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放假了九天 明天要就要開工上班了! 總是要面對現實的~


每次放太多天都會變得很懶散 大家應該也會這樣吼~


開工後就開始期待下個假期吧^^  我要開始規劃去中南部玩囉!



這篇 要分享過年前2/2 到陽明山追櫻花


那幾天一直看大家分享平菁街的櫻花美照 我也趕快找一天假日撥空衝去^^ 


謝謝約克載我去呀! 陽明山區開車去真的不太好停車耶 那天遊客也不少 可以停的地方要停好遠喔>< 約克就說他不想下車了~


我就自己獨自下車去拍櫻花了! 有沒有很淒涼...............................



山上霧濛濛的 天氣很差阿 一直下著不大不小的雨 搞得我有點狼狽XDD




平菁街42巷這裡還蠻隱密的 從一條小小巷子走進去 才有得賞櫻花  


一整條沿路都開著很美的寒櫻花




不過要去的前一天晚上 才看到人家PO的櫻花照 開的很茂盛 


隔天去就長出許多綠葉來了耶!! 才一天 就可以發這麼多綠葉>< 如果再晚一天來應該都掉光光了吧!


所以賞花真的不能拖 一定要又快又準^@^


寒櫻花好美喔 粉嫩色的櫻花 是我最喜歡的~




一整片看過去 綠葉還真不少 櫻花花期應該是快結束了







平菁街42巷 這裡的寒櫻花樹 種的很集中   如果是前1個禮拜來看應該是最美的 








每一年的櫻花開花期都不太一樣  有時候會早開 有時候也會晚開






寒櫻是從日本引進台灣栽種的  日本應該很多地方都有美櫻可以賞


有機會我也想去日本賞櫻^^ 然後穿著和服 ~




哈哈 我很厲害吧 自己賞櫻還可以拍獨照 ^@^


沒想到我在拍櫻花的同時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 你們猜猜我遇到誰XDDD


整個會不會太湊巧了  竟然遇到桃桃!!!  



有默契的姊妹真的不是想要說嘴  也未免太有默契了我們 


上次要去台中也是不約而同 這次又是賞花也能相遇


桃桃你很愛我吼




好心人 桃桃的予先生  幫我拍獨照 好開心唷!!  臭約克說他不想下車啦><"  


害我自己想自拍好像很阿呆 XDDD 天氣很差 又下雨  拍都拍不好~~~~ 


還好我遇見了救星桃桃"否則這篇櫻花文 你們應該看不到我的身影出現柳






跟桃桃正咩合照  我很佩服她耶 因為桃桃可以冬天還可以不穿內搭褲 好強喔!!! 


我超怕冷的 一定要穿褲子說 有時後冬天出門穿透絲襪 整個要冷碧了XDD  




姊妹一同賞花 心情就是不一樣  一直拍照忘記時間 約克還打電話來關心 怎麼我自己賞花可以賞這麼久XDD




寒櫻好漂亮喔! 有白色也有粉色 ~




這一棵櫻花樹的綠葉比較少一點   下雨天的相機好難控制 鏡頭都濕掉了><"  






陽明山一帶 山櫻花比較多(像桃色這種)  看來看去 我還是偏愛粉嫩櫻花 




越晚霧起越大 我要離開囉:D 結果開到山下是出太陽 也差太多了吧!!!


 推薦大家明年 到陽明山平菁街42巷賞櫻花   是浪漫的日本寒櫻唷^^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薇琪LOVE 的頭像
薇琪LOVE

薇琪LOVE生活繽紛樂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