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集要來介紹關於婚紗成品的一切


如果滿分是10分 我可以給7分


謝卡整個沒發完==

還剩一堆 @@ 我好傷心

有沒有小妞要跟我交換?



薇琪的內容是婚紗照30組 

到了婚禮前一週才到手呢!

以下是成品 大部分都覺得蠻有質感 蠻喜番的~


30吋放大照

這部份的話 婚紗公司很搞笑 他居然輸出錯照片

這張是原本一開始挑的 但是後來我就想要換成正面的婚紗照片




就換成另一張同場地拍的 就想換正面嘛 XD




邊框是挑選銀白色的 古典風格 很喜番~








我們去拿的時候有點傻眼 不過還好他說做錯的可以給我

我還跟他凹框 它使都不屈服  我只好放棄盧他了 框是有這麼貴是不是?> <

所以我就變成有兩張放大照 一張有框 一張沒有框!



18吋婚紗相本、12吋娘家本、5吋掌中本




我選的外面是我最愛的玫瑰花 覺得很特別又浪漫




壓克力的外表 應該可以讓我保存一輩子吧!




5吋的話是這麼普通的外表 你們的5吋是長什麼樣子阿?




4組謝卡、雙面亮面印刷




不曉得婚紗公司想省什麼 第一次看過雙面的 

一開始還說可以選8組照片 結果變成4組雙面






我看別人的謝卡都很多種不一樣的 我的也太少組

不過最後也沒發完啦 剩這麼多有什麼用處咧咧咧!




皇家帖6P




這個帖子也太尊貴了 這麼金光閃閃 

說是給長輩長官 不過我只有給出4張

女方外婆一張 女方小阿姨一張 男方奶奶一張 男方大姐一張




親友卡12P




原來親友卡長這樣 覺得也太無聊了 

只有一張照片什麼也沒寫 

早知道是這樣我就想要換成別的東西==

我發給了我的幾個比較要好的姐妹們




黃金結婚證書

黃金證書顧名思義黃黃金金的==




看起來還蠻精緻的 小碎鑽說是施華洛世奇的




10吋相框2P

這兩張照片我很喜歡




尤其是這張 整個廣受好評 




還有人說要我放大100倍掛在家裡

唉唷 這樣我很粉害羞捏~

這張很也很喜歡 




邊邊是用小珠珠 還蠻貴氣的




照片式簽名綢

這張當簽名綢超有FU的 






拍的角度整個很適合看大家的簽名 科科~






最後婚紗週邊來介紹一隻可愛小寵物  跟婚紗皮箱合照一張


可愛nana登場 汪! 汪! 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