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文定儀式結束後  


換上白紗囉


這件白紗  好美喔   我第一眼就愛上  


禮服秘書也說 我覺得你會選這件   哈^@^



很喜歡新祕幫我紮的包包頭    還有一條編髮 


我原本髮量很少 新祕幫我墊的很有澎度  很好看  




新祕帶了很多款 髮飾讓我挑 




我選了雕刻玫瑰花髮飾


髮飾上的水鑽&玫瑰刻花  好細緻    


希望男方家人看了也會好喜歡 :D


畢竟這天很多親戚都會來....




這是準備好懲罰新郎&伴郎的籤筒  


裡面有些都很好笑    約克現在應該正在路上冒冷汗了吧   哈哈XD




新娘化好妝了  大家等著下午時間到    等著約克來把我娶走囉  


應該就快要到了~~~~ 




要來幫忙當關主的姐妹   差不多都到囉   ^_^   


這天真是太謝謝他們了! 




時間差不多  姐妹就要下樓  貼上關卡條     


 每一關都要做到會是答對 才會過關


不然就要抽籤懲罰啦:D




迎娶時間是約下午1點半左右  到新娘家社區大門口


大伯母帶著迪迪 一起到樓下 準備為新郎開車門  還有摸蘋果喔:D  




新郎來了!!!!!






禮俗上開完車門 迎接新郎倌  新郎要給迪迪一個小紅包^____^




約克笑的好開心喔  這麼得意的臉  


他殊不知  等下闖關可是會關關難過關關過~~~~XD 


而且總共有五關啦  在婚前 我可是一點都沒有透露!   




關卡1.我家社區大門:
愛薇琪之長長久久篇

關主姐妹會唸出關卡任務- 

一到先做
15個伏地挺身 一面做一面唸  我愛芳如 



哈 新郎 好威喔


邊做還會邊微笑耶  第一關是不是超級簡單^_^  根本就是送分題押!


約克 做伏地挺身應該是難不倒  他平常在家都有在練習 ^___^


這關卡有量身為他設計  哈哈XD




其實我大概知道 他應該會過關 不用被懲罰~~~~~><   


就再附帶了 

關卡加分題:我家社區大門 :
愛薇琪之長長久久篇/湊零錢999元


這個你們身上有可能沒有90元 或是9元  伴郎正在幫忙湊  哈哈~~


我好壞喔 一直想要看約克被懲罰  XD




不過還是讓新郎 略勝一籌 ><  

約克:999元有什麼難  加分題我們輕輕鬆鬆就過關了~




禮車這時候開進了 社區裡面  到了下一關


心型結婚娃娃好可愛喔~




第二關在此 



關卡2.我家公寓樓下:呼喚薇琪之求愛篇/大聲
求愛


唸出芳如我愛你
  請妳嫁給我  我會照顧妳一輩子,要讓6樓伴娘團聽見才可上樓
 




是說  我家隔音好像很好嗎?   大聲點 聽不見拉!!!@@


我當時在新娘房裡是真的都聽不見啦  




倒是伴娘們 有在6樓陽台幫我聽看看  有刁他幾次這樣  


看照片 約克應該喊的很賣力喔 :D  才第2關  而已喔  XD




伴娘團 放新郎上來後  攝影師 意外捕捉到 這個畫面


這是?___? 上演伴郎斷背山嗎XD



關卡3.我家6樓電梯口: 愛薇琪之心心相印篇(猜唇印


上面有我與姐妹共4個唇印 猜猜看哪個是我的  哈XD


據說是猜錯一次   第二次就猜對了  哈~~~


懲罰是什麼 我怎麼沒看到照片><  


這麼快就猜對了 也太厲害了  是我嘴型很大嗎==


裡面的唇印我是最大的沒錯   這關又失算了 哈~




新郎身上貼的就是我的唇印啦  ^_^  

關卡4.我家客廳:愛薇琪之承諾篇-唸出愛妻守則給大家聽 &
對岳父岳母講感恩的話





愛妻守則:  是一定要的ㄚ  平常根本不會要約克念這些  






關卡5.新娘房門 : 愛薇琪之激爆問答篇5
題  要答對才可以過關喔




5題問答都是猜重要節日


我希望他能記得這些節日 不要忘記了




問答題 約克也答的很好 只有2題猜錯  實在太強了!!!!




準備好要把我娶走了嗎? 


大家都笑的好開心  


我在新娘房裡 有點緊張.......




