吃的開心就好了


好怕大家沒吃飽喔^___^




接著就開心逐桌敬酒啦


我喝的是烏龍茶啦  整個要渴使我了


服務人員 看我杯子沒了又倒  我就很快喝乾了哈哈XD


敬酒時刻可是新娘補充水分的好時機 哈哈XD





第三套進場禮服:夏日鵝黃色


謝謝堂姐幫我拍很多美美的照片   真的是很好的紀念^^ 




哈 我每件裙襬都選有蕾絲成分的


我根本就蕾絲癡狂阿^@^




這是最後一次進場了 要進去抽婚禮小禮物還有捧花喔^____^  




鵝黃色讓我皮膚很顯白喔^^


這件可是約克欽點的禮服  試穿的時候 他就想要選這件!




是親愛的桃 抽到捧花呢^&^  


一定要幸福喔 抱抱^_______^




送客囉  大家都來拍照阿^^






婚禮一結束總算有大解脫的感覺  忙了好久就為了這天


下個月就結婚一週年囉    我已經有計畫要怎麼渡過囉


約克說下個月結婚一年  之後很快就結婚十年了   哈~



時間很快喔  看著婚禮婚紗的照片  我真的好不想變老喔 ^_^



這一年來我覺得超幸福的 每天都很甜滋滋啦


所以今天才又上無名首頁閃光文XDD




大家如果對我的婚禮有什麼好奇可以留言給我喔!


之後會再發一篇抽婚禮小物的幸福小卡製作文^_^ 



這一年101年 也好多要在今年完婚的小夫妻   攝影師 新祕都找好了嗎?


還沒的話趕快看過來~ 攝影師跟新祕我覺得都很滿意阿 !!


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看他們的作品喔!


喜歡的話就趕快打起電話預約^_^


婚禮攝影師壯壯粉絲團 請點我

婚禮新祕miu miu無名 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