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謝謝愛莉絲給的門票抵用券 


原本一人150  一張抵100


兩人門票只要100啦!!




我真想帶nana去 




但是nana mc來了= ="


而且我們又要看電影 nana一定不能安份!


所以妳就在家好了


外面太熱不適合出門!




7/20 與比比休假去


星期一 平日 去哪裡便宜呢!!


1。看電影便宜


2。唱歌便宜


3。打保齡球便宜



我選了1:)


哈利波特好想看!



中午出發先去寵物展瞧瞧


人還是很多。。。


東西真的不便宜


只看上了牛奶骨 


店員很好心的說 晚點再來喔 會打折


現在買是原價 


喔~那我們晚點再來好了!


反正只要先去給警衛蓋章 就可以再進來~


我們先去看電影吧!



天氣真的好悶  天生最會流汗的我一直飆汗


太陽雖然不大  我還是曬黑了= =


排隊買電影票 排了半小時 有夠久的



好加在 花旗信用卡很好用 平日六折


大家快去辦。。。


2人+1杯中爆米花+1杯中可樂才475元



結果哈特波特6 不好看


但是鄧不利多校長 死亡那刻 我有落淚==


還一直以為是精采完結篇


結果不是最後一集


演完電影 直奔寵物展


結果5點多去根本不必買門票  靠= =


也沒有警衛守著 根本可以自由進出。。。


那就一開始5點多去就好了 被賺100元!!



我看上了nana的鞋鞋 是黑色點點+扶桑花那種


但是老闆很機車 不願意便宜賣


中午去也是699 5點去也是699


是坑人嗎? (我還是很喜歡 但沒買==)


也看上了單狗推車 真的好想要


但是真的用不上 比比說這樣太寵nana了!!==




所以買了 這個 那個 。。。







 




 


跟大家說 以後寵物展 真的要最後一天 快結束再去。


真的便宜很多


其實還可以填問券拿免費試吃包 但我沒有這麼做


nana麻太懶囉 :p



看到小型犬的香菇窩 只要100元


nana不能住


我看choco 小花都可以住了



還有小型犬的項圈也很便宜


nana不能戴



還有小型犬的小枕頭只要50元


nana睡不下= =


養小型犬真的佔優勢耶!




我買的是以潔牙骨為主 因為nana死都不讓我刷牙。


今天買的很開心:)


真  便  宜 啦 !!




結果 回到家 才發現 我穿的鞋鞋怎麼髒髒的


喵的~踩到狗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