攝影師趁個空檔 幫我拍了幾張  


好美喔  我的頭紗  上面還有幾顆水鑽點綴 




我在房裡 等了好久  好想要知道外面的狀況喔




待嫁的薇琪  心裡小鹿亂撞  噗通噗通跳著






約克一進房說:我來了




哈 害我好尷尬  


約克半跪說:可以跟我走嗎?請妳嫁給我!



我整個害羞說不出話來  


我:好


我整個很容易配合耶  XD





好啦 他闖關很累了 看他滿身汗 其實我有點小小心疼 


這天天氣很好 好熱喔! 他還套西裝 


我看他滿頭大汗 就不要再刁難他了~




恭喜你啦 約克 我未來的下半輩子 就跟定你了!


辛苦的嫂嫂 一直幫忙我拍照 他真的好正喔




我想這張又會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大合照了 


爸爸跟媽媽 也許已經在蘊釀情緒了 這張居然沒有笑容><




這是我美麗的外婆 他好健康喔 都80幾歲了 


還健步如飛 也很會打扮 年輕時候一定是很流行的美女




這一行人 陪著新郎闖關 應該也累了 


辛苦你們囉!



媽媽應該正在跟外婆說 一些很捨不得我的話







準備要出新娘房  跪拜父母


好想哭喔 打到這裡 心情整個又揪在一起




我都還沒有跪 媽媽一看我出來 就哭了


我想這就是做父母的心情吧  



爸爸媽媽從小太疼我了  我又是家裡排行最小


真的難免會有捨不得



媽媽跟約克說:我把芳如交給你了 請你一定要好好照顧我~




爸爸 還有外婆 也哭了


我哭起來一定很醜




我整個哭到 說不出話來


但是我一定要說點什麼




約克緊握我的手 告訴爸媽:我一定會好好照顧芳如 請你們不用擔心~





我跟爸媽說:你們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要長命百歲 


我們會常常回來的~  然後我就大哭了









大家在旁邊 應該也覺得太感人了><




蓋上頭紗這一刻 我哭到不能自己 我也好捨不得拔拔麻麻




跟爸媽 跪拜三禮  謝謝你們扶養我長大 


未來的旅程 就是我跟約克 走下去~ 我們會很幸福的 請你們放心!




蓋上頭紗 就要出發男方家了



眼淚擦一擦吧! 這一刻還是來了 



拍到我婚紗的腰際上蝴蝶結耶  超可愛的  




媒人準備開傘送我上禮車  其實應該是要用米胎的


但是媽媽說 用黑傘就好了 不用這麼麻煩


就聽從媽媽的話 黑傘就可以了 也比較方便


不過我沒有懷孕拉 有查一下說用黑傘是懷孕新娘用的>< 




伴娘們 還有姐妹們 要跟隨車子陪我到男方家




遵照禮俗丟扇子


新娘準備2把扇子  扇子各包上紅包 


車開動時,新娘丟下一把扇子由新娘的兄弟拾起 ,


帶走一把扇子(象徵丟掉不好的習性,把好的帶去)。




我的戒指入鏡耶




媽媽準備水盆


禮俗說 嫁出去的女兒想潑出去的水>< ?




媽媽心裡一定還是很捨不得 




扇子好像丟的不是很好  >< 


攝影師說 要慢慢的 我也不敢丟太快 XD




車子開走之後  媽媽一定又是一陣難過了 


我看照片就知道




媽媽是因為很疼我 才會有這麼多捨不得 我知道^&^ 


我也超愛媽媽的  抱抱~~~~




我在車子裡 準備要前往男方家了


捨不得的心情 一直散不去  把我妝都哭花了


出發前 攝影師還急call新祕來補妝


因為新祕不會跟我到男方家  她會直接去飯店~~ 



這天真的好熱  我劉海都黏在一起了


不過矇矓美的感覺還不錯  




粉色的捧花 好美喔 喜歡粉紅玫瑰




路途上 約克說等下到家裏要笑笑的喔 


不要哭哭的臉!  哈  ~



他知道我哭完的心情是很難平復的 


我:好 我知道了!






約克家就在前面了  又開始好緊張了  親戚一定很多




最後放一張 攝影師壯壯的力作  


婚紗好美喔 超喜歡這件:D




這篇真的好催淚 ^&^


寶貝們 有沒有看了哭哭


終於寫完迎娶了!


關於結婚的下篇 應該是在男方家~    待續囉 ^____^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