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挑片了


刪了好幾輪 喜歡的照片 共有48張


相本只能容納30組捏  剩下的18張  真的要花錢了嗎?


真的非常猶豫...

分享造型1:像是剛睡醒的臉 &華麗典雅風格

場地選擇:自來水博物館

花費:5人*門票50元+30元停車費=280元

很喜歡這件魚尾婚紗 一層一層的很美

肩膀還有一朵白玫瑰 我一眼就愛上


造型二:
夢幻的粉橘色 是輕鬆自然風格

場地選擇:街景&圓山堤防

花費:0元


造型三:
黃色 希臘女神風格

場地選擇:汐止新山夢湖

花費:廠地拍攝800元


這是試穿時的照片 因為拍婚紗當天新娘要一直趕場換造型

這套沒拍到啦 遺憾~


造型四:白紗蓬裙&甜美唯美風格

場地選擇:棚內

很喜歡頭上的髮飾 蝴蝶結的很適合這套婚紗


很喜歡這件裙擺 一層一層不會太過蛋糕 很優雅


挑婚紗 試穿的照片


這是我的造型師-小雯 

他人很好相處 造型弄得我都很愛


造型五:深藍色窄版禮服*性感個性風格

場地選擇:棚內


這套的造型也很華麗  寶石肩帶很喜歡

裙擺的透紗 有若隱若現的FU


獨家造型五:攝影師開放多一個頭髮放下來的造型

場地選擇:棚內



紐約先生 是一張都不想多挑  選到最後紐約只有一張獨照  哈~


還好他不是太在意  其實我們都覺得很多合照都很喜歡 


但是我獨照也太多了 XD 


紐約一開始覺得很浪費錢  以後又用不到照片  不需要多花錢 


但因為我表示出灰常喜歡   他也拿我沒輒了  哈~ 


女人一生就只拍這麼一次   以後也不會再拍啦!  我說的沒有錯吧~

 



因為拍的風格 婚紗公司覺得真的很獨特


婚紗公司竟然還要求我們當他們家的樣本


婚紗相本要擺在店裡給其他新人參考


婚紗照要放到網路上給大家參考


雖然是很不想....婚紗公司居然使出絕招 要算我們便宜  要我們當樣本


我一定是當時昏頭才會答應  (但是又跟喜歡的照片過意不去


說好的理性都飛去哪了?  唉呀呀...............


加挑的18張檔案 


不知道有沒有被騙 一直覺得自己是不是太浪費 可是錢都付了   ~_~


剩下的照片就是選不出30張  所以才會買的不是嗎?


就當作給自己美好的回憶吧~ 給我的小孩們欣賞 他們會覺得我媽媽真美麗


大家說是不是  XD




拍婚紗真的爆累 不斷的擺POSE  


一整天外拍+棚拍  攝影師宣佈結束我整個大解脫


拍完有一種如釋重負的FU  


人生大事完成了 1/3  


拍完回到家都是腰酸背痛   


一直很擔心拍出來不是自己想要的風格  看到照片後放心了很多  


天哪 很怕照片很不像自己   這樣會被取笑 我不要...


又一方面覺得 那天拍照的妝很濃   但是看照片後好像還OK~


攝影師很厲害阿   有些姿勢覺得擺出來會超怪的八 沒想到意外的好看  ...


很期待分享給大家看  好害羞喔   哈~  


婚紗公司說 下次去看第一次美編才會給我原始檔...




建議要拍婚紗的新人


如果有自己的想法 想要拍出什麼樣的婚紗


一定要蒐集照片 越多愈好   再跟攝影師溝通 


要說想拍出像照片怎麼樣的感覺 


這樣攝影師才知道你想要的是怎麼樣的照片  


成果才會是令人滿意的


大家加油  !!


我也要加油啦!!


結婚好多事情要弄   怎麼會這麼麻煩 !! 要昏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