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薇琪挑喜餅時候 原本想去多看幾家


但是進去第一間禮坊"


就被小姐的服務態度吸引了 他們服務整個超好的 

超級親切


又大概看了他們家幾個盒子


我就對這外盒情有獨鍾



很浪漫FU的玫瑰花外盒



一整個跟婚紗相本有異曲同工之妙  哈哈 


我本人就是崇尚浪漫的玫瑰啦 
 哈哈!!


她是圓形 打開蓋子後  有個鎖扣解開 再朝兩邊展開


我試吃了這盒喜餅配的一些小餅乾

覺得都很滿意 

不會很甜 也不會很膩

至少不覺得有不好吃的感覺

我就立刻訂下去了!!!




【內容物】

上層:特濃巧克力豆餅、薰衣草餅、芝麻酥、莓果塔魯多、

綠茶蘭德佳、椰香西點、奶油蘭德佳、奶酥巧克力、金鈕(金/紫)


下層:核桃片、杏桃香片、奶油起士、擂茶脆餅、楓糖酥餅、海苔脆餅、

杏仁秀格拉、焦糖瑪奇朵、巧克力西點、伯爵奶茶、蜜蘭諾








在此謝謝霜霜有幫我拍喜餅的照片  

我從你FB的照片偷走ㄌ' 哈哈!



可能是因為當場下定   服務小姐還說送我們一大盒茶杯組 



整個就是很棒 

薇琪媽可以少採買茶杯組了  噢耶!!!




禮坊有送3包巧克力喜糖    還有限量100個喜糖盒


沒拿到可愛喜糖的捧友 原諒我喔

因為有包裝的    就只有只有   限量限量  100小個.....  




喜糖盒很可愛 有粉色跟粉紫色 是我喜歡的顏色   


立體的愛心 我很喜番^^



裡面一盒只能容納一顆巧克力 



巧克力我當時去禮坊也有試吃  覺得好吃喔!!!  



愛吃甜食的York先生 也都覺得很滿意啦



推薦給未來的新人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