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介紹很害羞的衛生棉文XD


看文章之前先看  蕾妮亞淨吸柔護衛生棉


最新革新技術 3D菱格吸收層:
極速吸隱到底示範      和   磁吸力

看完影片一定會很想用看看 代言人是我喜歡的楊丞琳耶^^ 



那個來最不舒服的是肚子很痛  再來就是感覺不透氣不清爽的感覺  


一不小心大動作就很怕外漏


我每次在外面玩阿  又剛好那個來覺得溼濕的時候 


都會問約克是不是流出來了==  真的好糗喔~不過好險我沒有流出來過><


來自日本花王品牌旗下 蕾妮亞  一直以來


以革新的吸收力技術 以及對 肌膚最極緻舒適的柔軟材質  


不管白天或夜晚 都能溫柔守護你唷:D




下圖示蕾妮亞的LOGO 兩片月桂葉在古希臘時代 象徵榮耀及勝利 




廠商給了夜用35CM*1


日用量多型30CM*1  日用一般型22.5CM*1




蕾妮亞淨吸柔護輕薄日用22.5cm 16片     


˙日本全新開發3D菱格吸收層,如磁力般自動吸附經血,瞬間大量都能瞬時吸收並隱藏到底層。




˙連續大流量時,有效減少表層80%的經血殘留;瞬間鎖水系統能將經血緊緊鎖在棉片底層,長時間肌膚5倍清爽。




蕾妮亞淨吸柔護連續大量日用~夜用30cm 8片


˙夜用系列首創市面唯一3道阻漏壓紋設計,一整夜有效防止側漏與後漏,安心無憂10小時。


用這牌的棉棉阿 血量大的時候 會發現經血都會流到最底層 表面不會濕濕的  一整個很舒適啦! 




蕾妮亞淨吸柔護特長夜用35cm 6片


夜晚使用最怕會經血外漏  那一早醒來會傻眼  洗床單很累耶


所以一定要使用很安心加長型的^^  才可以睡的安穩~~~ 



我使用這個30公分的就不會外流了 更不用說35公分呢!! 



聽說越年輕 經血量越多   像我國中 高中量都超大的  我妹也是量超大 很常流出來


所以小少女應該都要用長一點 35CM 會比較安心唷'!




衛生棉是消耗品阿  一定要選好用有品質的^^  


選用透氣的棉質材質  會舒服很多喔:D   ((我特愛這種棉質的  ))


棉片表面白白 棉棉 乾乾的 


材質使用親膚棉,讓肌膚感到乾爽舒適,潔淨無負擔。




以前學生的時候 都說那個來 "


有時候也有暗號說  草莓來了 ^@^  是不是感覺比較好聽XD




對囉!  草莓來了 一定要2-3小時 就換一片喔  勤更換 才會比較衛生乾淨  


不然細菌會很容易滋生 就不好囉!   推薦給妳們^_^


蕾妮亞官網請點我






粉絲團100人 就抽小禮物喔^_^ 快來按讚讚~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部落客百傑進入複賽囉!


喜歡"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的朋友~快點來投票給我們喔(鞠躬)!拜透拜透^^


投票期間:2012/05/02 ~ 2012/06/29 。每位網友每天最多可投四票。

網址請點: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1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